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昴宿星人]指揮PB星塵技術 - 體驗心得

  1. 關於「指揮PB星塵」的資料(附文章來源):

現在昴宿星人想幫助人類解決慢性疼痛的問題。
他們研發了一套有助舒緩疼痛的方法。
如果您有慢性疼痛的困擾,可以在心中默念這個短句三次:

“Command PB stardust”(指揮PB星塵)

昴宿星人接著會利用他們的先進科技進入您的中樞神經系統並且緩解您的疼痛。
這套新的治療方案還在研發階段而且效果有限。


昴宿星人的指揮PB星塵技術已經確定可以有效消除八成的慢性疼痛。
幾個會導致舒緩效果打折扣的原因包括壓抑的罪惡感、壓抑的負面情緒、過去世的負面靈魂契約和非常棘手/嚴重的疑難雜症


大家得知道一件事情:這門技術在大多數人身上並不是治療造成疼痛的病灶。
它只會調整人體的中樞神經系統,從而減弱身體的疼痛訊號。

原本是中度的疼痛會變成告知身體出現問題而且需要就醫檢查的提醒訊號。
這門技術不能取代現有的傳統醫學或替代療法。

光明勢力呼籲大家努力推廣這門技術,從而大幅減少地表世界上的苦難。

「指揮PB星塵」全球使用心得募集中:
(連結底部留言區開放中文心得留言)

  1. 「指揮PB星塵」的體驗心得:

在這樣技術發布出來後過一陣子,我突然想到我可以將它用在我腳上的一個問題(後來又多了一項可以試用),我的幾位朋友也回應說這個技術有效。

因此關於「指揮PB星塵」技術,我的體驗正如上面所描述的,「它只會調整人體的中樞神經系統,從而減弱身體的疼痛訊號」,也就是說,它會減低疼痛等級,並且可隨時隨地任意使用,沒有任何副作用。而它的效果常常是立即有效。

以下詳細說明:

我的右腳曾經在一次坐公車時,從最後座起身要下車時突然嚴重緊急煞車,整個人飛到中間車門附近,還好沒有整個撞上,但是腳尖卻撞到扶桿!當下只是覺得有點痛,回家後才發現姆指整個瘀青,指甲即將壞死。但很神奇的隔天又復活(寄居蟹的氣味消失),並持續約3個月,指甲才完整掉落,新指甲也長了一段時間,但左邊部分接合處一直處於不穩定的狀態,走路有時會有痛感。

但是當我第一次實驗「指揮PB星塵」,念咒語後,疼痛感突然消失了!

這點讓我非常驚訝!雖然本來就是時痛時不痛,但是念了之後不但馬上不痛,連手去按也不會痛!(本來的話按一按還是會有點痛)

補充說明:不論是因為這項技術有效的關係、或是感覺到自己好像有能力控制疼痛,它都已經達到一個效果,減低疾病帶來的痛苦、減少我們對藥物(例如止痛藥)的依賴。

但是「指揮PB星塵」技術的效果並不是永久性的,隔一段時間、或是心情有變化(例如壓力增加)時疼痛感也許會回來。

這時我通常會再次使用,每次使用至少唸三次,但其實可以唸更多次,甚至養成一個習慣:習慣讓自己處在「無痛」狀態,一有疼痛產生就唸一下。

關於這個技術常被問到的一個問題是:用中文也可以嗎?

我想更高文明人類(昴宿星人)懂得多種人類語言是不是也很合理呢?就放心使用吧!

「後來又多了一項可以試用」是因為我最近吃完尾牙後出現了像是「痛風」的症狀,正好也拿來實驗。在走路時果然沒辦法完全消除疼痛(大約降低了一個等級,感覺不明顯),但是坐著的情況就可以接近完全消除。

以上就是我對「指揮PB星塵」技術的小小試用心得,我想我可以跟它成為好朋友,也希望這項無副作用的技術可以幫到你。

  1. 對於試用後覺得無效的朋友的一些建議:

首先,如技術本身的描述,它的確不是萬能,並且效果有限,它也有它的一些特性。

但是,像這種遠距療瘉的技術需要被治療方「允許」治療方提供協助才會有效,例如:

「雖然我唸了,但我本來就不相信這會有效,現在證實它沒效了」、

「雖然我唸了,但是其實我並不想(不相信、不允許)被治療)」,

都有可能會降低它的效果!

對於一項未知的新技術,你是否願意用「開放」的心態面對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