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7日 星期日

我們愛集體冥想|為整個美國錨定菩提光柱:1月20日至22日(中港台馬:1月21日至1月23日) (轉貼)

根據Cobra的更新,1月20日至22日期間會迎來一個關鍵的時間節點,這個時間點將會很大程度上影響地表世界將來很多事情的發展趨勢。在此期間,儘可能多地錨定聖光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大家感受到內在指引,光明勢力邀請大家從美東時間1月20日中午至1月22日中午,每隔四個小時,為美國做菩提光柱冥想。

對應的中/港/台/馬冥想時間為1月21日凌晨1點至1月23日凌晨1點。

下表列出了世界協調時間和美東時間的冥想時間點:


這是此次冥想的臉書活動專頁:


你可以使用下面的衛星圖象來幫助冥想期間的觀想。


這是此次冥想的語音指導連結:


中文(國際黃金時代團隊提供):

菩提光柱語音導引MP3下載:
 
菩提光柱錨定冥想(語音導引)YouTube:

這是此次冥想的語音指導(建議冥想時間15分鐘):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深吸一口氣,將潔白明亮的光吸進自己的身體;吐氣,清空體內沒用的雜質和能量。深呼吸幾次。

大聲誦唸或默念下列肯定句三次:

"我是靈魂

我是聖光

我是神聖大愛

我是神聖意志

我注定要活出我的本質,我的靈魂"

2.觀想自己的靈魂之星脈輪發出潔白明亮的光。觀想白光像漩渦一樣向下清理自己的能量場。

3.觀想距離錨定地點(美國)約14公里的上空出現一顆五芒星。觀想五芒星在錨定地點(美國)的上空發出閃亮耀眼的白光。

4.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白色合一火焰。觀想白色合一火焰穿過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點,穿過五芒星,穿過錨定光柱的地點(美國),進入地球的中心。

5.觀想五芒星的底下出現一個潔白明亮的圓錐形光之漩渦。觀想白光漩渦順時針向下旋轉,清除和轉化所有的低頻振動、黑暗實體、負面能量。觀想這些負面事物沿著光柱往上進入五芒星並且接受轉化。花幾分鐘的時間觀想白光漩渦持續旋轉著。


6.觀想這道菩提光柱和地球上所有的菩提光柱完全連結在一起。觀想所有的菩提光柱連結地表、地底和天空的地球光網格以及光之點。

觀想所有的菩提光柱和五芒星形成一個潔白明亮的光網格。

7.奉"神聖本源"之名、奉"我是臨在"的永恆聖光之名,我們宣告並下令:菩提光柱已經錨定在選定地點(美國)的所有層面並且受到神聖本源的指引。

此外,如果你感受到指引,還可以在1月20日至22日期間,以及前後幾天,隨時隨地觀想紫羅蘭火焰淨化整個美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