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大天使加百列】《11月11日變革之門》(轉貼)

傳導:Shanta Gabriel
譯者:揚升傳導
 
親愛的一們,
 
從一開始,就有清晰的時刻,覺醒之門為個人打開,讓他們前進。 11月11日門戶是一個集體的、高振動的門戶,在這個時候幫助地球上的意識進化。
 
以比喻的管道跨過大門,可以讓你們進入你們最進化的自我,與萬物合一。我們將提供建議和視覺化,這樣你們的想像力可以幫助你們創造一個美麗的場景,賦予這個充滿光的儀式力量。
 
你們已經被編碼在這個覺醒時刻。 這是意識進化的又一步,一個擁有巨大力量和支持的步驟。 大天使們站在門口,讓你們進入愛中,同時給你們力量和勇氣,讓你們踏上新的覺醒生活。
 
自從數字鐘被廣泛使用以來,11月11日的影像變得更加熟悉。 符號背後的表示管道不太廣為人知。 長期以來,11個天使維度一直是為地球上的人提供幫助的數量。 當兩個11一起出現時,11月11日就成了象徵天地完美平衡的門戶,就像一座大山的山峰從地面直達天空一樣。
 
11月11日最重要的意義是它作為通往更高意識的門戶的可用性,在這個時刻,光之天使可以支持你們所提供的祈禱和善意,以幫助他們在地球上的顯現。 每當11點11分出現時,它每天都會提醒你們,用這一分鐘把你們的夢想放在心裡,感謝天使界的支持,並有勇氣確認你們願意進入愛的新維度。 用神聖之光聚集動力,允許與你們最真實、永恒的神聖自我建立一個新的聯合水準,提供一個從舊模式中揚升解放的奇妙時刻。
 
在11月11日門戶之外的新機會是對你們的選擇和可能性有更大的認識和更深刻的認識。 許多人的選擇將選擇舊的管道,然而那些被這個恩典時代吸引的人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在大天使的大力支持下翱翔。
 
11月11日是一個有意識意圖的儀式,與神光和諧,這將加速你們和地球上意識的進化。
 
滲透和擾動
 
這是一個滲透和擾動的時代。 對現實的新認知滲透到你們體內的能量中心。 當這些新的感知以刺激你們改變的管道擊中你們身體想像系統中的編碼時,就會產生干擾,就像毛毛蟲蛻變成美麗的蝴蝶。
 
宇宙將不遺餘力地吸引你們的注意力,鼓勵你們完成靈魂的命運。 在各種各樣的演示中,煩擾是不舒服的,讓你們感到非常焦慮。 但要知道,所有這些催化劑都是由你們的靈魂設計的,將你們帶入一個新的進化水準。 因為天使維度的支持是如此的可用,這個門戶為你們提供了一個優雅的過渡,這樣你們可以更清楚地看到你們選擇在地球上創造的世界,同時你們也可以幫助它的進化。
 
11月11日通往第五維度頻率的門戶允許神聖愛和諧地流入你們的存在。 這會影響你們大腦顳葉的松果體,使這個飛行或戰鬥中心平靜下來,並使它恢復你們最初神聖藍圖的維度。 多年來,這個恐懼中心被這個時代的壓力、信仰和電子設備過度刺激。 很多所謂的資訊都是為了新增恐懼能量流向大腦這個中心。 由此產生的失衡激增,如恐慌症、創傷後應激障礙和更嚴重的靈性疾病,已經變得明顯猖獗。
 
神聖之愛在每個人身上的流動可以創造感知的擴展,就像面紗已經分開,新的清晰開始了。 這種清晰度的新增激發了你們內在的解放感和精神表達的自由。 為地球從這一時刻得到積極的利益而祈禱將是非常有益的。 從11月11日門戶釋放壓力類似於賽馬的開始,當馬匹被關在大門內時。 當大門被推開時,原始的能量湧向前方,本能接管了一切。 這種力量的原始性需要仔細的訓練和指導,以便它朝着能够實現目標和收穫回報的方向前進。 你們的祈禱有助於這個過程。
 
我們所說的這段時間的回報是你們內在尋求合一、和平與和諧的心靈的普遍渴望。 進入這些崇高國家的途徑存在於閘道之外。 大天使們站在門口,把光的力量當作柱子。 你們可以聲稱這種神聖愛的賦權在你們自己的生活中使用。
 
11月11日授權的意圖
 
這個11月11日授權的更大意圖一直是讓神聖能量落地。 正是通過你們,這才註定要發生。 體現神聖是我們的使命,因為我們與我們每個人內在的源頭能量結合。 行星進化將占上風。 當數以百萬計覺醒的人們通過大門進入神聖之光時,它變得更加優雅,團結意識是彌漫在全人類心中的合力。 永遠不要懷疑自發進化的奇迹,它是這個星球上第五維度轉變的一種創造性可能性。 在這個時候尋求奇迹是非常合適的
 
DNA的纏繞螺旋是這一門戶體驗的强烈形象。 當雙螺旋的股線纏繞在精微身體中時,它們將王冠上方能量鞘中的上脈輪連接到宇宙存在。 螺旋向下,它們通過身體的核心將冠狀脈輪連接到基礎脈輪。 它們從你們的脊椎底部延續到地球下方,並連接到地球下方的能量鞘,照亮精微身體的十二個脈輪。
 
DNA鏈雙螺旋的影像充當了覺醒意識雕文的寓言——上行下效,這個雕文代表了地球上神聖的化身神性。 當昆達裏尼靈性能量流經身體的能量中心時,它也與之有着深刻的聯繫。 當你們使用這個影像時,你們將你們最神聖的靈性自我與你們的人類自我聯繫在一起,通過你們存在的核心與地球相連。
 
與自我結合
 
11月11日的門戶打開了通往自我內部聯合的道路。 你們可以使用雙螺旋的影像來提醒你們從天堂到地球的排列。 大天使們隨時準備歡迎你們進入高度覺察的新創造力量。 重新訓練和引導那些困擾着你們的恐懼思想,只需一次祈禱。 每一次祈禱都會提高你們的能量頻率,可能會釋放地球上自發進化的臨界質量。
 
想像一下,你們的祈禱是一個轉捩點,是通往合一之門的鑰匙。
 
超越這個關口的新的第五維度意識水準可以影響你們存在的所有方面。 你們正被提供一條被支持和解放的道路,通過這些崇高的光之門,進入你們靈魂在地球上成長的新領域。11月11日的門戶是一個至高無上的時刻,然而在這一時刻,引起你們內在進化的神聖之光,是一個與所有生命和諧的永恒現實的禮物。
 
就是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