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來自大角星的幫助(不會產生干擾)》 (轉貼)


問候。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所有人聯繫。
 
我們已經從你們所有人那裡收到了如此多的援助請求,我們希望在不干擾你們自然進化過程的情況下幫助你們。你們看,這已經在地球上發生過了,其他外星群體通過干預和干擾,無意中阻礙了你們的成長。我們這些觀察到這一切的人認識到,説明你們最好的方式就是給你們教導,給你們能量,給你們支持,給你們留出空間。
 
我們知道,當大規模的飛船降落到地球時,那將是因為你準備好了,而不是因為你需要救援,不是因為所有的好人類都將被帶到新地球。我們知道這一點,因為我們知道,在你的經歷中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你的利益而發生的,但這種利益是為了你的靈性成長和進化,這是所有這一切的首要目的。你不是因為被困住了在那裡才轉世,你不是因為一些外在的存在把你送到那裡轉世。
 
你在那裡轉世,是因為作為一個靈魂,你認識到所有好的成長經歷在哪裡,你想要它們。你想要體驗從感覺不那麼進化到感覺更進化的過程。你想要更充分地瞭解你自己,因為你是真實的,作為無條件的愛。所以現在,看看你的生活吧。看看你生活中的每一件事,以及你生活中沒有的每一件事,不要問自己“我哪裡做錯了?”或者“我還能做些什麼?”應該這樣問問你自己,這些當前的狀況是如何幫助你成為一個真正的你,作為一個源頭能量存在,作為無條件的愛。是的,我們知道你想馬上得到答案,你想讓它以一種不是你自己的聲音進入你的腦海,或者你想要一個嚮導出現在你面前,明確地告訴你,你應該如何從當前的環境中成長。但同樣的,它能讓你更有靈性地自己去看並得出你的結論。
 
這是一些問自己的好問題:
“在這種情況下,我怎樣才能成為真愛?”
“當你看看你的世界,看看整個地球,看看地球上有什麼類型的鬥爭,你也可以問自己同樣的問題。”
 
在面對那些看起來不是愛的東西時,你怎樣才能表現得更像愛呢?記住那些環境,那些條件也是為了你的靈性進化,它們不是因為政府裡的某個人,或者公司裡的某個人,或者比你更有權力的人,創造出來的。當然,可能會有人替你扮演這些角色,但你仍然是自己體驗的創造者,你越早認識到這一點,你就能越早採取行動。
 
你們確實喜歡成長和進化的感覺,你們需要時時提醒自己,當你們幫助自己的時候,當你們敞開心扉,允許更多的創造物進入自己的時候,那麼你們就會時不時地體驗到從一個更高維度的層面上的存在,或者一個集體,得到一隻援助之手。但你仍然需要與接受幫助的經歷保持一致。你內心發生的事情總會回到你身邊,你越早看到這一點,越早認識到這一點,你就能越早接受你生命中所有的成長經歷,你就能越早在地球上茁壯成長,就像現在一樣。
 
我們知道,你們向我們提出的所有要求的核心都是希望蓬勃發展。你們可以做到,我們在這裡提供幫助,我們將繼續這樣做。我們向你保證。
 
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交流。
 
傳導:Daniel Scranton  丹尼爾·斯克蘭頓
翻譯: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