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萊斯特 談 「創造」

我是萊斯特, 很高興又一次與你們見面 ,我是來告訴你們地球的創造遊戲是怎麼玩的。

怎麼樣才能將你們在內心規畫的圖景真正的展示於外部世界。

首先 ,你必須徹底的放鬆 ,你越是放鬆 ,能量越自由的流動 ,越是在意 緊張, 越會卡住他們,把他們卡在你們想像和現實之間, 無法穿越 。

放鬆是最基本 最重要的 。

其次 ,不要做選擇 ,選擇都是基於頭腦的, 只是你的頭腦認為你想要哪一樣 ,不需要哪一樣....

當你在做選擇時 ,說明你還沒有足夠的信心, 足夠的力量 ,當你在做選擇時 ,其本質仍然會卡住某一些能量。

使他無法自由流動 ,再次 ,欣然接受所有的結果 ,無論當下呈現怎樣的狀態 ,都是你的傑作,都是你為自己精心創造的 ,你的內在很興奮 ,欣然地為你創造當下的一切 ,如果你不想要他,或是不接納他 ,會有損於你的創造力 ,創造非常的神奇, 並不是那樣的簡單 ,但也絕不複雜。


實際上 ,你們每時每刻都在創造 ,你們都擁有著極強的創造力, 無論當下呈現怎樣的狀態, 不論你的頭腦怎樣去判定當下的狀態,不論是你頭腦認為是好的狀態 、糟糕的狀態 ,都是你自己創造的 ,都是你賦予創造力的呈現 。

不論你創造出來的是什麼 ,都欣然地接受他, 因為每一個當下的一切, 都是他應該被創造出來的。

都是你內在狀態的呈現 ,完全允許你內在創造出來的任何東西 ,完全接納他 ,並允許他們存在 ,允許並保持你創造的生命力。

慢慢地,你的創造力會加強 ,創造的速度會加快 ,你的創造會越來越有生命力 ,能量會越來越活躍的流動跟新。

我有一個問題想問萊斯特 ,如何才能更快的創造顯化 ?有時候有些大的圖景為什麼呈現在這個物質世界會這麼慢呢?

答:

因為人們的期待會阻礙他們的實現 ,人們需要釋放他們的期待, 釋放他們的控制 。

我剛才說過,

創造最重要的第一步 ,就是完全的放鬆 ,完全的放鬆是一種完全被動的狀態 。

被動是指,不想要什麼 ,不期待什麼 ,不執著於結果, 只是完全徹底的放鬆 ,允許任何能量自由的流動。

同時你也需要明白 ,創造是每時每刻的 ,創造不單單是指創造出一個大的映象的結果。

創造是每時每刻的都在發生 ,所有的一切都是創造 ,不單指外在 ,同時也指內在。

你們每個人 ,每時每刻都在創造中 ,無論你是否開始創造出內心規劃的那個更大的圖景 ,你都在創造中。

而且用的都是同一股創造力 ,即使是你在經歷一些你頭腦不喜歡的圖景 ,那也是同一股創造力創造出來的。

所有的創造都是神聖偉大的 ,只有頭腦小我才會分辨, 才會有所區別 ,你需要看到並尊重你的創造力。

認識到創造是每時每刻的, 每時每刻你都在利用你神奇偉大的創造力 ,在創造你每一個當下,這難道不值得慶祝嗎?

你們通常覺得獲得外在世界的成功擁有更多的財富才是極具創造力的,

這實際上會卡住你們的創造 ,因為否認了你創造力的本質 ,你並沒有允許你的創造力徹底的發揮,你並沒有允許能量在你內在徹底的流動, 在我看來 所有的一切都是創造。

即使我坐在那裏喝茶, 享受夕陽 ,也是我極具創造力的表達 ,我欣賞我所創造的每一個當下呈現的任何狀態,我全然的接納他們 ,欣賞他們 ,生命不就是在於此嗎?

對於成功財富的追逐 只存在於頭腦裡 ,是頭腦認為那樣的狀態有多麼的美好 ,那實際上是沒有生命力的,並不生活的。

而安住於每一個當下, 欣賞每一個當下所有的一切 ,那怕是一朵花 、微風 、下雨 ,這所有的一切都是你極具創造力的表達,這才是真正鮮活的 ,這才是存在, 這才是我所說的真正的創造。

而物質世界的成功或是財富 ,只是我創造力表達的一小小部分罷了 ,那是順帶完成的。

那對於我來說 ,並不是主要的 ,甚至是可有可無的 ,這是因為我完全接納了我創造的一切。

我在每一個當下都看到了我自己極具創造力的天賦 ,當然 ,每個人都擁有這樣的天賦。

我所說的並不是只有我自己特有的獨有的 ,這是因我欣賞接納我創造的一切,我才能更加自由輕鬆地創造出財富 ,因為財富只是我創造所有的一切其中的一部分,這一部分於其他的部分並沒有區別 ,他只是能量不同的呈現方式而已 。

對於我來說 ,我作為萊斯特的一生 ,前半生充滿了艱辛 ,我病的快死了 ,我才突然明白 ,人格所追求的一切, 就如泡影一樣。

是多麼的愚蠢乾枯 ,我才發現活著的感覺或者叫做存在的感覺 ,愛的感覺 ,有多麼的美好 。

從那一刻開始 ,我就完全不在意任何頭腦所在意的一切 ,什麼財富 ,什麼名望 ,地位 ,甚至是身體是否健康,對於我來講 都再也不重要了 ,對於我來講真正重要的就是 ,我知道我自己是誰 ,我活在愛裡 ,我與真我再一起。

所以孩子們 ,感受生命的美好 ,感受每一個當下的美好吧, 不論這個當下呈現的是什麼 ,沒有比你在愛中,沒有比你知道自己是誰,更重要的。

你的喜悅與自由絕不在追逐任何東西上面 ,那怕是終極自由 ,那怕是開悟 ,你的喜悅與自由就在這個當下。

當你能夠全然欣賞每一個當下時, 你已經徹底自由了 。

再見 ,孩子們 ,我為你們驕傲 ,我為你們祝福 ,我驕傲的並不是你們取得怎樣的成就,

而是你們如此接近真理 ,並願意付出一切去擁有他 ,這是你們真正神聖偉大的地方 ,而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

加油 ,孩子們 ,在這條路上你會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你們是最幸福的人 ,好好的體驗你們的人生

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