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6日 星期日

JC最新傳訊| 今天,請選擇一件事情來改變 (轉貼)


傳訊時間:2022.01.31

覺醒、揚升與達到基督意識
     這三種狀態有何差別?


你確實是有福之人,我是你所知的JC。所謂覺醒,就是你開始覺知當下事物的真實情況。這也是《奇蹟課程》的真正目的,也就是使你開始看出,你正在製造自己的壓力,你相信著自己腦海裡的影像;這個影像乃是源於過去的經驗,它使你感到焦慮。覺醒就是達到一種狀態,即你意識到你是如何造成自己的痛苦的。

覺醒乃是大部分的人此時正在經歷的情況。他們開始看出有些事情正在發生,這是他們過去從未想到的。或是看出有某個陰謀正在進行,而他們過去以為這只是一般的組織行為。他們開始看出一些事情,這就是一個覺醒的過程。但還不到真正徹底覺醒的狀態。你們總是會看到更多的事情,總是有一些事情是你們所不知的,且總是會有更多的發現。

揚升過程是真正的畢業過程。此時,你已經達到覺醒,雖然你尚未開悟,但你現在能保持警醒。你確確實實地覺察到每件事--你覺察到這是一場巨大的投射;你覺察到你人生中的所有人物都是為你而來的,他們是你意識的一個部分;你覺察到自己在他們身上的投射;你覺察到自己的信念;你覺察到愛的臨在,並且知道它如何影響你的感覺;你覺察到恐懼的出現,並且知道你是如何製造自己的恐懼的。你處在一種能夠掌握自己內心世界的狀態,你的內心有一個能夠掌握自己內心世界的地方。

然而,這未必表示你能始終保持在與愛合一的狀態,或是始終處在極樂的狀態。但你現在已經放下你對死亡的信念,以及你是個別生命的信念。事實上,你不再視自己為個別的生命。

基督意識就是你已經學會了你的身體要教導你的所有課題。因此,你一旦達到了基督意識,你就不再需要一具身體,不再需要輪迴,不再需要落入分裂之境。但在覺醒與揚升的過程中,你仍然使用著身體這個物質結構。你仍有著這個會衰退的面向,即你所認為的自然老化等這類現象。你一旦達到基督意識,那些現象便不再影響你。你成為真正能夠掌握一切思想程式的大師,你達到了一種能夠克服物質世界的境界。這是非常罕見的境界,但確實可及。我就是達到了這個狀態,而這是人人都能企及的。

我們希望你瞭解的是,你是透過練習寬恕而不斷地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因為你一旦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你便表達了:「透過練習寬恕,我瞭解我正在經歷的世界乃是源自於我,外在的狀態反映出我內心的狀態。因此,我不會去批判外在世界。我不會去說那個人是壞蛋或邪惡的。我會說:喔,他們是我夢中的一部分,而我是集體夢境的一部分,因此我會減少自己的反彈。如果世界上發生了什麼,我知道它已經顯化出來了,對既成的事實生氣是沒有意義的。我會做的是,看著這件事情說,我不喜歡這種情況,它不適合我的振動頻率,我要看看自己內心世界的什麼地方有這種情況,因為這件事情以某種形式發生在我的生活中,我確實需要往內心看看,我的內心有什麼地方跟這件事情是一樣的情況,因為這是分裂之境延續的方式。」

因此,不必擔心你只是處在覺醒的過程。如果你正在覺醒的過程(這是大部分人的狀態),請允許自己處於自己靈性旅程該處的階段,不要好高騖遠,這其實會帶給你麻煩的。我們的傳訊人在幾次的情況下也曾試圖讓自己處於非她實際靈性進展的狀態,她心想:「喔,如果我在靈性上更加進化,我就能夠去做那件事。人們要我去做那件事,所以我會去做。」 但請注意,這並非是她該做的事情,因為她實際上並非連結到自己的導向系統。她認為這是「蒂娜」想要去做的事,但是她可以感覺到這個想法有點偏離正軌。她想要讓自己在靈性上更加進化,結果讓自己遇到困難的情況。

請接納自己的現狀,不必去操心揚升的過程,反而要在意覺醒的過程。問問自己:「我的覺醒狀態如何?我的現狀如何?我能否在一天當中頻繁地覺察自己的內心世界?或是我一天當中有六或八小時的時間都忘記覺察?我是否全然地受到世間誘惑的引誘?」

請從此處著手,開始對自己說:「好的,每當時鐘整點時,我會省察一下自己。每當我坐進自己的車子裡時,我會省察一下自己。每當我在燒開水時,我會省察一下自己。我是否保持清醒?我是否感到不悅?我是否感到壓力?我是否感到擔憂?我是否感到憤怒?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我正在想什麼?」 這正是你進入揚升過程的方式,即一次一步地經歷你的覺醒過程。

因此,請勿批評自己,而是去看看你的感覺如何,你的狀態如何。正如我們的傳訊人所說的,她在過去一個月裡非常情緒化,這是因為她正在經歷過去未曾經歷的事情。她必須去思考一些過去未曾思考過的問題。所以實際的情況是,她潛意識中的東西受到外在世界的啟動而浮現出來讓她看到,所以她正在感受過去未曾有過的感覺。當那些感覺出現時,她所學到的就是讓它們浮現出來,哭泣一下並感受一下這個感覺,然後問問自己,這意味著什麼?「喔,我在心裡面告訴自己一些故事,這是我過去未曾說過的。」

我們希望你瞭解的是,覺醒會將你帶向揚升,而揚升會將你帶向基督意識。我們要告訴你,你們大部分的人不會在這一世達到基督意識,但你們有很多人會經歷揚升的過程。而我們希望你們瞭解的是,每個人會有不同的感覺,揚升並不是有一艘巨大的母艦把那些好人都吸到天空,而是你的經驗中會發生模式的轉化與改變,這會使你與更多同樣振動頻率的人結合在一起;而那些低振動頻率的人也會與越來越多同樣振頻的人結合。因此,能夠掌握高振動頻率的人,會有截然不同的經驗。

因此,請持續你的用心。每當你做出更有愛的決定,每當你練習寬恕時,你便確實地進入未來的經驗,進入不同的世界,因此你會透過這些練習而直接地影響你的將來,嘉惠你的將來。那些由恐懼、憤怒或怨恨所驅動的人,他們將會吸引更多相同振動頻率的經驗到自身。雖然這種情況經常發生,但此時是靈性時節的尾聲,你們將會經驗到所謂的考試;意思是,有著某種振動頻率的人將會獲得一種經驗,能進入到新的地球,而那些無法維持這種頻率的人將會獲得機會再試一次。

我們不希望你們對此感到恐懼而說:「天啊,我不要再試一次。」 但我們要告訴你的是,如果你擔心這一點,如果你看到自己抱持著低的振動頻率,請問問自己,為何你要沉溺在這樣的振動頻率中?你基於某種理由而想要這樣做。這是你需要問問自己的問題。「我為何這樣做或這樣說?雖然我知道這不利於我的覺醒過程。」 你只做小我認為對你存活有利的事,而過去的某個時點這樣做是有利的。但你必須瞭解的是,如果你仍選擇去做過去對你來說有利的事,那麼你就會將過去帶到當下,並且用過去的信念來污染當下。你會知道那是過去的信念,因為它與我們的教誨不相符。

再提醒一次,請善待自己,愛護自己,同時覺察一下自己喜好論斷之處,心存恐懼之處,自我掣肘之處,請正視這一點而說:「好吧,讓我今天選擇一件事情,讓它成為我的一項計劃。」比如說,「我將不再批評我的伴侶」,或是「我將不再擔心金錢。」 我讓這件事情成為我的一項計劃一段時間,它令我抓狂,我不斷這樣做,且似乎無法停止。控制著我身心複合體的那樣東西不斷重複這樣做。」

請選擇最令你心煩的一件事,且今天開始讓它成為你要放下的一件事。當你在過程中訓練自己時,你會犯錯,你會失足,此時請寬恕自己說:「好吧,這是怎麼回事?為何我再次這樣做?喔,那是一種思維慣性,我似乎無法停止這樣想。但我其實可以停止的。」 請改變一下你的說法,告訴自己:「我可以改變這個行為的。」即便你在行為上一時沒有改變,你仍可以從內心開始改變,在心裡告訴自己:「我會改變這個行為的。儘管我不斷再犯,我正在改變它。下一次我會說不。」 即使下一次你說好,你仍不斷告訴自己:「我會改變這個行為的。這是低振動頻率的行為,它不是我想要持續到未來的。」

請瞭解,每個人都在道路的不同階段,請勿與他人相比較,而是往內心問問自己:「我這樣做有什麼感覺?我快樂嗎?我滿懷熱情嗎?我感到平安嗎?」  如果沒有,請對自己誠實地說:「好吧,我正在做什麼而使自己感到悲傷?我正在做什麼而使自己感到壓力?」

今天,請選擇一件事情來改變。請記得,行為源自於你的想法。

因此,只要你改變自己的想法,最終行為一定會改變的。

我是你所知的JC,我們很快再敘。

傳訊人:蒂娜‧司帕爾汀
翻譯:魏佳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