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

馬斯克星鏈計畫的討論

星鏈計畫 (Starlink)與量子金融系統 (QFS)的線索

在討論星鏈計畫 (Starlink)之前,首先說明一下相關資訊的來龍去脈,以及我為何要談論這類主題。

網路上對伊隆‧馬斯克及星鏈計畫一向都是有爭議的話題,有人認為馬斯克是陰謀集團:


也有人相信馬斯克是光明勢力(當然我本人也相信,所以才會寫這一篇文章):


真相到底如何,你是否會好奇呢?

如果你對星鏈計畫 (Starlink)不熟悉,可以參考以下新聞報導的解說來認識一下:

星鏈 (Starlink)是一項低軌道衛星通信服務,提供不同的方式讓民眾電腦、手機上網。

一直以來,真相訊息告訴我們,金融重置 (RV/GCR)將發生,並且系統將從SWIFT更換為量子金融系統 (QFS)。

然而,量子金融系統 (QFS)是否已經上線?如何進入量子金融系統 (QFS)?都仍是未知的,但有各種不同的傳言。

薩拉博士的那篇文章談到:

「她:我們有自己的私人公司。我們是高級工程師。這是一項新技術,非常先進,與連接有關。這是一種基於量子技術的無線網路,可以中繼到低軌道連接。我只能說這麼多。」

「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因為它表明,星鏈的真正目的是建立一個基於量子技術的 Wi-Fi 全球通信系統,而不是通過從低地球軌道傳輸電磁頻率。」

也就是說,薩拉博士認為星鏈 (Starlink)是一項量子互聯網的技術。

而我先前轉貼的以下這篇文章則談到星鏈 (Starlink)與量子金融系統 (QFS)的關係:


「阿斯塔:在這一點上,你仍然有一個選擇,你想成為其中的一部分。許多人不會升級他們的電視、手機和電腦,這將使他們繼續使用舊的稅收制度,支付債務和淹沒在費用之中。如果他們的銀行更改為 QFS 系統,他們將不得不遵守或換銀行。」

「阿斯塔:會有的。新的銀行將會湧現。你會開始看到網上銀行的名字,比如“ Q-Bank”和“ Quantum Savings Bank”,諸如此類。」

如果這些資訊對你來說是新的線索,你也可以自行研究一下。

言論自由 - 獨立於矩陣之外的系統

如果說到馬斯克最近在做什麼?當前有一個最大的新聞就是收購推特,是吧?

(2022年的世界首富是伊隆‧馬斯克:


(馬斯克認為推特 (Twitter)有太多機器人帳號,公司的實際估值應該要降低,藉此揭露大科技公司將社群網站做為社會控制工具的真正目的。)

如果馬斯克成功收購推特,他將會如何改革?


「同時 Musk 也分享了自己對內容管控的看法,簡而言之就是盡可能少地干涉。『我們希望在存有疑問的情況下,先保留人們的言論,我並不是說我擁有所有問題的答案。』Musk 反覆強調他傾向於允許所有合法的言論,而且自己也不喜歡永久封禁之類的舉措。『我們非常不願意刪除內容,而且對永久禁令要非常謹慎。』他說道,『我認為臨時的限制會比永久禁止來得更好。』」

(這邊強調了「言論自由」的重要)

而目前最新消息是,馬斯克已成功收購推特:




「全球首富、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的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開除了先前禁掉特朗普(Donald Trump)的推特高管,因此人們猜測這位前總統可能會重返該平台。」

「在2021年1月6日美國國會大廈發生親川普的國會山莊之亂後,川普的帳號被推特前董事會禁止,並被迫建立自己的社群網路平台Truth Social。」

我們知道,由於近期的形勢,揭露了大科技公司長期以來都使用社群網站監管人民言論自由的事實。

除了收集、使用大量的個人資料、還有言論審查、大量的機器人帳號用來傳播虛假訊息(或引導方向),為了某些不為人知的操控計畫。

因此,網路上出現一個名叫DuckDuckGo的網站:


(打著不收集個人資料旗號的公司是否就是光明的?仍需持續觀察)

如果你有參加洛克伍德的PAC計畫,就會看到「言論自由」將是憲法三個重要議題之一。

當前的互聯網,在大科技公司的主導下所呈現給我們的世界(包括控制哪些資訊我們能夠看到),和「言論自由」之後能夠看到的真實世界,相信會有很大的不同。

如果之後推特 (Twitter)能有真正的言論自由,並擴展到其他社群網站,那麼矩陣的控制將會瓦解。

取得新系統的門票

星鏈 (Starlink)會不會是另一個「獨立於矩陣之外的新系統」?

連上星鏈 (Starlink)的互聯網會看到矩陣之外的世界嗎?(原本的網路是4G、5G等)

由於當前很明顯的是:我們創造自己體驗到的世界。

所以很奇怪的現象是,我們只能先選擇,然後才能看到結果。

也就是說,很可能無法讓你先知道答案,然後再做選擇。

因此以下介紹一下星鏈 (Starlink)使用權的取得方式,供你參考。

星鏈 (Starlink)已經可使用了嗎?

這是星鏈 (Starlink)的官網:https://www.starlink.com/

最右邊(三條線)的選單可以選Map,進入世界地圖模式:https://www.starlink.com/map

在這邊你可以看到你所在的地區,是否已經可以使用星鏈 (Starlink),"Available Now"代表已經可用,"Starting in 2023"、"Starting Q1 2023"、"Starting Q4 2022"說明了預定上線的時間,"Pending regularity approval"代表正在等待當地政府的批准等。

而台灣(以及其他一些地區)則顯示"Service date is unknown at this time",代表上線時間仍未知。


另外,從以下網頁可以看到星鏈 (Starlink)衛星的分布狀況:


先設定你所在的位置(經緯度可以在Google地圖按右鍵獲得):



用滑鼠滾輪可以放大:


預購星鏈的費用是多少?如何預購?

費用方面可參考這篇:


「使用者可透過預付99美元預定全套價值499美元的衛星網路天線與路由器組,就能獲得星鏈連網服務,而且跟訂購Tesla電動車一樣,若使用者在服務正式上線以前選擇取消,都能申請全額退款。」

99美元約3000台幣,499美元約15000台幣。

預購方式則是透過星鏈官網:https://www.starlink.com/

下方可選擇地區(可輸入關鍵字,並選其中一個選項):


並按下ORDER NOW:


畫面上顯示預購金額99美元,填入個人資料及信用卡資料,最後按PLACE DEPOSIT,將會進入信用卡驗證頁面,之後即完成預購。

完成後星鏈會寄2封確認信到個人信箱,確認信中有註冊按鈕可以按,可以在星鏈的官網註冊一個帳號並登入使用,使用時可以新增新地址,不一定要使用預購時的地址:


收到星鏈的衛星網路天線與路由器組後,如何安裝使用?

目前找到一個教學影片,教我們如何安裝星鏈並連上網路,從影片中我們也可以預先看到衛星網路天線與路由器組的長相:


星鏈在台灣為何仍無法使用?

這篇報導有談到原因:


「低軌衛星服務業者想登台,卻往往卡在『限制申請者應為電信事業,董事長應具有中華民國國籍,外資直接持股不得超過 49%,直接及間接持股不得超過 60%』這條限制上,使得想要獨資的外國業者無法順利地進台灣。」

也就是說,政府利用法令限制,到目前仍在阻擋這項技術進入台灣,使它從"Starting in 2023"變為"Service date is unknown at this time"。

以上是目前我所能看到的資訊,分享給你參考,希望我們後續能獲得更有趣的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