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更新】【超影幽靈部隊報告】 (20190826 - Q採訪3)

2019年8月26日

hadowSuper Intel Report


超影:很高興回到這裏,謝謝您再次邀請我。

Q:小伙子,這是最後一次見面,所以珍惜點,我明天就會離開。

超影:我收到了很多對這些採訪的負面反應,因為「Q說從沒與外界聯繫」?

Q:不要聽那些傢伙的,很多追隨者對我個人更感興趣而不是信息,如果他們在尋找救世主,那他們找錯人了。我從來不會在「從不與外界聯繫」這樣的絕對情況下處理事情。誰在乎它是如何傳遞的,只要它被聽到就行了,並且這個信息是愚蠢的。Q並非死板板的,Q是流動的,對必須拿下陰謀集團而作出適應的方法。

超影:您是一個人嗎?

Q:小子,我們都談過了,我知道你想問什麼,Q不是一組同齡人。是的,我有一個團隊,並且領導着他們,只會向他們提供一些基礎的信息。很多所謂的Q迷顯然並不懂這個智囊團是如何運作的。

超影:您的追隨者似乎呈指數級地增長,有了這樣一支大軍,您就不能像索羅斯操縱安地法那樣,把信息傳遞給他們,把他們組織成一支具有侵略性的力量嗎?

Q:絕對不會。我不想讓他們做任何事。我們都在這上面,我、聯盟和白帽子等。這超出了一般特朗普支持者或愛國者的能力。當我說準備好爆米花,坐下來看好戲的時候,我的意思就是這樣。我們現在最不需要的就是未經訓練的公眾干預......想想胡佛水壩(hoover dam)。我想說的是別瞎忙了,坐下來好好享受這場表演,讓我們打倒陰謀集團吧。

超影:您最近和特朗普有聯繫嗎?

Q:小子,我們談了些關於邊境牆的事,更多是關於如何為其融資。RV預定在這個星期激活......看看特朗普在過去幾天,對中東局勢的積極表態就知道了。我建議特朗普在RV交易發生時對所有RV交易所徵收「牆」稅。這將是一個小稅,由贖回中心自己支付。這筆錢將很容易用剩下的餘額來建牆。

超影:您明天就要走了?去哪裏呢?

Q:這是屬於最高級別機密。你應該從你的《星球大戰》(註:電影星際大戰 - Star Wars)時代就知道這些。

超影:我沒想到您會這麼了解我的過去。

Q:小子,當我聽說你是中選者時,我做了調查。我比你更了解你自己。我看過你的密碼學秘密紀錄片。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超影:好吧,在我們結束之前,您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Q:我只能給愛國者們提個建議;注意那些跡象,一切都在眼前,支持Q的翻譯人《Praying medic》的亞伯·丹格(Abel danger)(菲爾德是他的遠親),準備好迎接偉大的醒覺吧,就像明天就會發生一樣......你只能通過在線觀看和分析來做到這一點。記住,真正的特朗普/Q信仰者並不相信絕對。我將用一切可能的媒介來通知群眾把陰森國度打倒。

超影:謝謝您邀請我。在您離開愛爾蘭之前,您今晚會去看國際音樂節《特拉利之玫瑰》(Rose of Tralee)嗎?

Q:當然,小子,《亞利桑那的玫瑰》是一個真正的愛國者。事實上,我建議大家看一下,有經驗的Q口譯者可能會發現一些有趣的東西。

(Q向我憐憫的眨了眨眼,採訪就結束了。我們握了手,互相祝福)

資料來源: http://blog.udn.com/17ab68df/128896936

轉貼自: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92252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