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2022年11月11日能量》(轉貼)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為人類感到非常高興,因為你們有這個美好的時間在地球上生存。 你們現在正處於一個時刻,你們已經可以感受到11月11日門戶的開啟,我們想告訴你們更多關於通過這個門戶進入的能量,這些能量將在你們的靈性進化中支持你們。 這些能量是為了將你們連接到更高維度的層面和更高振動的存在和集體,它們是為了將你們更多地連接到自己,將你們內在的自我連接到你們作為一個源頭能量存在的真實身份。
 
這些是難以置信的強大能量,你們已經處於其中,並且將在11月11日達到峰值。 由於現在每個入口網站的每一次開放都是重要的,我們想給你們一些建議,讓你們能做些什麼來更好地接收這次11月11日事件的能量。 首先,我們總是建議你們在你們的身體裏磨合,並一直感受到你們的意識,直到你們的腳底。 此外,我們一直在提醒你們補充水分的重要性,我們想讓你們知道,以最純淨的形式飲用水總是能為你們提供最佳的水分,但我們也建議你們多吃水果、蔬菜,如果你們能喝到的話,可以喝椰子水。
 
我們建議你們休息,冥想,並獲得充足的睡眠。 我們還建議你們大聲說出你們想和你們的意識聯繫的人或東西。 在你們與外星人身體聯繫之前,你們將把你們的意識與他們聯繫起來。 但是你們可以隨時聯繫到我們這些處於非物質領域的人,並知道我們總是在為你們提供一些東西。 在11月11日這天,一定要留出一些時間安靜下來,專注於成為一個巨大的接受者。 你們想讓自己能夠獲得這些能量。
 
你們想像感受自己如同花朵一樣盛開,接受陽光和雨水,你們想知道你們已經和所有這些存有有了這些聯繫。 聯結已經存在,能量將幫助你們認知到你們所擁有的聯繫。 它們將加強這些聯結,以便你們能更有力地感知到它們,這些能量將幫助你們確切地知道,當你們更自覺地與更寬的頻寬連接時,你們從更高維度的存在和集體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你們都在繼續取得如此巨大的進步,這就是為什麼這些連接比地球上任何時候都更容易被你們利用。 我們很高興能夠讓你們更加瞭解我們整個宇宙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很高興能幫助你們實現你們的所有願望,包括那些與更高領域的人(比如我們)建立更深入、更有意義的聯繫的願望。 我們期待著在不久的將來與更多的人聯繫。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