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黑暗意識如何操控人心

相傳釋迦牟尼佛悟道時,遭遇到黑暗意識以各種方式攻擊(意念攻擊),但佛祖不為所動,順利悟道成佛。

這故事揭露了許多關於我們所處世界(地球)的怪異現象:
  1. 我們受到一個不知名的「黑暗意識」控制、綁架
  2. 「黑暗意識」無所不在
  3. 「黑暗意識」能察覺到心靈能量強大的人,並且用各種方式攻擊它,企圖阻止人們覺醒



釋迦牟尼佛是在西元1996年前成佛的,萊斯特也是在1996年前。而在1996年之後就無法再產生開悟者,並脫離地球重返自由。

1996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引述昴宿星人柯博拉所描述的話:
1996年剛果入侵後,我們就沒辦法產生新的揚升大師了。1996年剛果入侵後揚升大師就無法掌握地球上的狀況,只能盡他們最大努力幫助地球、來引導人類。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4年3月29日【柯博拉亞洲區台灣門戶會議】

執政官在1996年利用剛果能量漩渦入侵地球。執政官從1996年之後就一直用各種方式摧殘剛果的女性能量
--【柯博拉】 2017年2月16日訊息


黑暗意識的存在

在駭客任務電影中描述的Matrix (母體)掌控著整個虛擬世界,而它在我們真實世界又是以什麼方式影響著我們?



「黑暗意識」操控負面能量,引發負面事件的發生,在不知不覺中促使我們產生負面想法,藉以操控人心。除了使我們對自己的內在本質一無所知、刪除人類的真實歷史、隱藏先進科技、大量的資源、隱藏外星存有訊息、建立黑暗金融體系、散播疾病來源、建立宗教控制人心、使用音波、晶片植入物、暗殺等各式控制方法以外,對於選擇走向開悟道路的人,在即將覺醒的時刻,設置陷阱使人返回原有三維狀態,使人難以脫離循環,藉以拖延時間,達到其控制人心的目的。

這些陷阱包含突然發生的負面事件,使人不自覺產生恐懼,並因原因不明想要了解,關注在事情上;正面攻擊,例如造成車禍;控制遊戲中電腦角色,對玩家進行攻擊等。

再次引述柯博拉之描述:

每一位替聖光工作和承擔任務的人都會遭遇更多的純量波攻擊,因為我們正在經歷一場戰爭。更多的純量波攻擊只代表這個人得花更多時間做自我防護措施。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月18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主持的柯博拉訪談節目】

這些電磁腔室能偵測所有正面思想和情緒。如果正面思想或情緒過於強大,這些腔室就會向乙太大型電腦發送信號。接著大型電腦就會繃緊當事人周遭的扭曲電磁場,強硬地切斷正面積極的體驗。
--【柯博拉Cobra】2013年1月3日訊息【乙太執政官網格】

本人長期以SEGA遊戲「幽遊白書-魔強統一戰」做為休閒時的小遊戲(意即可在短時間內結束的遊戲),然而實際進行卻經常花費相當長的時間(數小時):


圖中可以看到幽遊白書中的兩個人物:仙水、陣,我當仙水,玩一打三,對三個陣。遊戲的難度我一直以來並未去調整,在這種一打三的遊戲,我發展出一種「短打」的招式,可以同時控制住三個陣(本遊戲招式快慢各有不同,而在出招前被攻擊就出不了招),在正常情況下勝率相當高:


但事實上卻不是如此,當技巧熟練之後,我可以很明顯發現一件事:「電腦的強度不是固定的!」

我試著去找規律,什麼情況下電腦會變強,什麼情況下電腦會變弱,但是都沒有答案,唯一感覺到的是

在我想嬴的時候它都會變強!(因此花費相當多時間XD)

很奇怪不是嗎?一個Sega遊戲的人工智慧,不太可能做到這樣,反而像是--有一隻上帝之手在操控電腦人物!

為了找出原因並擺脫被控制,於是我開始給自己設定一些規則,例如每次只玩一輪等等,但是電腦還是常常可以在第一輪讓我輸,到第二輪就變弱了!


黑暗意識為何要綁架人類

黑暗意識/小我/Matrix是所謂非神的部分,它們的能力是複製,但缺少神的創造力。這樣的存在如何「創造」一個世界?答案是綁架具有創造力的存有(也就是我們人類),當他們的奴隸,為他們工作。


黑暗意識如何綁架人類

除了上述的方法,讓人們處在無知的狀態外,使用各種攻擊來引發出人類的負面思想、負面能量,這些負面能量就是創造目前地球這個世界的主要能量!也是黑暗意識的糧食!不管它們做了什麼,它們是在借用我們的創造力,幫它們「創造」這個低頻率的三維世界。如果這個世界被揭穿、被改造,它們便無法生存。


如何不被綁架

減少負面想法對自己的影響,就能做到不被綁架,但是目前要達到完全自由相當困難。請注意若達到很高的正能量,會受到強大的攻擊,而再被拉回來,這現象是確實存在。因此緩步進取的方式培養正能量,並保護好自己,是當前最重要的課題。

回到「幽遊白書」遊戲的例子,起初需要去減少「得失心」、「想嬴的欲望」,但減少到一定程度仍然無法完全消除,是否因為「進到遊戲中」就不可能在遊戲規則之外呢?

目前最新發現的方法,也就是考慮到黑暗意識希望藉由增加電腦強度、讓我操作的按鍵在關鍵時刻失效等因素,引發我產生負面情緒,我採取一個很特殊的玩法,「用斜眼看螢幕」的玩法,讓自己看不清楚畫面上發生了什麼事,達到不把專注力放進去的效果,反而能在第一輪打嬴電腦

(這個發現暫時先定名為「眼睛的屏蔽效應」,在完成這篇文章後,剛好在Youtube上看到一個影片,又進一步證實這個發現:



讓自己與「事情」分離,回到本質,對「事情」反而能有更好的掌握?這可能是一個應對黑暗意識的方法,可以減少提供它們所需糧食。並配合冥想,幫助光明勢力打嬴這場戰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