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日 星期六

JC 新年傳訊 |充分運用你所擁有的自由 (轉貼)



針對2022年,有什麼好消息讓我們提振士氣。

你確實是有福之人,我是你所知的JC。會的,會有振奮人心的事情發生,將會有越來越多的人覺醒。你們已經來到了關鍵時點,即現行的思想體系所造成的結果將會自行顯現,它會使人們感到震撼、驚訝及困惑。這套系統之所以有穩固的基礎乃是經過精心的策劃,許多人將會對此感到震驚不已,且這種震撼會長達一年之久;因為你們過去從未經歷過這種情況,也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因此你們會產生許多的困惑。
 
現在正在發生的情況是,人們將會恍然大悟。所以我們要告訴你的是,當你看到大量和以前不一樣的現象時,當你看到人們說:「到此為止,我們不再這樣做了。」  當你看到當下的外在的環境比較混亂時,我們希望你將這現象視為一件好事。你們的世界以及你們長期看待事物的角度有著一種偏見,即認為:如果你看到衝突,你應將它視為一件壞事。我們眼中所看到的則是,一群人感覺到自己強大的力量,他們發自肺腑地說:「我們不再逆來順受,我們不再成為受害者,我們要拒絶這件事。」,我們希望你說:「哇,這真是太好了。有許多人正在反對這件事。」
 
然而,你被教育的觀點以及被教導的批評這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他們不該這樣做,他們應該服從,他們很自私等。這些評論會使你認為那是一件壞事。但我們會說,當你在接下來幾個月看到人們的不一樣的聲音時,請瞭解這是一件好事;雖然可能會給你的生活造成某些不便,這些都是表面看來的壞事──如果你用狹隘的眼光來看。


隨著新的一年之開展,一開始會看似情況更糟。但我們希望你瞭解,當人們經歷過長期的封鎖及受到脅迫之後,他們想要獲得自由的渴望將會受到激發。唯當你們想要獲得自由時,你們才會真正地創造自由。
 
如果人們消極地一無所為,認為無法去從事某些事情也無妨,這表示他們並不尋求自由,他們沒有追求自由的動機。然而,隨著這種封閉的力道加大,會有越來越多的人說:「我要活得自由。我要擁有充滿幸福和豐盛的人生。」唯有透過這樣的能量,你才會看到物質層面呈現出不同的樣貌。
 
對於個人來說,我們鼓勵你充分地活出每一天。不去哀嘆現狀,不因現狀而感到壓力重重,而是感激你目前可以做的所有事情。請確實地列出所有令你感激的事情,並且說:「我能否帶著我的愛犬出去散步?可以的,我可以去做這件事。我將盡情地享受這件事。我會去感受微風拂面,欣賞天空的雲彩及鳥兒的歌唱,散步於林間小徑。我將解開愛犬的皮帶,我將享受那份自由所帶來的喜悅。」如此一來,你就會對準那種自由的感覺。
 

唯有對準那種自由的感覺,你才會為自己顯化自由。你若是坐在客廳裡焦慮地說:「我不自由」,這恰恰是在喂養這套系統。因此,我們希望你開始把每一天視為一種機會,去行使你仍擁有的自由。你必須開始看出你一直沒有善用你被賦予的自由。系統的主事者充分瞭解創造的法則,他們知道,如果你沉默而被動,他們就能控制你。他們會盡己所能地阻止你活出力量,但他們必須獲得你的同意才行。
 
當你願意去面對與你意見不同的人,且心裡非常肯定自己這樣做是對的,知道這是人人應該享有的權利,那麼你便是在散發那種能量,散發出以自由為核心的強大能量。
 
我們並非要你將自身置於險境,而是希望你充分運用你所擁有的自由。你有自由可以打電話給友人,你有自由和權利表達你的想法。雖說你會感覺到不自在,雖說你確實需要鼓起勇氣,但是這顯示出你的想法與你的言行一致。
 

你們每個人會有不同的感覺去做不同的事情。雖然你會面對被斥責或批評的挑戰,但這正是你的能量能夠轉化一切的關鍵;因為這意味著你內外一致。你說:「我覺得這種做法有問題。我做了一些研究,而現在我會表達自己的看法。」這是成千上萬的人必須達到的狀態,且他們會達到的。這就是你們將會看到的轉變。
 
我們之前談到翻轉,其實這個翻轉已經發生了。現在已經有許多的人反對目前這種作法,比同意這種做法的人還多。但仍有大量的人同意這種做法,且他們會繼續走在這條路上。那些反對的人,現在需要開始有一些計劃和行動,並根據自己的感覺去做。你可能組織一個線上冥想以聚焦於自由。你可能召集社群人員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不論哪一種做法都可以。
 
請信賴你的內在指引,信賴你的內在知曉。你會受到指引的。你並沒有被拋棄在這裡。聖靈與你同在,你的靈性嚮導和導師與你同在。他們會在這條路上幫助你,使你到達你在這趟經歷中需要達到的境地。你們都獲得機會能夠活出你們宣稱自己所重視的自由。然而,宣稱與真正活出來是兩回事。


所以我們要告訴你的是,請信賴人類渴望自由的本能,因為你們天生就是渴望自由的生命。那些選擇化學議程的人之所以做此選擇,也是因為他們認為這樣做能夠使他們獲得自由。因此,他們跟你沒有兩樣。他們只不過是選擇了不同的道路,請信賴人類的靈性在當中的作用。
 
此外,我們也想說的是,這裡是小我的遊樂場,且一直以來都是如此。你身處的三次元世界乃是一個二元性的地方,恐懼的振動頻率(分裂的振動頻率)乃是此地的預設模式。因此,你需要花費相當的功夫才能讓自己達到勇敢、充滿愛與創造力的狀態,尤其是在你們受到許多壓制的現階段。
 
因此,請把這段經歷視為讓你懷抱樂觀的機會。請勿要我們給予你樂觀,而是在你自己的心中創造樂觀。不妨看看大自然如何興旺,看看太陽如何每日昇起,看看樹木如何展現其生機,看看動物如何生活與昌盛,看看那樣的環境而讚歎:「哇,這裡沒有什麼問題發生。我們需要活得更像大自然。我們需要不斷進步,不断發揮創造力,並充分地活出這一生。」


請仰望天空而感激你所擁有的一切,並且善用你確實擁有的自由。

我是你所知的JC,我們很快再敘。
 
傳訊人:蒂娜‧司帕爾汀
翻譯:魏佳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