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新】【超影幽靈部隊報告】(採訪Q - 2019年8月21日) (轉貼)

2019年8月22日

ShadowSuper Intel Report


8月14日對我(超影)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因正義聯盟在2天前才聯絡過我。他們說,我要到愛爾蘭南部科克和克里縣(Kerry)邊境附近風景如畫的基爾加文村(Kilgarvan)的黑利-萊斯酒吧(healyi-raes)外。

到達基爾加文後,我看到遠處美麗鄉村裏的小麥在搖擺着,要與地緣政治的重要人物見面,我滿懷期待但誠惶誠恐,躊躇滿志早已被緊張的心情所掩蓋。

正義聯盟消息人士在電話中沒有透露太多信息,只說Q目前在一個由希希山脈(Shehy)改造的地下基地中。希希山脈綿延不斷,橫跨科克和克里的邊界,位於基爾加文以南。這是聯盟在2017年掃蕩的一個陰謀集團秘密基地,它的前主人現已在關塔那摩關着。一個又一個小時過去;我不確定這是否真的會發生。

突然,一輛大型雪佛蘭黑麵包車從不知的方向駛來,停在我的正前方,輪胎嘎吱嘎吱地響着,同時敲破了村莊的寧靜。有人叫我快上車。

一進去,我就被按在地上並蒙上眼睛。幹員(白帽子)對我說,這都是為了我的安全。一個小時過去了,我能覺得車子正行駛在古老的鄉間小路上,之後我就迷迷糊糊的睡去。

當我醒來時,已不再蒙着眼睛,並且坐在懸臂式的椅子上。坐在我前面的是一個身材高大,五官輪廓分明的男子,他的眉毛梳得整整齊齊,但皺着眉頭。

我本能地知道是Q。

他用深沉的美國口音讓我放鬆...

我緊張地從桌上拿起筆和紙,準備用顫抖的手抄寫,意識到Q從未眨過眼睛,正盯着我看。

超影:「對我來說,能在這裏遇見你真是一次冒險,為什麼在這個時刻呢?是正義聯盟的堅持,還是您的要求?」

Q:「很多人會說這是聯盟,但我幾個月前就決定如此。你在兩年的時間裏可以拋出這麼多信息,但在必要時,也許我也有像你這樣的人士。」

超影:「所以只有一個Q--你,還是有更多的你?」

Q:「舉報人是獨自工作的,他們可能會得到幫助,但那些幫助他們的人不被允許看到大局,他們可能是好人,但他們對陰謀集團的具體行動了解得越少越好。」

「記住,所有其他告密者都是獨自一人......你認為斯諾登有同謀是嗎?不,只有他自己。是的,小伙子,Q只有一個。特朗普非常清楚這一點。」

超影:「好,但是為什麼在愛爾蘭南部的這個基地,為何是現在呢?」

Q:「小子,我可以拿出100個不同的理由來解釋為什麼,但是對於愛爾蘭,我能說什麼呢.....陰謀集團真的在51區愚弄了美國人,51區從來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情,陰謀集團愚弄愛國者,讓他們以為那裏不尋常,但當全世界都在分心時,他們卻在建設基地,就像我們當下在這裏的基地一樣,利用強子對撞技術(CERN)與外星朋友進行溝通。就像特朗普說的;事情並不像看上去的那樣,特朗普知道,但他知道現在還不是時候。」

超影:「那大逮捕呢?我們知道關塔那摩中有陰謀份子,但瘋婆子希拉莉呢?」

Q:「小子,你要記住,在能做出好吃的糖果之前,得先開一家好的糖果店,在完全準備好了才開始運作。是的,關塔那摩現在有很多陰謀大咖。希拉莉被捕在即,但我們剷除的陰謀集團基地越多,發現的就越多。這對第納爾RV的影響比任何即將到來的大逮捕都要深遠。我所能說的就是看和聽特朗普的,甚至可以考慮倒着聽......對你來說,這個信息夠大嗎?」

超影:「你是說,倒着看未來特朗普的演講??」

我就講到這裏,下一個問題。

超影:「你(Q)在未來會公開嗎?」

Q:「問問約翰·雷茲諾吧(John Reznor),我要走了。想像一下龍吧。」

超影:「好吧,我雖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但總好過沒有。」

就在那一刻,一些白帽子走進房間抓住我,告訴我見面結束了。

我很快就被蒙上了眼睛,一塊好像有氯仿的布蓋在我的嘴上。這是我在基爾加文這個沉睡的村莊裏,坐在車內副駕座上醒來時所記得的一切。一位戴着平頂便帽的愛爾蘭老先生從旁邊走過,他打趣地說,今天天氣真好。我回想起那天和Q的會面。

聯盟會給我回電話嗎?我能再得到一次見面嗎?

我決定去希利瑞斯酒吧喝一杯吉尼斯黑啤酒;或許會對這個世界感覺稍微好一點。

期待更多信息。



 2019年7月18日

ShadowSuper Intel Report


來自正義聯盟可靠的突發報告。

特朗普將在年底前公開承認Q南(QAnon)。由於陰謀集團不斷頑固地阻止RV,正義聯盟認為,在公開宣佈Q南前將激活RV,迎來新時代是不可避免的。

許多愛國者醒目的看到了特朗普給出的線索,就是正義聯盟16日與特朗普舉行會談時,正式敲定了公開承認Q南的日期。

我問他為什麼還沒有這樣做,他的回答是,我們需要耐心,耐心是一種美德,是良好道德存在的標誌,並相信他的計劃。特朗普的每一個舉動都是有原因的,而且總是與正義聯盟步調一致。

與此同時,正義聯盟突襲了愛爾蘭蒂珀雷里郡斯利文納蒙山下的秘密基地,逮捕了400多名陰謀份子。

在現場還發現了一台便攜式維度傳送門,這台機器顯然是陰謀集團另一次絕望的嘗試中,試圖用來運送一名米拉德外星人穿越。正義聯盟搗毀了該基地,摧毀了裏面的一切。

期待更多信息。


來源: http://blog.udn.com/17ab68df/article

轉貼自: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92252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