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2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2023年2月22日的能量和傳送門》(轉貼)



問候。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有一些非常好的消息要告訴你們。就在此刻,2月22日的傳送門已經打開,能量已經開始通過它傾瀉而出。我們知道,你們都把自己放在一個更大的期待空間裡,在這些時間裡接受,正是這種期待創造了2月22日傳送門的機會。現在,這些能量是什麼是由我們中那些為你們提供能量支援的人決定的,因為我們必須通過自己的觀察來決定你們在任一特定的時間最需要的什麼。

因此,我們已經決定,來自我們系統的能量將説明你在此生吸引更多的靈魂家族到你身邊。這將是一個你們的更多部落成員出現在你們空間裡與你們共同創造的時刻,並提醒你們在提升之旅中並不孤單。現在,來自銀河系其他地方的人將給你們發送不同的能量來支持你們所有人的不同目標。所以,你們現在所能獲得的各種各樣的能量,將會繼續進來,比我們現在給你們的要豐富得多。我們告訴你們我們的貢獻,因為我們遇到了你們中很多人,他們覺得自己過著孤立的生活,沒有人聯繫。
 
我們也明白你們中許多覺醒的人被那些沒有覺醒的人包圍著,即使他們是你們想要聯繫的人。因此,靈魂家族在物質層中聚集在一起,是你們作為一個集體進入提升旅程下一步的重要組成部分。那些在做地勤人員工作的人需要更加接地氣。你需要有連接的經歷,你需要那種支援和穩定,當靈魂家庭成員出現在你的生活中時,他們會給你提供幫助。
 
現在,你可能想知道你在建立這些聯繫中扮演的角色是什麼。你所要做的就是做你自己,繼續過你的生活,追隨你的幸福,你會發現自己開始接觸到這些其他人,他們與你在整個星系和小宇宙中以及大宇宙中的所有維度有著悠久的歷史。因此,現在是興奮起來的好時機,期待好的事情和好的人進入你的空間,這也是你放鬆的好時機,因為這些能量不是關於你必須清理一些東西或做一些事情。
 
它們是關於把你和你的靈魂家族,你的部落,那些你會覺得更像家的人聚集在一起。你們中那些覺醒的人已經做了大量的事情來要求這種體驗。因此,我們很高興能夠向大家宣佈這個消息,真的很高興。
 
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傳導:Daniel Scranton 丹尼爾·斯克蘭頓
翻譯: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