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我們愛集體冥想|華盛頓菩提光柱錨定冥想,每四小時一次(1月6日和7日-繼續進行)(轉貼)

 1月6日,美國國會將正式確定2020年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國會將投票決定2020年總統競選的獲勝者。

與此同時,當天將有超出100萬的美國民眾前往華盛頓參加支持川普的抗議活動。



美國國民警衛隊在前兩天就已經開始協助哥倫比亞特區警察和消防員管制抗議活動。

抗議活動的一個關鍵主題是呼籲對選舉舞弊進行公開調查。

而且唐納德·川普也有可能親自加入。


為了確保抗議活動儘可能和平地進行,光明勢力建議大家在1月6日和7日,每4小時進行一次"菩提光柱錨定華盛頓冥想"。(Cobra更新:儘可能頻繁地進行冥想,直到情況得到解決)

該冥想的全球同步時間如下:

1月6日,週三

UTC時間:中午12點/下午4點/晚上8點

北京時間:晚上8點/午夜12點/凌晨4點

1月7日,週四

UTC時間:午夜12點/凌晨4點

北京時間:上午8點/中午12點

請在以下連結查看自己所在時區的冥想時間:


這是臉書上的本次冥想活動:


在冥想中,你可以使用下面的衛星圖象來幫你進行觀想:


以下是引導音頻播放列表的連結:


中文冥想影片:


以下是冥想指南(建議冥想時長為15分鐘):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深吸一口氣,將潔白明亮的光吸進自己的身體;吐氣,清空體內沒用的雜質和能量。深呼吸幾次。

大聲誦唸或默念下列肯定句三次:

"我是靈魂

我是聖光

我是神聖大愛

我是神聖意志

我注定要活出我的本質,我的靈魂"

2.觀想自己的靈魂之星脈輪發出潔白明亮的光。觀想白光像漩渦一樣向下清理自己的能量場。

3.觀想距離錨定地點(美國華盛頓)約14公里的上空出現一顆五芒星。觀想五芒星在錨定地點(美國華盛頓)的上空發出閃亮耀眼的白光。

4.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白色合一火焰。觀想白色合一火焰穿過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點,穿過五芒星,穿過錨定光柱的地點(美國華盛頓),進入地球的中心。

5.觀想五芒星的底下出現一個潔白明亮的圓錐形光之漩渦。觀想白光漩渦順時針向下旋轉,清除和轉化所有的低頻振動、黑暗實體、負面能量。觀想這些負面事物沿著光柱往上進入五芒星並且接受轉化。花幾分鐘的時間觀想白光漩渦持續旋轉著。


6.觀想這道菩提光柱和地球上所有的菩提光柱完全連結在一起。觀想所有的菩提光柱連結地表、地底和天空的地球光網格以及光之點。

觀想所有的菩提光柱和五芒星形成一個潔白明亮的光網格。

7.奉"神聖本源"之名、奉"我是臨在"的永恆聖光之名,我們宣告並下令:菩提光柱已經錨定在選定地點(美國華盛頓)的所有層面並且受到神聖本源的指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