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11月11日門戶會發生什麼?》(轉貼)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有能力量測和跟蹤你們在地球上的進展,我們確實注意到當你們作為地球上的集體意識的頻率出現巨大的峰值時。 這是其中一次。 這是一個很多人都在關注他們所珍視的、他們所珍愛的、對他們真實的東西的時代。 這是一個越來越多的人尋求與外部世界保持一致的時候,試圖保持一致,這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是困難的。
 
你們也有11月11日的能量和門戶來幫助你們,當你們需要來自上方的支持時,因為你們中的許多人感覺不到與你們的世界或其中正在發生的事情保持一致。 記住,你們總是可以選擇如何應對世界上發生的任何事情,並記住你們有幫助。 在你們周圍有那麼多的幫助者作為個體,在你們周圍所有人作為一個集體,他們只想看到你們在這一生中進化和揚升。 現在是時候更多地關注當下的能量,而不是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
 
當你們收聽到你們正在接受的幫助,你們周圍的支持和愛時,你們就會意識到你們可以做任何事情。 你們可以創造任何東西,你們可以成為你們這輩子想成為的任何人,為你們的人類同胞。 現在是一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多的人專注於自己成為領導者的時代,因為地球上的人們認識到需要向舊系統注入新的血液。 你們認識到,作為你們現在的個人,你們有東西可以提供給人類。
 
作為覺醒的集體,你們知道現在你們的星球上正在發生一些非常强大的事情,所有覺醒的人都在尋求團結。 他們正在尋求合一,雖然有些人在錯誤的地方尋找,但你們中那些知道自己是正確領導的人會站出來。 你們將能够把人類帶到下一個意識層次。 我們知道它,我們看到它,我們感受到它,我們感覺到你們的整體頻率因此而激增。
 
我們很高興地說,地球上的一切都很順利,因為你們仍然需要面對挑戰,才能讓你們站起來,成為最好的、完整的自己。 現在不是認輸的時候,也不是决定人類註定要滅亡的時候。 現在是時候成為你們天生的領導者,以身作則。 向地球上的其他人展示你們是由什麼組成的。 向他們展示你們的心。 向他們展示你們對他們、對所有人類和所有存有的愛,你們會發現當你們採取這種管道時,一群人很快就會聚集在你們身邊。
 
如果你們每一個有領導渴望的人在收到這條資訊後都邁出了第一步,那麼你們將成為草根運動,提醒人類他們都是一個整體,他們都是源頭。 你們將是提醒所有人類生命的目的是彼此相愛的人,你們將把人類帶入揚升的黃金時代。 在那之前,你們會看到外星接觸的時代即將到來,如果你們對來自你們內心的召喚做出回應,你們將成為更快實現這個時代的人之一。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