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5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2023年4月能量》(轉貼)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處理三月能量的管道感到非常滿意,我們很高興能告訴你們四月的能量以及它們對人類的意義。 你們已經看到了人類開始認識到相互隔離和分離的徒勞,試圖擊敗對方,你們都知道你們想要和平和諧地生活,四月的能量是為了給你們帶來你們想要和應得的和平與和諧。
 
他們支持將人們聚集在一起,尤其是那些通常反對與他們意見相左的人。 在一個你們感覺强烈但仍然愛着某人的話題上,你們可能會與某人意見不一。 即使你們知道他們對一個非常熱門的問題的想法與你們不同,你們也有可能享受這個人的陪伴。 因此,這些能量將幫助人們從各種不同的角度看待這些問題,也將幫助人們放下憤怒和怨恨。 這些能量將幫助人們寬恕,甚至同情那些對幾乎所有問題都有不同看法的人。
 
這些都是綜合的能量,所以它們不僅僅是把你們所有人聚集在一起,成為一個人類集體,而是把你們所有的各個方面綜合成一個和諧的整體,也就是你們的更高自我。 因此,你們現在在當今世界上看到的,你們會把它描述為極性和分裂,這一切都是為了最終讓你們走到一起。 你們需要把你們在某種程度上反對的每一件事和每一個人都看作是你們自己仍然需要融入的一個面向。 當你們這些覺醒的人能够做到這一點時,你們可以看到它發生在你們周圍。
 
但這必須從你們開始。 你們不能只是抱怨人類是多麼兩極分化,並認為通過指出這一點,你們已經以某種管道解决了問題。 它必須從你們開始,作為一個更瞭解它的人,能够超越它,看到並感受到你們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得到的團結。 因此,這些能量將是關於你們綜合你們和你們找到一體意識,這也是你們每個人在任何時候都可以獲得的。 這就是你們做這件事的管道。這就是你們揚升意識的管道。 正是通過放下你們所抗拒的一切,最終到達一個你們可以原諒、同情和無條件愛所有你們曾經認為需要以某種管道被擊敗的人的地方。
 
這不是關於任何一個群體是正確的,而是關於每個群體中的每一個人意識到他們在那一刻所經歷的就是他們的工作。 這是他們的課程,現在是時候做了,因為沒有人會介入並為你們做這件事。 那麼,既然你們知道了四月的能量,你們能做些什麼呢? 你們可以尋找機會,放下你們一直反對的東西,你們可以成為世界上療癒和團結的力量,這真正反映了你們內心的一切。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