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

柯博拉訪談|採訪柯博拉和約瑟夫•麥克納馬拉博士(文字版) 作者:FESIG,2020年7月1日 (轉貼)

2020 年 7 月 1 日 《 自由能源組採訪 》

  FESIG( 自由能源特別興趣小組 ) 主席和創始人:

大家好。歡迎來到 FESIG 第 78 次會議。

Dr.Joseph McNamara: Okay. 好的,柯博拉當然是焦點,所以我的演講展示儘可能做得簡短一些。

速子技術從現在起在未來幾年裡將會轉變我們的體驗,它是其中一項重要的科技進步。這是預言已久的水瓶座黃金時代。很多科技已經通過昴宿星接觸者贈予我們。

我現在談談速子。它們是比光更快的亞原子粒子,它把靈性的光灌注到物質裡,比如來自銀河中央太陽的光。速子化是向物理物質灌注一定增量的光子,從而永久改變組成該物質的原子核的量子屬性。速子化是一項專利技術。 ( 物質的 ) 化學成分沒有改變,它減少了物理物質的熵,逆轉老化過程並且能增強免疫系統。

推薦電影《星際迷航》和《明日世界》裡提到了速子。

(保鍵性速子艙產品推廣省略)

柯博拉,很幸運能在這裡跟你說話,謝謝。

柯博拉 : 謝謝邀請。你們是一個非常好的團體,這裡的能量令人愉快。

Crystal: James ,交給你主持問答環節。現在開始,第一個問題給柯博拉。

James: 好的。第一個問題是,你認為次石墨的治療效果怎樣,像 Cintamani 石(如意寶珠)那樣組成網格如何?

柯博拉 : 次石墨有非常神奇的治療特性。它有一種吸收許多能量的能力,所以它能用於人類能量場的淨化,但它的用途和 Cintamani 石(如意寶珠)非常不同。 Cintamani 石放置在行星能量網格里,作為新亞特蘭蒂斯偉大計劃的一部分,被聖哲曼監督。 Cintamani 石是天使存有治療和重組行星能量網格的關鍵錨點。所以次石墨的用途和 cintamani 石完全不同。

James: 謝謝。下一個問題是頂夸克炸彈有什麼最新消息?

柯博拉 : 我現在無法回答。我將會在博客上作一個公開陳述。

James: 好的。繼續下一個問題,等我一下。對於 RV 貨幣重估你有什麼信息?

柯博拉 : 關於金融重置我說過很多次,貨幣重估這個詞有點不正確。這不只是一隻貨幣的重新估值,這是一次全球的金融重置,當抵抗運動駭進全世界電子金融系統時它將會發生。它的目的是切斷陰謀集團所有資金,以便實行一個對行星上所有人公平的新金融系統。

James: 好的,不好意思,我要按很多下才找到問題。這個問題是,你是否預見到,比如津巴布韋幣恢復到 1:1 的兌換?

柯博拉 : 不,這不是金融重置的一部分。

James: 你是否看到 NESARA 將會發生?

柯博拉 : NESARA 是全球 GESARA 的一部分,這是一個全球性的計劃,是金融重置的一部分。它只是金融重置其中一個方面,但它有一些法律背景,在這個基礎上新金融系統將會被建立起來。

James: 謝謝。下一個問題,對於 Royal Rife 你有什麼看法?

柯博拉 : 你能否詳細說明這個問題?

James: 我猜人們想知道 Royal Rife 這個人以及他所發明的技術 ( 註: 1888-1971 ,美國發明家,他發明通過某種光線改變人體頻率達到治病的目的 ) 。如果今天我們要用 Rife 的技術,似乎不會有效。可能是因為行星頻率隨著銀河週期而改變了 …..

柯博拉 : 某程度上有用,但有新的技術正在到來,更適合正在到來的新頻率。

James: 好的,下一個問題。自從 6 月 30 日冥想後過去 36 小時你有沒有注意到什麼發生 ?

柯博拉 : 是的,我們成功地轉換了時間線。從長期來看對行星有劇烈而正面的影響。在量子層面已經造成了一次重大的轉變,一次非常非常令人驚訝的轉變,在將來某個時刻將會沉澱到物質層面。但我要說在更高的層面,一個重大的決定已經作出,一次大轉變正在發生。

James: 你是否看到暴力騷亂會越來越嚴重並且我們會經歷金融混亂,或者你是否看到刺激經濟資金正在進入市場 ? 我們能否獲得解放還是說可能在最好與最壞之間 ?

柯博拉 : 未來幾個月可能會有很多暴力,因為行星上很多事情被壓制了。很多挫折積累起來,這些挫折無論如何需要以一個方式得到釋放。但這次冥想其中一個目的是最小化這些暴力。沒有這次冥想,我們可能會經歷大戰或者重大的全球暴力。

我們正努力把它最小化。事情如何發展我無法有一個精確的預測,但肯定會有一些煩人的事。會有一些暴力和騷亂發生,有金融不穩定,但光明勢力會盡一切努力最小化這次轉變對全球社會造成的影響。當然黑暗勢力在操縱人類情緒。他們觸發憤怒並以一個操縱的方式輸導這些情緒,這是整個形勢的一部分。

James: 好的。似乎很多人,比如 Chandlers Sears 預知未來看到貌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景象,或者是非常混亂的狀況。你說所有這些情景都將被很大地減輕,也就是我們看不到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情節發生 ?

柯博拉 : 這是黑暗勢力的計劃,他們想製造這場戰爭。這取決於我們。我意思是,我們仍然處於最後一場戰鬥。我無法保證任何這種情景不會發生,但我們有力量改變它,在任何需要和可能的時候保持警惕並且錨定光。過去十多年我們很多次阻止了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直到我們取得最後勝利之前我們能繼續阻止它。

James: 好的。下一個問題,關於 RV 和債務免除。這將會如何開始 ? 你是否預見到一次債務免除的發生 ?

柯博拉 : 這是全球重置的一部分,沒有債務免除我們就無法開啟一個新系統。

James: 債務免除以後他們會不會用我們的出生證債券,進入我們的賬戶 ?

柯博拉 : 不會。

James: 下一個問題。關於 med beds( 醫療床 ) ,先進技術,再生科技。這些在什麼時候會公開 ?

柯博拉 : 所有這些都只能在 ” 事件 ” 後,只有在黑暗勢力清除後,他們不再控制金融系統和媒體的時候。現在不可能引入那些技術,因為會被攔下。首先壞人需要被移除,然後光明勢力才能引進先進的治療科技和其他科技。這是肯定的。

James: 一個來自 Facebook 的問題,你知不知道 P’NTI ,他們來這裡進行第一次接觸。這與大揭露如何聯繫到一起 ?

柯博拉 : 我從未聽說過這個名字,所以我無法評論。

James: 來自 Facebook 的 Thomas 想知道奇點如何發生。我想他指的是 AI 奇點。 ( 註:由超越人類並且可以自我進化的機器智能所引發的奇點,由於其智能遠超人類,因此人類無法預知和理解奇點出現之後的技術發展 )

柯博拉 : AI 奇點不會發生,它會被阻止。它更像是一個 AI 崇拜者理論上的計劃,但不會發生。他們還沒有發現他們的計劃有著致命弱點。他們將發現事情不會像他們計劃的那樣發生。

James: 所以我們可以說未來的 AI 是正面的 ?

柯博拉 : AI 不會發展。有某個屏障 AI 是無法跨越的,這個障礙將使 AI 的進化停下來。

James: 好的。

柯博拉 : 我只能說這麼多。

James: 下一個問題,關於 covid 冠狀病毒限制措施。我們什麼時候能旅行 ? 美國人現在去不了歐洲,這些限制什麼時候能結束 ?

柯博拉 : 我不期待未來至少 3 個月甚至更長時間,美國到歐洲的旅行能夠開放。

James: 下一個問題,星期二 (6 月 30 日 ) 的冥想光明勢力對黑暗勢力取得了什麼成果 ?

柯博拉 : 他們取得的主要優勢是時間線的轉換。黑暗勢力有他們非常負面的時間線,他們推動並試圖顯化它。現在光明勢力終於在更高的層面佔據上風,引入正面的時間線。這是 2020 年過渡到水瓶座時代的轉折點,你們可能都已經體驗到,非常瘋狂的狀況。這個過渡期非常瘋狂,因為有很多一直被壓制的瘋狂需要在短時間內暴露和釋放並且清理。這就是為什麼現在一切都那麼瘋狂。

James: 謝謝。現在我們談談關於英格蘭一位新國王的謡言。國王 Greg Hallett ,約翰 3 世。你有什麼看法。他會解散皇室世系,或者只是舊世系的一部分,或者他可能是個好人 ?

柯博拉 : 我無法確認那些謡言是真的。整個故事我都無法確認是真的。

James: 好的。下一個問題,很多人關心5G衛星。我想人們說的是 Elon Musk 或者星鏈計劃,以及他們想建立的網格。關於 Elon Musk 以及那些衛星你有什麼評論 ?

柯博拉 : Musk 被操縱開發那些技術,這也是那些衛星所做的。它們通過某種電磁隔柵加強了隔離,光明勢力有計劃抵消這個技術。

James: 你認為 ElonMusk 是陰謀集團的一部分 ?

柯博拉 : 不,他不是。但他在某些活動區域被陰謀集團操縱了。

James: 你是否看到一項新技術的到來,可能是量子隧穿技術之類,從而淘汰5G或者6G。

柯博拉 : 我意思是,軍方有那樣的技術。但我看不到 ” 事件 ” 前這些技術會公開,不太可能。

James: 不只是因為他們想維持這個隔離網格,而且5G有著其他邪惡的企圖 ? 比如監控 ?

柯博拉 : 5G基本上是一個武器。它是影響人類意識和免疫系統的武器,這就是他們開發這個技術的原因。它不是關於數據傳輸,甚至不是用來監控。它是影響或者說抑制意識和免疫系統的電磁場。

James: 好的。下一個問題。柯博拉能否評論一下 Youtube 頻道揭露宇宙的 Gosia 和 DaleHarder 接觸的正面昴宿二星人。

柯博拉 : 我不會直接評論他們,但我會說這個行星上極少人與昴宿星人有真正的接觸。很多人聲稱他們和昴宿星人通靈,但我要說只有那些與昴宿星人,或者天狼星人,大角星人有物理接觸的人才是可信的,因為在他們的物理身體建立了一條連接。所以與昴宿星人通靈通常不足以獲得可靠的信息。

James: Gosia 聲稱她的電腦終端連接著昴宿星人的超級電腦,但我要說那台電腦像是被黑垢感染一樣,我不是在批判什麼,我只是把信息說出來,留給大家判斷。但無論如何,我們看看下一個問題。柯博拉你仍然與 Michael 有聯繫嗎。

柯博拉 : 我不時與他有聯繫,但不是經常,只是有時聯繫。

James: 好的。下一個問題。能否談談光之城市或者光之氣泡。

柯博拉 : 天堂氣泡是一個沒有異常的地方,已經在隔離地球內建立起來,但通常遠離人類,位於大自然的深處,那裡周圍沒有人類,也幾乎沒有異常。那些區域將會擴大。 ”

事件 ” 後會有足夠的意識使得一些人開始建立社區,建立靈魂家庭和一個新結構的光之區域,光之社群或者光之城市,那些地方將會擴張。到了某個時候將會包括正面的外星接觸,那些光之城市將會作為連接的橋樑,在某個時刻連接地表人類和銀河聯邦。

James: 有些人拍到照片,看上去就像是雲中的全息圖。一張在非洲,一張在中國,看起來像一座飛在天上的城市。

柯博拉 : 因為有些銀河聯邦的母艦看起來像水晶城市或者光之城市。那些母艦曾經出現在雲中,或者甚至在空曠的天空上。這些圖片是幾年前拍攝於非洲和其他一些地方。

James: 一些人說未來我們將離開我們的城市,住在這些圍繞行星飛行的浮游都市上,這是人類未來的命運。這可能會發生嗎。

柯博拉 : 那些足夠進化和純潔的人,他們將會進入光之城市。其餘的人類將不得不撤退到其他行星。當最後的極移發生時,他們會被運輸,傳送或者疏散到另一個支持他們進化的行星,而行星地球將揚升到更高的頻率。只有與那種高頻匹配的人才能留在這裡。

James: 你能否預見這些浮空的城市會下降到地表,讓人們能走進去拍照並放到網上 ?

柯博拉 : 是的。 ” 事件 ” 後將會通過那些平台進行接觸。光之城市將會降下來,人們能夠遊覽這些天空之城的某些地方並且拍照。這將會是人類覺醒的重大一步。

James: 陰謀集團會不會阻止人們進入這些城市,或者從網上刪除照片?

柯博拉 : 在陰謀集團被清理很久以後這才會發生。這將會是 ” 事件 ” 之後的事,不會在 ” 事件 ” 前。

James: 你能否描述一下在這些神奇的地方我們能期待什麼,或者說在這些城市的生活是怎樣的。

柯博拉 : 一切都以意識為基礎,不是物質的存在。你在那裡作為一個靈魂,當然可以創造一個物理身體或者能量體。但所有生活都來自更高的意識場域的組織,為了無條件的愛和合作。所以這是一個生活在天堂的和諧社會。

James: 謝謝。下一個問題來自 Don 。她想知道關於 cintamani 石(如意寶珠),它們仍然能買到嗎。

柯博拉 : 是的,我們有一個網站 http://www.cintamani.space ,如果感到受指引你可以去購買。

James: 下一個問題。為了能 ( 通過精神力量 ) 浮空,我們是否應該在往血液裡補充鐵,或者更多的銅?如果磁力裡沒有重力的話,我們應不應該補充更多銅,銀和金。這是一個很晦澀的問題。為了學習浮空,我們是否應該補充什麼元素?

柯博拉 : 這跟重力無關。我們在血液裡需要很多微量元素加強免疫系統。我想 Joe 醫生更適合回答這個問題,因為他是一個醫師。

James: 對於這個想學習浮空的人你有什麼建議?

柯博拉 : 發展你的意識,這是第一點。

James: 下一個問題,你認為 Bemer EMF 信號的效果如何? ( 註:一種脈衝電磁場療法 )

柯博拉 : 某程度上有效。

James: Greg 如果想要更多的回答可以繼續詳述一下那個問題。下一個問題來自 Andrea , ” 事件 ” 什麼時候發生。每個人都想知道什麼時候發生。我想外星人也可能不知道。

柯博拉 : 正如你所說,情況是不斷變化的,牽涉到自由意志。有太多因素牽涉其中,所以我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James: 是的,我想你已經被問到這個問題成百上千次。我們不會再問你這個問題。下一個問題是死後的狀況如何,我們現在能逃脫嗎。
柯博拉 : 逃脫的意思是什麼 ? 你需要詳細說一下。

James: 我的理解是,他可能想問這個行星的輪迴轉世。

  
柯博拉 : 是的。有可能逃脫那些束縛,但不保證成功。

James: 揚升計劃怎樣。我們可能不想逃離這個行星,但我們 …

柯博拉 : 現在是留在這個行星的最好時間。我意思是,雖然留在這裡不十分令人愉快,但卻非常重要。現在就像遊戲終局的情景,不會再次發生。我們彷彿是在最後一場比賽裡,賽況越來越緊張。所以我們要盡全力地解放這個行星。

James: 是的,作為光之工作者我們很多人報名來到這裡,所以不要離開得太快。下一個問題。在羅馬尼亞有一個組織通過一個在鄉村的門戶接觸了天狼星 A 的存有,他們叫 Galactus 。他們拍了一部電影叫 Conflict in Space ,還拍了其他電影。這個團體過去幾年在網上消失了。你有什麼評論 ?

柯博拉 : 我沒有評論。行星上有很多團體有各種程度的接觸,對此我沒有太多可以說的,這只是其中一個有某種接觸的組織。

James: 下一個問題。在 2017 年,一個女昴宿星船員握著我的手,指向天上懸浮的昴宿星飛船。他們會不會用橢圓形,雪茄形的飛船 ?

  
柯博拉 : 是的,他們有時會。

James: 下一個問題,關於喬治亞引導石。你認為喬治亞石陣是不是 ( 地球人口 ) 數字上的供認 ? 我想他意思是削減行星人口 ( 到 5 億以下 ) 。你覺得那個石陣是陰謀集團建立的嗎。

柯博拉 : 是的,那是陰謀集團的計劃在眾目睽睽下的展示。

James: 好的。

柯博拉 : 非常明顯,我意思是,供認不諱。

James: 下一個問題。你能否談談 Anthony William(安東尼·威廉),他著有醫學媒介 medical medium (醫療靈媒)叢書。他聽到一把聲音,他解釋了我們正在與什麼病毒和化學品作鬥爭,如何淨化和治療。對於他聽到的聲音你有什麼看法 ?

柯博拉 : 他聽到的是他內在的指引,他內在靈魂的聲音,這是每個人都有的。

James: 他稱他的聲音是憐憫,這把聲音來自一個外星人 ? 或者是你所說的他自己的靈魂的聲音。

柯博拉 : 是的。  

James: 好的。讓我們不要問一些與個人有關的問題。有沒有更多關於行星揚升的問題 ? 這個問題是,一旦我們死了,我們應不應該進入 ” 光 ” 裡。當我們死後,是否應該等 28 天,完全離開後再下葬 ?

柯博拉 : 當我們死後,我們不得不走進光裡。有很多虛假信息說你不應該走進光裡,但這是不對的,因為那光是我們存在的本質。如果你進入光裡,你會感到正面的能量,你將會穿過一條隧道來到另一邊。不需要等 28 天,幾天就夠了,但等大約 3 天是好的,以便以太身體能完全脫離物質身體。

James: 能否談談可能是在月球上的一些先進技術,能捕捉靈魂並且把一些靈魂輪迴到行星上。

柯博拉 : 這個技術不再存在。

James: 好的。

Crystal: James 我需要打斷一下,因為作為一個催眠治療師,我們知道 Dolores Cannon 提到 ” 白光陷阱 ” ,很多其他大師也提到白光陷阱。柯博拉,什麼是白光陷阱 ? 當我們用從催眠學校學來的前世回溯技術對人進行催眠的時候,他們通過 ( 母親的 ) 產道,回到另一邊,再回到前世。然後當他們回來的時候,我們告訴他們看著那道白光,但 DoloresCannon 說這是白光陷阱,一次又一次地把你困在這個行星的輪迴週期裡。
  

柯博拉 : 實際上每個人都受困於輪迴週期,因為這個輪迴週期不只在物質層面,也在更高的層面。你在星光層和精神心智層也被困著,你無法離開這個行星。那個白光只是你要超越的門戶。你把你的意識從物質層移動到以太層。它只是一個門戶,一個橋樑。所以我不同意白光陷阱這個說法。

James: 當人們死後會去哪裡 ?

柯博拉 : 他們會通過一條隧道,通過一個門戶然後來到以太層,一段時間後,當他們釋放了物質層面的依戀時大部分人會去星光層,其中一些人甚至會到達更高的精神心智層。

James: 好的,我們繼續。你能否評論一下人工合成 AI 黑垢 black goo ,我想這個問題和外星人有關。它使我們與高我分離嗎 ?

柯博拉 : 是的,但我不會太擔心黑垢,它將會被完全清理和移除。

James: 好的,下一個問題是應如何處理,但我想你已經回答了。繼續下一個問題,關於小冰河期。你有沒有小冰河期可能發生的估計時間。

  
柯博拉 : 我們所處的週期非常複雜,小冰河期只是一個可能的情況,因為我們有銀河週期,宇宙週期,地球歲差週期,所有週期都在同時結束。所以這取決於那些週期的方向如何結束。

我們可能在未來幾年很快進入一個小冰河期,或者不會有這個冰河期,取決於銀河週期如何結束以及未來幾年我們的全球意識如何發展。所以現在一切都非常複雜和變化不定。
   
James: 10% 覺醒的人在幫 90% 睡著的人看清政府/ 媒體撒謊的真相。我們這些醒來的人如何幫那些睡著的人 ?

柯博拉 : 通過傳播信息。因為當有足夠多的人通過另類媒體,通過網絡,通過社交媒體到處傳播信息時,這將會積攢動量。到了某一個時刻,大家開始睜開眼睛,這已經在發生。這次疫情已經打開了很多人的眼睛,認識到目前的狀況是人為的。這是如此的清楚明白,很多以前還沒醒來的人現在已經清醒了。

James: 你認為 Youtube , Facebook , Twitter 等媒體會對說出真相的人有更多審查嗎。

柯博拉 : 未來 4 到 6 個月他們會嘗試大力推行審查。他們真的會這麼做,因為有一些重大的時間里程碑將會到來,他們想阻止真相出現。  

James: 我想他們已經落後於計劃。

柯博拉 : 取決於從什麼角度看。陰謀集團內部有不同的派別,有著不同的計劃。對於事情如何發展他們有不同的角度,但我會說他們有點擔心的。

James: 對於 Facebook,Twitter 這些社交巨頭的結局,你認為他們能生存下來還是會被起訴 ?

柯博拉 : 一個改革正在發生,人們開始看到那些社交媒體巨頭不是那麼的無辜。這將成為全球意識的一部分,在某個時刻將觸發那些公司的淨化,如果他們想生存下來就不得不適應新的局面,改變他們的策略。

James: 好的。下一個問題,有人問到 Chimera(奇美拉),你有什麼新的信息能告訴我們 ?

柯博拉 : 他們仍然非常活躍。他們深藏在軍隊,在太空軍,在國防部研究計劃局裡,他們至今繼續他們的計劃。他們仍然嘗試保持地球隔離狀態的完整。

James: Chimera 集團與 Monarch 以及其他一些團體比如 Mobius ,或者其他行星企業有關嗎。

柯博拉 : 不直接有關。 Chimera 嘗試不干涉地表的生活。他們會儘可能少地介入。他們想儘量地躲在一切事情的幕後。  

James: 你認為太空軍被高度滲透還是正在變成一支正義軍 ?

柯博拉 : 它已經被高度滲透。太空軍建立的主要目的是作為陰謀集團防衛地球並抵抗銀河聯邦的最後機會。他們把這支軍隊作為聯盟飛船到來之前的最後防線。

James: RandyCramer 提到他們想進行一次虛假的 ET 入侵。你認為這會發生嗎,太空軍會不會參與 ?

柯博拉 : 這是陰謀集團的一個計劃。這件事沒有太大可能發生,因為我們有反擊計劃,但仍然有極小的可能發生。黑暗勢力不希望走到這一步,因為這會給他們帶來某些不利條件。如果他們真的做這場表演,那麼基本上遊戲就結束了,他們不想冒這個險。

James: 下一個問題是,如果一艘飛船下來,我們應該上去嗎 ?

柯博拉 : 你要感受那個飛船的能量,你的內心,你的靈魂和內在的指導會告訴你這是不是一艘好的飛船。你只需跟隨那個指引去做。

James: 提到不同的外星種族,似乎天龍人是非常壞的蜥蜴,有沒有善良的天龍人 ?
  
柯博拉 : 我會說 80-90% 的天龍人是負面的。我意思是,有一些好的天龍人。其中一個派系是右樞天龍人,他們 5000 年前在中國建立了高級文明。很多年前我遇到一個正面的天龍人,但他們大多數不那麼友善。他們有好戰的心態。他們不是正面的存有,大部分不是。

James: 下一個問題,現在所有巨型的 Chimera 蜘蛛都清理了嗎。

柯博拉 : 仍然有一些以太的 Chimera 蜘蛛在月下空間,但所有的等離子蜘蛛已經徹底清除。

James: 你提到一些巨型蜘蛛仍然藏在地球外面,如果它們清理完的話 …

柯博拉 : 在地球和月球之間的月下空間仍然存在著以太的蜘蛛,部署在那裡的某些地方。

James: 提到蜘蛛,有沒有鑽石蜘蛛 ?

柯博拉 : 你的意思是 ?

James: 外骨骼是鑽石並且形體巨大。我想它們來自木星 …
  
柯博拉 : 不,沒有。

James: 好的。有沒有善良和正面的蜘蛛生命形態 ?

柯博拉 : 是的,但非常罕有,不是很普遍。

James: 因為有一些 ET 接觸者說 … 尤其是跳躍的蜘蛛似乎 ..

柯博拉 : 是的,這是存在的,但非常罕有。

James: 這個問題來自 Don ,我的冥想老師說白光和意識連續體有關,包括從低級的星光層穿越到高級的精神心智層。關於白光他從未以負面的方式來形容,它常常與靈魂的更高層的意識有關。

柯博拉 : 我完全同意這一點。

James: 下一個問題來自 Dale 。你能否告訴我們你接觸的是哪個昴宿星團體 ?

柯博拉 : 我不能回答這個問題。

James: 能否暗示是不是昴宿二 ?

柯博拉 : 不是。  

James: 下一個問題,抵抗運動什麼時候接觸那些準備好跟他們走的人 ?

柯博拉 : “ 事件 ” 過後。因為在 ” 事件 ” 前地表人類沒有準備好與抵抗運動接觸。

James: 似乎我們在聊天室的問題問完了。如果有人還想提問請繼續在上面留言。現在看一下 Facebook 上的提問。 RV 後還會有什麼災難事件發生 ?

柯博拉 : 正如我說過, ” 事件 ” 後某個時間會有銀河脈衝,觸發太陽活動以及會有一次極移和海嘯清理這個行星。那將會是這個行星最後的淨化。

James: 但我們會在這些災難發生前撤離。

柯博拉 : 是的。

James: 這個人想知道那些被針對的個人或者星際種子等,什麼時候能得到保護和支持 ?

柯博拉 : 所有這些會在 ” 事件 ” 時和 ” 事件 ” 後發生,在這之前都不容易,因為陰謀集團控制著行星上的一切。
  
James: 有沒有正面的蜥蜴人在揭露中扮演什麼角色。

柯博拉 : 我聽說過。有人聲稱有正面的蜥蜴人,但我從來沒遇到過,或者與他們有任何間接接觸。所以很難相信,但顯然正面的蜥蜴人是存在的,但現在大部分不是。

James: 你說 80-90% 的天龍人是負面的,你認為蜥蜴人的比例是多少 ?

柯博拉 : 超過 95% 是負面的。

James: 下一個問題是,一個 ( 被腦控的 ) 超級士兵能否從眾多的混亂中覺醒 ?

柯博拉 : 會有一次覺醒,但這是一個微妙的話題。因為大部分那些超級士兵被創傷編程,當那些編程被釋放時,需要非常小心。那些超級士兵的覺醒需要以一個正確的,治療的和有建設性的方式進行。這是一個非常微妙的主題。

James: 你是否看到,比如一些克隆人,超級士兵或者軍人會說出這部分 NWO 議程 ?

柯博拉 : 不,沒有。
  
James: 好的。因為這是其中一種催眠 …

柯博拉 : 這是另一個情節。光明勢力會喚醒那些被強迫洗腦的超級士兵,他們將會覺醒併為光明勢力而戰。

James: 下一個問題,是不是有兩個監獄行星用來關押那些有不當意圖的壞人 ?

柯博拉 : 不是。
   
James: 好的。下一個問題是,特斯拉類型的自由能源什麼時候會公開 ? 我想你已經回答過,需要陰謀集團被清理之後。你想評論一下自由能源嗎。

柯博拉 : 是的,自由能源也需要在 ” 事件 ” 後。

James: 這個問題關於 Q Anon , Austin Steinbart 真的就是 Q 嗎 ?

柯博拉 : 不是。

James: 他是不是未來的阿斯塔 . 謝蘭 ?

柯博拉 : 不是。

James: 下一個問題,他是不是時間旅行者,或者使用未來的量子電腦幫特朗普清理麻煩 ?
  
柯博拉 : 不是。

James: 你能否確認他是不是來搞心理戰的 ?

柯博拉 : 我無法評論這個問題。

James: 好的,我不會再對 Austin 有什麼判斷。我們不要再問關於他的問題。除了冥想和正面的想法,話語和行動,我們還能做什麼來提高振動準備 ” 事件 ”?

柯博拉 : 花一些時間在大自然中是好的。或者你需要聆聽內在的指引,你的高我,對自己要非常的誠實。不要自我欺騙,只需要坦誠和承認你自己的一切。自我否定是這個行星上傳播最廣的一種病。

James: 謝謝。還有吃一些有機食物和遠離疫苗。關於疫苗你有什麼評論 ?

柯博拉 : 這是非常明顯的,我意思是每個人都知道疫苗的事,我不需要再評論。

James: 是的,尤其是冠狀病毒疫苗,你是否看到他們正在推動這個議程 ?

柯博拉 : 他們嘗試這麼做,但正如你所見,到目前止他們是失敗的。
 
James: 你是否看到製藥公司很快將會被告到解散 ?

柯博拉 : 我不這麼認為,但反對的力量正變得更加強大。

James: 好的。

柯博拉 : 我們還有 10 分鐘。

James: 好的,我們的問題差不多問完了。這個問題問得很亂,似乎他問的是兒童奴隷和腎上腺素紅。你有沒有這方面的信息。現在是否有大逮捕正在發生 ?

柯博拉 : 不,還沒有。

James: 關於 EllenDeGeneres 和 Oprah 被軟禁的謡言是不是真的 ?

柯博拉 : 不是。

James: 因為她們主持的節目最近被取消了。這與她們可能被逮捕有沒有關 ?

柯博拉 : 她們沒有被逮捕。節目被取消但逮捕沒有發生。真正的逮捕將會通過大眾傳媒公開,那將會是清晰可見的。
 
James: 但節目被取消了,因為她們做過的事。

柯博拉 : 不。

James: 為什麼你認為她們的節目被取消 ?

柯博拉 : 肯定不是因為逮捕。

James: 下一個問題。 ” 黑人的命也是命 ”BLM 運動使人們團結起來對抗當權者。我意思是那些警察基本上是民主黨的延伸。對於 BLM 運動你有什麼評論。

柯博拉 : 耶穌會想把人們極化為極左和極右。他們希望兩個陣營互相憎恨和打鬥。

James: 好的。能否告訴我們 Q Anon 是誰。

柯博拉 : 不能。

James: 下一個問題關於量子語言 … 嗯,我不會問這個問題。大事件的時間線是什麼 ? 我想這已經是你今天第三還是第四次提問了, Kathy 。時間線在變動中,這是正確的回答嗎。

柯博拉 : 是的。  

James: 好的。一些轉變的發生,比如你認為亞特蘭蒂斯會從海底下升上來嗎 ?

柯博拉 : 這將會在 ” 事件 ” 後發生。所有重大的揭露都會在那個時候進行。

James: 6 月 30 日冥想後亞特蘭蒂斯聯盟做了什麼 ?

柯博拉 : 現在我不能說,我會在下次的更新裡談到這方面。

James: 下一個問題,太陽後面藏著什麼 ?

柯博拉 : 什麼都沒有。

James: 沒有 Nibiru(尼比魯)星 ?

柯博拉 : 沒有。

James: Nibiru(尼比魯)存在嗎 ?

柯博拉 : 不是人們想的那樣。它是一個虛假的概念,用來迷惑地表人類。

James: 關於撒迦利亞 . 西琴,你意思是他說的故事是編造的 …

柯博拉 : 是的。

James: 關於收割奴隷開採黃金。你認為 ET 真的會這麼做嗎。

柯博拉 : 未必,因為他們有製造黃金的科技,那為什麼他們還需要奴隷來挖掘黃金 ? 這說不通。

James: 法律擬制在其他行星上也會發生嗎,比如天龍人帝國。 ( 註:將甲事實看做乙事實,使甲事實產生與乙事實相同的法律效果。 )

柯博拉 : 這是一個天龍人引入的概念,基本上不只是天龍人,而是一個獵戶座的概念,灌輸給天龍人再強加於這個行星。法律擬制系統將會改變,它將大幅地轉變為自然法和普通法。轉變後將會有一個不同的法律架構。

James: 好的。

柯博拉 : 現在這種制度哪裡都不存在,只在這個行星上才有。
   
James: 你認為喬治 . 弗洛伊德要被捕嗎。我意思是他仍然活著 ?

柯博拉 : 喬治 ?

James: 就是那個被警察殺死的黑人。

柯博拉 : 這問題抱有偏見,我不會回答。

James: 下一個問題,戀童癖者會不會被逮捕。他們似乎太過分,阻止人們進行調查。

柯博拉 : 他們的逮捕是大逮捕劇本的一部分。我不會談到細節,但所有犯過重大反人道罪的人將面對制裁,所有的。

James: 一些遙視者看到未來,他們說大逮捕的罪犯將會塞滿關塔那摩監獄,然後外星人發射一支戰術核武把那裡炸平。沒有人在意,大家都去慶祝了。我不是說會這樣發生,但有可能。

柯博拉 : 我無法確認,因為具體的計劃是高度機密的。關於什麼地方會發生什麼事這種細節,沒有什麼可以說。

James: 有人問到速子艙。它們是如何變得更強大的 ?

柯博拉 : 是的,它們正變得越來越強大,有很多原因。第一,我們不斷開發技術。我們得到昴宿星人的指導,使我們的技術更強大。並且行星上的異常越來越少,這也是它們功效更強大的原因。

James: 這個問題來自 Facebook 。 SSP 秘密太空計劃什麼時候會被公開承認 ?

柯博拉 : 這要等到 ” 事件 ” 後。這是揭露計劃的一部分。所有這些都是同一個問題。我們生活在這個舊的,無聊的世界,沒有揭露,只有不公平的系統。當事情開始進展時,將會是非常激烈和爆炸性的,並且一眼就能看明白。

James: SSP 成員的壽命和服役能否獲得補償 ?

柯博拉 : 是的,當然。

James: 好的。這就是 Facebook 上的所有問題。

柯博拉 : 或許我還能回答三個問題。

James: 三個 ? 好的,有人想知道教皇是否還活著 ?

柯博拉 : 是的,他活著。

James: 但你能不能 …

柯博拉 : 這是一個問題。

James: 好的。下一個問題,為什麼那些戀童者沒有被軟禁 ?

柯博拉 : 黑暗勢力仍然控制著行星,把人類當成人質。所以任何針對黑手勢力成員的直接行動將會觸發強烈的報復。當整個行動不管以什麼方式發生時,都將會以不危及地表人類的方式發生。

James: 明白。最後一個問題,速子艙能否像 Jared Ran 的醫療床那樣使身體再生 ?

柯博拉 : 我無法確認那些醫療床是存在的,但我可以說速子艙不能再生身體,比如不能幫你再長出一條手臂。但它們肯定能改善物質身體的狀態,因為改善了免疫系統和重新把物質身體的亞原子結構排成為完美的原型。

James: 好的,非常感謝柯博拉,謝謝。

柯博拉 : 謝謝這次採訪。希望大家都有一個更和平的未來,光的勝利。

Crystal: 非常感謝,柯博拉使我們第 78 次會議增色不少。謝謝你花時間回答問題。也感謝 James 和我共同主持,你做得很好。你提問題很快,柯博拉也回答得很快。沒有其他事項了,現在第 78 次 FESIG 會議休會,第一部分結束,準備會議的第二部分。非常感謝,不要離開。

你可以在 Youtube 上收聽這次採訪:


翻譯:erttq0101

資料來源: 新亞特蘭蒂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