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關於戒嚴法的最新消息| Sierra(NZ) (轉貼)

2020年12月18日

As Corey says in this message,he is not setting out to alarm people.He is sharing inside information about the possibility of martial law being implemented very soon.Please use your discernment when reading this-and ALL-information.

正如科里在這封信中所說,他並不是要去警告那些人。他正在分享關於戒嚴令可能很快實施的內部消息。請用你的洞察力來閲讀這個和所有的信息



上圖翻譯:

更新:我不想在這段時間裡過度驚嚇任何人或引起不必要的焦慮。我確實覺得我需要把我最近聽到的東西帶給你們所有人來處理。我收到了一些新的簡報,老實說,相當令人震驚。我聽到的信息被歸類為“潛在的和可能的”。

從本週五開始,很明顯,我們正走向某種程度的戒嚴令(1月6日至20日)。 如果這是聯盟的過度準備,而這些事情沒有發生,我會很高興地說我錯了。有人告訴我,我應該溫和地警告人們,他們應該儲備食物、水和其他供應品(藥物等)...最多4周。我還被告知,除了美國擔心的各種虛假旗幟行動(陰謀集團和外國勢力)之外,我們還應該為針對我們電網和基礎設施的電磁脈衝或網路攻擊做好準備。鼓勵市民也為短時間內手機和互聯網關閉做好準備(同樣,可能)。為保持通訊暢順,市民應儘量使用對講機、 CB 對講機、緊急對講機及頻率掃瞄儀(持牌人士可使用 HAM 對講機)。儲存電池和小型太陽能充電器也是明智的。我不想讓任何人過於驚慌,但在這種情況下,當涉及到這些項目...有而不需要,勝過無而需要。當信息進來時,我會讓每個人保持更新,我希望這些警告只是出於謹慎。TY,科里•古德
----------

I agree with my favorite tweeter about the HAMMER dropping before Christmas.All signs point towards Christmas Eve-General Flynn's birthday and a new USA public holiday.Everyone would be safely at home to hear the Emergency Broadcast message about martial law being activated.

我同意我最喜歡的微博用戶關於在聖誕節前把 HAMMER 降下來的觀點。所有跡象都指向聖誕前夜——弗林將軍的生日和美國新的公共假日。每個人都可以安全地呆在家裡,聽緊急廣播關於戒嚴令的消息


Who can forget this image in a Cue drop...?

誰能忘記這個在一個Q貼文的圖像...?



An interesting connection between a new photo of President Trump in the oval office-and a Cue drop...

一張特朗普總統在橢圓形辦公室的新照片和一個Q貼文之間的有趣聯繫..



Finally,yet another connection to a Cue drop.We are living in VERY interesting times.

最後,又一個連接到Q貼文的連結,我們生活在一個非常有趣的時代



We Light Warriors have waited a long time for the HAMMER to drop.When it does,it will be suddenly and deadly(to the[D]eep[S]tate).Be prepared with basic items,without going overboard.And most importantly,stay calm.

我們輕武士已經等待了很長一段時間了。當它發生時,它將是突然和致命的(對深州)。準備好基本的東西,不要太過火。最重要的是,保持冷靜

The Alliance has reached the most critical part of the plan.Keep President Trump and the Alliance team in your thoughts and prayers as they make the final push to liberate humanity.

聯盟已經到達了計劃中最關鍵的部分。在特朗普總統和聯盟團隊為解放人類做出最後努力時,不要忘記他們併為他們祈禱

Where We Go One We Go All.

無論我們去哪,我們全力以赴。

Love and Light

愛與光

Sierra(N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