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新】【超影幽靈部隊報告】2019年8月24日 (Q採訪2) (轉貼)

2019年8月24日

ShadowSuper Intel Report


正義聯盟消息人告訴我,上午11點再到老地方見面。於是,我又回到同一個地方。

至於去前陰謀集團基地(現在聯盟手中)中見Q的路程就不詳述了,而且,基爾加萬當時很安靜。

當我夢中醒來時,發現已過了一段長時間,Q坐在我的面前。這次他看上去有點蓬頭垢面,還有點累。

超影:我知道有很多記者願意為這樣的獨家新聞而拼命,你看起來有點累,是嗎?

Q:不然呢?小伙子,你要知道,這個地方只有一個淋浴間,難怪那些陰謀大咖發出陣陣臭味。(我們都笑了,氣氛緩和了一些)

超影:說正事吧,量子金融系統是怎麼回事?

Q:小子,在過去的10年裏就一直準備開啟了。我們在2009年進行測試,並準備在2010年推出。但問題是,當時機來臨時,你必須讓每個人都準備好,特朗普知道這一點。陰謀集團一直頑固地到處放火。別擔心,銀行業的秘密情報人員正積極地這些掃蕩腐敗份子。特朗普和我在這方面保持着協調。

超影:這麼說它很快就要啟動了?

Q:小伙子,我只想說這很重要......就這樣吧。

超影:謝謝您,無論做什麼我們萬眾一心(WWG1WGA)!(註:where we go one we go all)

Q:是啊,WWG1WGA,這個術語是銀河光聯邦給我的,不管它們去哪裏,都是一個整體意識。

超影:所以您和銀河人有很多接觸?

Q:小子,別傻了,銀河人會也看利益做事,它們有尊嚴,但也和我們人類一樣有缺陷,而且,它們很少進入太陽系。歐莫莫(Oumaumau)實際上是一艘經過地球的銀河飛船。除了特朗普,NASA什麼鬼都不知道。

超影:那天龍族(Draco)呢,米拉德(Mirader)外星人呢?

Q:小子,我所能說的,不是為自己的超跑或豪宅而感到欣慰,而是日夜不停地祈禱,祈禱這些帝國領主們只是在觀察我們的地球而已。

超影:目前在關塔那摩發生了什麼事?

Q:小子,我只是完成我的目標,是的,我會逮捕陰謀集團,但把他們關進大牢是正義聯盟的職責。你可以置身事外,但必須在其中工作。只有少數選定的民營媒體可以在關塔那摩進行報導。看看琳達·福賽絲(Linda Forsythe)在YouTube的上的《C-VINE》網站。我去年在這家公司工作。她很好。

超影:你一天跟特朗普說幾次話?

Q:小子,我不會找特朗普說話的....是他來找我。特朗普和我都知道最終的結果是什麼,這就像指揮一個管弦樂隊,即使是扮演三角的人也是重要的角色。你要記住,小子,正義聯盟的組織由各式各樣的人馬組成...有美軍或東方白帽子等,事實上,世界武術協會的領導者可以在瞬間從全球各地的武館召集2億人的大軍。但現在沒有必要。

超影:那些投資第納爾的人當RV出現時,他們將如何處理新發現的財富?

Q:我們有一支心理學家隊伍,他們對這些人的腦電波進行了分析,以確保他們只具備強調的特徵是的,我們知道這對這些人來說將是一個打擊,因為一夜之間他們突然變成了億萬富翁。這些心理學家將鼓勵這些人投資於特朗普和我計劃的許多人道主義項目。

超影:私人問題,你喜歡愛爾蘭人的好客嗎?

Q:你在開玩笑吧,小伙子,你幾乎要抵押貸款才能在附近買瓶啤酒。大多數愛爾蘭人對世界上發生的所有事件都視而不見,很可能是陰謀集團在我們介入之前故意阻止的。這裏沒有互聯網,馬車仍然是農村地區主要的交通工具之一。隨着陰謀集團的失敗和RV的完成,該計劃是幫助所有第三世界國家的無息貸款和人道主義援助,這是超越任何執行聯合國誰要求債務奴役。

就在這時,許多白帽子將走進來告訴我面試(註:採訪)結束了。在基爾加文村,我發現自己又一次在車的副駕駛座位上醒來。我開車回家時,愛爾蘭下起了小雨。

期待更多信息。


來源:http://blog.udn.com/17ab68df/128805376

轉貼自: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92252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