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靈魂覺醒與生命體驗 - 如何使用本系列文章

靈魂覺醒與生命體驗(系列文章)

本人接觸靈性方面的資訊以來,時間並不長(不到5年),最有興趣的是「秘密 - 吸引力法則」、「萊斯特釋放法」、「老神再在」系列(台灣人的與神對話)等。

對於「秘密 - 吸引力法則」,由於我有興趣的點在於「使用內在的力量,可以獲得所有自己想要的」,但我想要的是像「自由」、「喜悅」、「豐盛」等抽象的東西,而不是物質,因此沒有去嘗試吸引金錢、車輛、異性朋友等。我只是了解這個真理,並在生活體驗中持續觀察,持續得到驗證,我所期望的抽象的東西確實有慢慢的進到我的生活。

對於「萊斯特釋放法」,由於參加了一次許耀仁老師舉辦的集體釋放活動,借助眾人集體打坐釋放的加成效果,已清除了體內約80%~90%的負面能量,因此也並未仔細去研究「釋放法的步驟」。

對於「老神再在」系列(我依序看了一、二、三集),對話錄中的「神」所講述的真理,雖與各宗教所講述的內容有本質上的差異,但卻與我心中所認同的真理有很強的一致性(真正打動我的心),因此很快就認知到「神」所講的確實是真理。

經過一路走來,我對於真理的體驗是:
1. 我們本來就知道,而不是學會的
2. 它非常簡單,甚至不需要技巧
3. 它就是屬於我們的,它是無價的


(也許因為我想要的是「自由」、「喜悅」、「豐盛」,所以我發現到的真理的三個面向是如此,你也許會發現到其他不同的面向)

你是否也在尋找著答案?關於自我?關於人生的目標?

你是否接觸過心靈/靈性相關的領域?你是否覺得「內在」是一種很抽象的概念?

你是否感受不到打坐、冥想的效果?感受不到人體「內在」的力量?

你是否無法很自然的表達真實的自我?

所有這些,都是本系列文章試圖回答的問題。

如果感受不到自己「內在」的力量,在閱讀靈性文章時,就只能用抽象的理解去看待「內在」,這將成為學習靈性的一大障礙。

因此,本系列文章主要是做為一個零基礎的引導,引導你認識並了解如何使用「內在」力量。

靈性領域是要拜自己(自性/高我)為老師的,一旦理解「內在」力量,也就找到了自性/高我,之後就能不斷的靠自己(內在力量),一路走向開悟、回家、揚升。

本系列文章使用方式

本文章將分為「認識生命」、「生命體驗」、「體驗心得分享」三部分,不需要逐章閱讀,可以跳著讀,也可以邊讀邊自行體驗。

「認識生命」將以一種新的方式引導你認識人類的內在力量;「生命體驗」將引導你以實驗(實際體驗)的方式去發掘自己隱藏的內在力量;「體驗心得分享」將分享我個人生命體驗的實際體驗心得,供你參考對照。

本系列文章寫作方式

本文的內容主要是先有靈感(感受、能量),經過我的解讀而成為文章的「標題」。接著再以我自己的方式(例如以圖像或是日常生活的比喻方式),去將這些靈感描述出來,並盡可能減少使用「未經解釋」的詞語,希望能將最原本的靈感傳達給讀者。

語言成為了溝通的橋樑?還是成為了溝通的障礙?

由於本系列文章是要做為一個關於「內在」力量的零基礎的引導,因此我會假設像「內在」這樣的詞語,對讀者來說是抽象的(因為內在、心,與心臟並無直接關連)。如果覺得抽象,在實際運用上就不易掌握,例如就會覺得講到「內在」好像就是要去做善事、什麼事要往好的方面去想(而不是像騎車技術那樣,可以真的拿來用、拿來玩的)。

因此,像這樣的詞語,在本系列文章中,就會有一個更易懂的解釋(而那個解釋需要盡可能的精確)。

什麼是靈魂覺醒?

你是否曾經有過「發現自己在做夢」的經驗?其實「靈魂覺醒」並不深奧,它就是「從睡夢中醒來」的意思。一個已經醒來或是將要醒來的人,會無法很融入或適應這個世界、這個社會,會覺得很多事都「很奇怪」。(另外也可參考「駭客任務1」對母體Matrix的說明)



取材自「新楓之谷 次元圖書館 5 影子鍊金術師」


如果這剛好符合你的特徵,那麼恭喜你,你是一個靈魂覺醒的人。

希望透過本系列文章與你交流,並在你的生命旅途中增加光彩,讓我們一同體驗生命吧。


靈魂覺醒與生命體驗(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