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旅遊新手如何不會韓語 "六日攻陷首爾" Part 5-2 - 首爾奇妙夜晚之旅

回「旅遊新手如何不會韓語 "六日攻陷首爾" 系列」

第二天傍晚的預定行程是逛狎鷗亭站與新沙站間的新沙洞林蔭道,並尋找美食,再前往高速巴士站附近的盤浦大橋欣賞月光彩虹噴泉,接著尋找江南站某處的楓之谷商店,帶回紀念品。

狎鷗亭站5號出口


對面百貨公司的展示,相當溫暖的感覺


藍色方向標示:林蔭道(新沙洞林蔭道)


街道景觀,由銀杏樹排列而成


夜晚燈火通明的銀杏林蔭道景觀


晚餐選這家店:巢鴨 - 古奈屋(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主打天婦羅餐,進來點個吃吃看


在燭光飯桌上等待美食佳餚,別有一番風味


來了!天婦羅飯加麵!!?
還有甜點,其實還蠻過癮的,我記得背景音樂是美國歌曲,真的挺享受的


飯後再戰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林蔭道店XD


這間店的鎮山寶就是這隻 - 超大型熊大XD


內有豐富的特製商品,想帶走嗎?


LINE特色商品影片


接下來繼續坐地鐵到高速巴士站,這一站雖然有地下百貨,但我的目標是盤浦大橋的月光噴泉,於是走到了這個關鍵的紅綠燈處


一直不會變綠燈,怎麼辦呢?


原來它有機關的:要按下按鈕才會變綠燈,擋下車流


於是順利過到馬路中間的下坡道,直通盤浦大橋下


下坡道奇怪的建築造形


走著走著,到大橋下了,遠方可看到金光閃閃的盤浦大橋,以及左方七彩的噴泉公園建築


盤浦大橋水中倒影


其實我當時並未欣賞到傳說中的七彩噴泉表演,但橋邊的七彩建築已使我大飽眼福


水中呼吸的蓮花


水中呼吸的蓮花影片


欣賞完盤浦大橋的美景後,我又繼續趕場到江南站11號出口,根據網路上唯一的線索指出,這裡會有個CG的公司,而楓之谷商店則是在公司附近。當時原本一直找不到CG,正苦無頭緒時,抬頭一看,出口附近有一棟高樓大廈,頂樓處寫個CG!於是以它為起點,在附近尋找,可惜皆無所獲。正當準備放棄時,最後一個希望就是到附近商店詢問Maple Store,不料...

當時選這家7-11問路,沒想到老闆居然知道,Maple Store就在山坡上!


心情突然興奮起來,又看到關鍵路標!


太神奇了,網路上很多人寫說還沒開放的Maple Store,居然就這樣被我找到了!


終於可以順利帶回紀念品了


綠水靈娃娃XD
聽說Maple Pop-up Store只開三個月,可惜兩隻手能帶的實在太少了



後記:

本篇的後記來聊聊美食好了,介紹一些相關的早、午、晚餐,如果有人同行,可以點更多菜喔。

飯店早餐方面,我偏好吃牛奶餐+馬鈴薯湯


午餐嘗試了長安蔘鷄湯


原以為雞湯份量可能不太夠,多點了一盤蛋,沒想到雞相當大隻,內包糯米及人蔘,香味早已滲透整隻雞。吃了這兩盤之後,晚餐到8點才能再吃。泡菜及配菜也相當有味。


11/4時又來到林蔭道補買商品,晚餐則是嘗試了AMYCHOCO(巧克力餐)


我點了抹茶綠+巧克力Pizza(甜的Pizza)


其他點心也都不錯的,可惜我當時無法兼顧點心類名產,不過帶巧克力也不太適合就是了,保存期限可能不夠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