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靈魂覺醒與生命體驗 (系列文章)


「靈魂覺醒與生命體驗」實體書已委託「白象出版社」出版,供喜愛閱讀實體書的朋友選擇,這裡是我整理的網路書店資訊列表[本書被推薦至:三民網路書店 - 2020網路國際書展1/17(五) ~ 2/29(六)]

這本書是我提供給大家的第一份禮物。

如你想要與我(以及其他網友)討論「如何創造美好的人生」以及「靈性提升」等話題,目前有2種方式:
1. 在本部落格留言
2. Facebook「靈魂覺醒與生命體驗交流區」(感謝朋友的幫忙相關事宜)

新增 靈魂覺醒與生命體驗 網頁連結列表



第一部 認識生命


認識生命 (3) - 集體意識

認識生命 (4) - 處於量子狀態,才是真正的自由


認識生命 (4) - 處於量子狀態,才是真正的自由(後記)

認識生命 (5) - 信念創造


認識生命 (6) - 一個實驗:讓潛意識接管全身


認識生命 (7) - 分辨真實與幻象


認識生命 (8) - 對於創造,1和100並無不同

認識生命 (9) - 愛就是連結萬物


認識生命 (10) - 只是存在而不做任何事,代表在意識層面完成它們


認識生命 (11) - 奇跡,是意識在擴展/解放


第二部 生命體驗


生命體驗 (1) - 揚升旅行地圖


生命體驗 (2) - 關於「內在」,一切都與感知能力相關

生命體驗 (3) - 體驗內在的力量:身體能做到的事,比你想像的多很多

生命體驗 (4) - 體驗內在的力量:練習去玩自己的身體

生命體驗 (5) - 體驗內在的力量:自我對話是讓事情平順的關鍵(基礎篇)

生命體驗 (5) - 體驗內在的力量:自我對話是讓事情平順的關鍵(正文)

生命體驗 (6) - 體驗內在的力量:金錢與豐盛

生命體驗 (7) - 體驗內在的力量:跳脫一個狀態,就不會受到影響(基礎篇)

生命體驗 (7) - 體驗內在的力量:跳脫一個狀態,就不會受到影響(正文)

生命體驗 (8) - 體驗內在的力量:透過強大的意圖,影響即將發生的事

第三部 體驗心得分享

體驗心得分享 (1) - 無為/無我的線索

體驗心得分享 (2) - 邁向美好人生之路 - 那些直覺教會我的事

體驗心得分享 (3) - 揚升之路要點提示

體驗心得分享 (4) - 2019新趨勢 - 善於分享者獲得權勢

體驗心得分享 (5) - 覺醒者應如何幫助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