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旅遊新手如何不會韓語 "六日攻陷首爾" Part 7-2 - 與楓葉/銀杏結緣


雖然不知道千秋殿是什麼,因為我姑姑是「千秋姑姑」,特地拍一下我姑姑的殿XD


開始有接近楓樹的Fu


宮內還有喝下午茶的休憩場所


樹蔭茂盛之處還有地下通道,是防水還是便於清掃落葉?就不得而知了


景福宮水中倒影


城牆路,通往楓葉山林


沿路出現楓樹,是否有落葉較多之處呢?


楓葉搭配銀杏,一紅一黃,相當有美感


湖中宮殿與水中倒影


韓國軍隊 part II,同樣是亞洲四小龍的南韓面臨北韓隨時可能的威脅,首爾卻依然平靜,人民生活富足,可以看出軍人在動亂之中肩負著保國衛民的任務,個個臉上仍然露出自然的笑容


迎祉門景觀(cosplay?)


最大的一棵楓樹,是此時給我的最大禮物(有充足的楓葉讓我撿XD)


據此地的導遊描述,韓國的文化有很大程度源於清朝,乾清宮,即是一例。


四時香樓,對聯:「陌上堯樽傾北斗,樓前舜樂動南薰」


此處最大之銀杏樹,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金光閃閃


一處城牆與城門


銀杏與城門


地鐵內之韓國騎士(兵馬俑?)



後記:

晚上又去楓之谷商店拉一些,於是旅館內又多出幾袋了。


根據後來找到的資料,楓之谷商店確定只從2015/10開放到2016/01,短短三個月而已。可惜我雙手能帶回的實在有限,而等到下次再去韓國時,恐怕商店已不在了。
楓之谷商店到底有哪些商品呢?請參考以下這篇:

看了商品的人也許會很心動,"難道真的無法再買了嗎?"
其實還有辦法!這就要靠許多熱血的韓國代買代購了,不過由於楓之谷商店不支援網上訂購,因此難度較高。

當時我有成功再次帶回一些:(2018/1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