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

【新】【聖哲曼的傳導】《全新的財富能量將取代舊有的財富能量。人人將享有富足!》(轉貼)

問候,親愛的“一”們!

請感受我紫色的斗篷包裹你,在我的愛中融化掉你所有的疲憊、緊張與壓力。記得呼喚我的紫色斗篷溫柔的呵護你。

很快人類就會體驗到無限的豐盛與富足。這是神的恩典,這些豐盛與富足的能量將通過你們這些純淨的靈魂流經出去。未來的衡量富足的標準是丈量一個人是否擁有一顆純淨的心的尺子。心越純淨,生命將越富足。豐盛的能量喜歡在純淨的管道中流淌,沒有堵塞,沒有基於自私和掌控的剋扣或者截流。

新的財富能量將取代舊有的財富能量。那是人人享有的權利,你們的世界將不再有貧窮和饑餓,將不會再有因父母要離家打工賺錢而孤獨長大的孩子......

上帝不會讓祂的子民挨餓受凍,那是人類的自私造成這樣的人間疾苦。所以,當人類迎來新的黃金文明時,自私的能量將無所遁形。真正掙扎在生死線上、忍受痛苦的人將是自私的人。純淨的靈魂,無私的為他人,為神服務的人,將獲得豐盛的祝福。

因此,繼續去傳導,去傳播,去影響儘可能多的人認識到,創造豐盛的能力,在於雕琢那顆晶瑩剔透的心。

我愛你們~所有接觸到這則信息,理解這則信息的靈魂。請呼喚我的紫羅蘭斗篷包裹你,請呼喚紫羅蘭火焰淨化你的心,你的靈魂。用紫羅蘭火焰的煉金術之力轉化一切不和諧的能量,一切自私的小我面向,迎接豐盛的能量進入你的生命以及每一個人的生命。

我是聖哲曼,現在再見。
 

傳導作者:莉莉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