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6日 星期二

美好的新地球 (3) - 我的新地球計畫:動物天堂

靈魂覺醒與生命體驗2 - 共同創建新地球 (系列文章)


在新地球到來之時,所有動物都能與人類和諧相處,快樂而自由。

地球上動物的現況

我們對待動物的方式,都是對待自己方式的反映。

地球上有許多人善待動物,但仍有許多動物沒有受到良好的對待,甚至有許多動物受到虐待。(與人類小孩的情況一樣,被用來維持負面能量場)

我們常常看到有人養狗,用鐵鏈把狗狗栓起來,於是在散步的時候,狗狗要往西,但主人要他往東,這種缺乏自由的狀態,經常出現。

我們有時也會看到動物的主人喝斥動物、與朋友聊天時批評自己的動物、或是以為動物聽不懂而說出貶低的話語(例如開玩笑的說:你好笨)、甚至把狗狗的毛剪成獅子的形狀等...。

再看看想要幫助動物的人,是受到怎樣的對待的:


(「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講述地主和政府的冷漠對待,可以看出讓動物過的幸福並非他們所期望的目標)


「台灣的兔子不但年紀過輕,而且全被關在同一個小籠子,一籠大約有10隻左右,兔子全疊在一起,木屑混著飼料,也沾得全身都是。人家的兔子一隻住在大房間(MR-305)大小,我們的就比外出籠再大一些吧~我說的還是店家喔!更不要說是夜市的了!兔子的來源不用說也知道是養殖場,生了送到店家,賣不掉就又送回養殖場,只要有人要買,這樣的循環就不會斷。而買的那些人,會不會好好照顧牠也還是問題,因為便宜,所以不珍惜。生病了也許就丟掉吧!也有人以為兔子就是養在籠子裡就好,連給他站起來的空間都沒有。」

(文章講述兔子成為寵物行業的運作方式,大量繁殖並且未受到良好對待,但提到也有善待兔子的店家)

可見當前的情況,想要幫助許多動物並不容易,即使有足夠的資金、自然環境的土地,還會受到政府的監管,並且會阻礙現有的動物買賣相關行業的生意,挑戰相當多。

動物是大自然神聖的禮物

有許多的語言充滿著對動物的歧視,因此大家早已習慣把動物看成比人類低等的生物了。

當然,這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動物學不會語言。這點讓人們難以搞懂動物想表達的話語,因此也不太能夠理解動物的感受。

但是,人類除了能學語言這點比較特別之外,和大自然融為一體、或是和諧的相處,卻遠遠不如動物。

舉例來說,動物能感知到天氣的變化、在地震即將到來之時會有奇怪的反應等,都可以看出動物和地球、自然界的連結比人類還深。

因此,對於想要進入新地球、想要在自然、和諧的環境中生活下去的人來說,動物可以教我們的事不是很多嗎?


在《靈魂覺醒與生命體驗》中我們談論過這部影片:

「有天貓咪開始很生氣每天呼天搶地大叫,變得很暴躁,想摸貓咪的人,都會被咬一大口!之後主人請來一位寵物通靈師 heidi [海特],醫好貓咪。
(過程中發生的事是:海特讀取貓咪 – 古拉的意識,不但教主人用眨眼的方式發送愛給貓咪,使他冷靜並放鬆下來,更說出古拉幼時被母貓丟棄,而領養的主人因為念書而不再回家陪伴他,悲傷轉為憤怒的感受。最後海特教主人把真愛發送給貓咪,化解了多年的恐懼,古拉也消除了憤怒,變回可愛的貓咪)」

動物都是期待陪伴我們,也期待我們的陪伴的。和動物相處不需要語言,只需要真誠以對。

像這樣的關係,不是主人和屬下,而是朋友。


(看護犬Gretel在離世之前一直吠叫,主人聽不懂又想為他做點什麼,於是請來寵物通靈師 heidi [海特],海特說出了一些神奇的事情:)

海特:「他擔心你的安全,又動不了,所以只能大聲地哭叫,目的是引起你的注意,要保護你。」

「隨後她問:『家裡是不是還有一隻看護犬?』
野口先生很驚訝,然後回答:『有』

原來,因為Gretel已經超高齡了,野口家人幫野口新認領了一隻看護犬。小看護犬叫Marble,才5歲。

Gretel的喊叫並不是沒有內容的,他是在喊Marble幫忙,讓他確認家裡的情況是不是安全。

野口聽完通靈師這樣說,立馬讓家人把關在屋子裡面的Marble放出來。果然Marble開始認真的檢查在場的每一個工作人員,知道確認一切正常之後才趴在Gretel身邊。」

「隨後,通靈師詢問野口先生:有沒有跟Gretel一起打棒球?
野口先生說在以前住的地方有個棒球場地,跟Gretel一起去過很多次。

然後通靈師繼續說:
『 Gretel非常喜歡你們一起打棒球時你的表情,那是Gretel記憶裡最喜歡的表情。
他希望永遠在你身邊保護你,永遠讓你那樣開心快樂』」

人類和動物一直是互相陪伴的好朋友,許多人也在靈魂層面上和動物有著互相連結的關係:


「慢慢進入催眠狀態後,我看到自己在一座非常漂亮的森林裡面,當時的我就住在這裡,每天開心地在樹上、石頭上奔來跳去(很像泰山),生活過得很愜意。有一天,我收養了一隻長得很像石虎的孤兒小貓,「就叫妳小虎吧!」(竟然跟我這世隨便取的名字一樣,果然是菜市場名XD)

小虎就這樣像個小小跟屁蟲,每天跟著我跑來跑去,餓了一起找東西吃、累了就窩在一起睡覺。但有一天,我失足從高處跌下來,頭的左半部直接撞擊到石頭,就這樣死了。我看見小虎傷心地在我懷裡撞來撞去,只能叮嚀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一定要來找我,我絕對會認出妳的!我答應妳,等我們相遇後,一定會好好陪伴著妳一直到最後。』接著畫面就跳到小虎自己生活,淋著雨在叢林獨自覓食、獨自生活;不交朋友、沒有笑容......然後我就醒了,發現自己臉上都是眼淚,內心充滿愧疚,我竟然讓妳找了這麼久......。

▲所以才生了一個小衰臉嗎孩子。

其實之前老師就有提過,我虧欠小虎很多,這輩子是要來補償牠的,但並沒有講到什麼細項;道場的師父在看了小虎的照片後,也很罕見地叮嚀我絕對不可以放棄養牠,所以直到自己親眼見到這些畫面(雖然只是在腦海中的畫面),才突然明白他們當時為什麼會這樣說。

我回到家,看著小虎的眼睛告訴牠,我全都想起來了,『馬麻以後一定會好好照顧妳,不會再讓妳孤孤單單了。』語畢,兇巴巴的小虎對我慢慢地眨了眼睛,走過來舔了舔我的手。」

揚升就是能與動物和諧的相處

我們人類有許多性格、情緒、能量上的缺點,當它們表現出來的時候,可能就會投射在動物身上,而造成一些不太開心的結果,但動物對此可能都選擇逆來順受。

如果我們能看出一些動物的優點:他們雖然不會說話,但是他們和自然界的連結、感應能力,卻是我們不及的。那麼,是否能夠尊重動物?把他們當成朋友?

如果我們試著在心裡表達一些想法,例如「我希望能讓你感到很幸福」,然後傳送給動物,看他們是否會接收到,結果可能會出乎你的意料喔!


「問:我想知道有什麼方式可以喚醒人類對動物的認識,讓大家意識到動物對我們人類的無條件的愛?

巴夏:有很多方法啊!運用你的想像力,你可以到大自然中,與動物們一起相處,在你的興奮上去行動,這可以使你變成更加敏鋭的“天線”,更容易接受到其他波長的振動,更容易接收到來自動物、植物、石頭的信息。萬事萬物皆由意識而造,萬事萬物皆有表達其自身意識的方式,一切事物都有屬於祂自己的交流方式,你只需要學習如何聆聽,學會“聆聽萬物聲音”的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做更完整的自己,因為你越是完整,說明你越是連接,而萬事萬物,都只是同一個“意識”的不同表達方式,所以你越是做“你自己”,你越是能體驗到,祂們都是“你自己”的反射,這你能理解嗎?」

另外,我們也常被教導,動物是會互相殘殺的、兇惡的。

其實,在負面的能量場之中,所有的生命都會受到影響,而產生負面的行為。

所以,創造和維持正面的能量場(和諧、快樂...等),對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都相當重要。

人和動物和諧的相處在一起,將有助於維持正面的能量場:


「下次看到貓咪跳到你身上睡覺發出呼嚕聲,祂可能正在幫你消除負面電磁波喔!」


「動物在世上做它們要做的---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中幫助你們,而且它們是非常直覺的種類。它們在直覺層次上做工,並且具有非常奇妙的醫治能力。正如你們有些人所問及的,是的,在人和動物之間有因緣(karma)。有很多關於動物拯救人生命,以及人拯救動物生命的記載。“鳥怎麼樣呢?”我能聽到你問。鳥也在你們的生活中起作用。很多人的前世生命與鳥、馬、羊、山羊以及其它的動物有聯繫。不只是貓和狗,所有動物都能在你們的生活中起作用。大多數動物有很高的直覺,遠遠超過你們。它們活在現在,從一個時刻到另一個時刻,它們不想將來或過去,只想現在。我相信你們很多人在每一天工作結束後都有動物在幫助你們放鬆和舒展自己。如果被許可的話,所有動物都可以幫助人類;換言之,如果你們讓它們幫助你們。」

動物天堂計畫

這個計畫最初只是一個靈感,讓我發現到自己有機會創造一個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環境。

動物和我們許多人一樣,是來幫助地球揚升的,並且陪伴我們,忍受我們的負面情緒所造成的傷害,一直到今天。

因此,他們和我們一樣,對這個「舊地球」已經有著很大的貢獻,並且已經忍受了太多的傷痛。在這個「舊地球」即將消失、「新地球」即將誔生的時刻,是時候召回這些受傷的伙伴們,開始為他們療傷,並一起轉換到自由、喜悅、豐盛的新地球了。

可能許多人平常的生活就是以工作為主,並且在工作中無法有太多實現夢想的機會,因此不太能理解「自由」,也不知道一個人如果「自由」了會怎樣?能做什麼?更不用說「自由」的動物會怎樣了。

因此,「動物天堂計畫」將能夠來回答這些問題:

真正快樂的動物會是什麼樣子?

自由的動物會是什麼樣子?

「動物天堂計畫」首先需要一個自然環境:


「動物天堂」需要人力協助種植作物,自給自足。

還記得先前提到過,現實世界的產業鏈帶給我們的食物,被人為加入了許多負面的材料嗎?

因此,自行種植的作物就可以避免受到各式各樣的汙染。(當然環境的能量場也很重要)

「動物天堂」可以使用先進的自然科技,因此需要自然/靈性科技研發人員、技術人員。

依據「動物天堂」環境大小、人力多寡,決定從世界上救回的動物數量,預計將會包含許多不同種類的動物。(規模由小而大慢慢進行)

在「動物天堂」中,人們和動物將生活在一起,互為朋友,參與的人員將實際感受到與動物和諧相處的快樂。

許多動物是需要人類陪伴的,所以「動物天堂」的成員將會長時間與動物相處在一起,時常一起玩耍。

「動物天堂」需要有療癒師,能對動物以自然療法進行療癒,也能對成員和能量場進行療癒。(維持在高頻的能量場,將不容易有傷害發生)

「動物天堂」將允許每次1~2位參觀者進來遊玩,當您進場參觀時,將會有動物帶您入場,將您引導至我們所在的大廳。(這些親近人類的動物將是自願去引導,而不是被人工訓練出來的,到時我們將能看出自由、快樂的動物是什麼樣子的。)

只要「動物天堂」第一個場域順利成功之後,將會再規劃複製到全世界,那時將能再救出更多的動物。

在「動物天堂」中,飲食是同步的,「我們吃什麼,動物就吃什麼」。

這並不代表我們會強迫動物吃,而是當人們和動物感情好、默契好的狀態下,動物們也都會想吃人們吃的食物。

舉例來說,我小時候曾經養九官鳥,自從餵他吃香蕉(也有芭樂)以後,他就不太愛吃飼料了:


「1. 香蕉在抗氧化食物排名中,是獲得冠軍的第一名!想要保持年輕,每天吃 1 根香蕉。
   2. 南瓜和紅蘿蔔是一種強力的抗氧化劑,名列第二。」

可見動物的直覺能力是不是特別好!!?

我們甚至能跟隨動物的選擇,來判斷哪些食物是健康的。

那麼,除了鳥、猴子之外,還有沒有其他動物可以吃香蕉的?可能很多喔,例如:


「這是艾莉西亞小姐(Miss Alicia),牠是一隻從澳洲昆士蘭救回來的狐蝠。牠被車撞傷了,因此需要接受療養與復健,但看來艾莉西亞小姐真的超愛吃香蕉!」



(從影片可以看到,兔子也可以吃香蕉)


「動物天堂計畫」的相關例子

在我高中時期,曾與超過5隻流浪狗有過良好的相處經驗,快樂的日子並不長久,但與動物像朋友一樣相處的經驗,一直伴隨著我至今。

目前「動物天堂」計畫還只是一個構想,但願能藉由「吸引力法則」的力量,幫助我實現願望,一旦資金、高頻能量場的環境到位,就可以開始進行了。

在此之前,我們可以先看看一些相關例子,使你對「動物天堂」計畫能有一些想像空間:


(加州動物之家收容了許多失去主人的貓咪,那裡的貓咪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主人不但每天陪伴他們,還打算在將來給他們更多禮物)


(這是位於泰國清邁的柴萊蘭酒店 (Chai Lai Orchid),真正在叢林裡,並且是唯一人與大象共住的民宿。民宿主人租下了一些被虐待的大象,他們有「大象叫早」服務,象夫和大象會幫遊客把早餐送過去,遊客可以和大象一起食用早餐、和大象一起玩水。)


(「天堂鳥計畫」揭示了地球上39種最精美的專業動物的驚人之美。這雖然不是「動物天堂」的計畫,但是仍然展示了自由、快樂的動物給人們非常不同的印象,天堂鳥在不受人類干擾時,會唱歌、跳芭蕾舞、把自己變形成完全不同的形狀等,令人大開眼界。)

最後,期待在不久的未來我們將能看到「動物天堂」的出現,或許你也在計畫之內,如果你喜歡動物、能善待動物,歡迎加入「動物天堂」的行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