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3日 星期三

龍大分享:認同自己就會產生強大的力量

在之前的文章「體驗心得分享 (2) - 邁向美好人生之路 - 那些直覺教會我的事」中談論到照著直覺走,把生命帶往未知的境地,可以使人生有很大的轉變。

在這些轉變的過程中,可以讓自己變的更輕鬆、更自在、更自由,放下更多揚升旅途中不需要的包袱。

那麼,在這樣的轉變中,我的本質有改變嗎?

這就是本篇要談論的主題了:到底是什麼在限制一個人的力量?到底怎麼樣才能發揮出力量?

先看看20項改變後的生活態度與原本狀態的比較表:(原本狀態刻意用負面的表達方式,是為了呈現鮮明對比)

1~10項:

原本狀態認同自己
總是搞不清楚價格買東西不用看價錢
懶得擠牙膏不要用牙膏刷牙
總是無法完成事情不要在計畫中訂明確時間
被載總是笨手笨腳麻煩別人機車振動感覺很不舒服
有時會忘記帶東西不要每天仔細檢查應帶物品
我是生活白痴,連路都記不起來我不熟悉地球上的事物
銀行帳本混亂難以管理單一帳本,不用記帳
租屋總是挑便宜的選擇舒適的居住環境
大量舊物品捨不得丟能捨盡量捨,能丟盡量丟
害怕被要求捐錢、被發傳單人人有拒絕的權利

11~20項:

原本狀態認同自己
演講總是準備不好演講前不用準備
難以應對交際場合減少參加人際活動
玩遊戲會有罪惡感玩遊戲可以清理負面情緒
冥想應該要坐著有空就躺著發呆
體弱多病認同身體狀態,不需要看醫生
太主動想幫助人不用主動去幫助人
努力去學一些很難的事物不用刻意去搞懂某些事
捨不得花錢買東西想要什麼就直接去取
工作狀態不佳不要努力工作
作息總是不正常想吃就吃,想睡就睡

在這樣的轉變中,我的本質有改變嗎?

所謂的轉變,是指一個人的狀態變的更輕鬆、更自由、更能創造/顯化自己想要的生活或願望。

從上表可以看出,20項中大部分的項目,轉變前和轉變後其實本質上沒變(並不是轉變後變的更厲害了,或是多學會了什麼能力),而單純只是對自己同樣本質的「負面解讀」及「正面解讀」的差別而已!

因此,從這個觀察可以帶出一個觀念:「認同自己」就會產生強大的力量!

從有些項目也可以看出「認同自己」後的不同,例如從「租屋總是挑便宜的」到「選擇舒適的居住環境」就是因為「認同自己」而覺得自己值得擁有美好的事物、美好的體驗

到底是什麼在限制一個人的力量?

先說結論:力量被限制,關鍵在於「對自己的不認同」。(能量場處於壓制狀態)

從小到大的教育、新聞媒體等所有資訊都在告訴我們:世界上有一些很厲害的人(諾貝爾獎得主、億萬富翁、運動選手、...),各行各業都有。也就是說,和他們相比,自己根本就不值一提。

大部分的人在金錢方面、能力方面、其他方面有著「我不夠好」的信念,(當然這些信念是世界刻意灌輸的結果)或是感受到周圍的人(老師、朋友、家人、上司等)帶有負面性的評價的壓力。

而參與宗教或是靈性領域的人,則會聽聞許多的大師、知名人士能處於自己未能達到、無法達到的狀態。(並同樣強調自己的渺小)

以上這些情況,以及你所能想到的其他狀況,都是小我 (ego)力量的展現,用盡各種方法,在你所能進入的各個領域,強調你的渺小,以壓制你的力量,使你感到不自在,也就是發揮不出真正的力量。

小我 (ego)在欺騙你嗎?他告訴你的這些事是否是真的?「我是否真的能力不足?」(或是其他方面)

矩陣 (Matrix)的幻象是很真實的,我們在矩陣裡面遊玩,當然會真實的感受到,小我說的都是真的。(雖然壓制我們力量的目的性明確)

因此,比真實更重要的是,「我們是否認同它?」、「我們是否重視它?」

到底怎麼樣才能發揮出力量?

「專注力」是創造/顯化的關鍵因素。

你的「專注力」放在哪裡,你就在創造什麼。(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我們把「專注力」放在「認同矩陣」、「認同小我」?還是放在「認同自己」?

如果是前者,我們就是在幫小我創造「我很渺小」的世界。

那麼如果是後者呢?

「認同自己」可以使能量場處於正常狀態(擴張狀態)。

如果當小我 (ego)跟我們說「我不夠好」的時候,我們不再重視這樣的話語、這樣的內心感受,而專注在自己內心的平靜,又會如何呢?

如果這樣一段時間後,當小我 (ego)跟我們說「我不夠好」的時候,突然內心有一種感覺,就是「這句話好像不是真的」,慢慢的有了一些狀態上的不同,又會如何呢?

「專注力」是創造/顯化的關鍵因素。

能夠掌握「專注力」,使它為你創造,是轉變成功的一大步。

轉變需要時間來完成,而當轉變成功之時,你就擁有時間了。

祝你成功找回力量,回到原本完美(圓滿)的狀態,來度過每一天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