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旅遊新手如何不會韓語 "六日攻陷首爾" Part 6-1 - 放鬆一下再重新出發

回「旅遊新手如何不會韓語 "六日攻陷首爾" 系列」

前兩天走的路有點多,所以11/2平衡一下,晚上才出發,並規劃小行程,到東大門去泡溫泉+逛設計廣場,然後結束回旅館(很短吧,而且有放鬆到)

11/3則是參加跟團參加小型旅程,當時本來猶豫要不要跟團,沒想到遊覽車要去的點剛好是我預定要攻陷的一個較為困難的點 - 安國站,於是就決定跟團了。


首先介紹的是旅館附近的餐聽,雖然自己一個人無法吃到,但至少能把它們拍下來

蚵仔煎 + 火鍋大餐


各式火鍋,看起來份量都相當多的樣子


韓式泡菜鍋 + 啤酒



首爾廣場飯店內的晚餐(牛排buffet)


師父現切牛排


飯店內的表演樂團


晚餐後坐地鐵到東大門設計廣場站,站外有巨大的藝術品,那麼目標的溫泉在哪裡呢?


東大門小巨蛋(設計廣場)


五顏六色的樂天Fitin大樓


有了,此處寫著Korea Traditional SPA,在B3 (其實我是對韓文的XD)


來到了B3,有SPAREX(其實不太好找,因為B3當時在整修,像個廢墟一樣)


在這裡!進去放鬆一下吧!!跟老闆娘說我要泡湯,她就給我一套浴衣、浴巾、置物櫃鑰匙,淋浴之後就可以泡湯了,場內有數個浴池,溫度28~38度都有,可自由挑選,人數並不多,因此還蠻舒適的。在這裡趁機會把幾日累積的疲勞清理一下。我並沒有泡很久,大約15分鐘就出去了。到離開前,感覺上浴衣都沒有用到,後來聽他們說,泡完湯可以到一個特別的房間睡覺(原來不是浴衣是睡衣XD),但由於我另有行程,便匆匆離去。


告別溫泉小站之後,來到東大門設計廣場,流線形的建築是這邊的特色


猶如身在夢幻奇境當中


這不是傳說中的"光之階梯"嗎?(出自哆啦A夢電影版「動物王國」,通往自由星球的光)


這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我也很乖的回旅館休息。隔日下午可以跟團參加小型巴士旅遊行程,經詢問知道行程是到安國站(本次要攻陷的景點之一),因此我也就跟著來了。下車地點剛好在安國站,預定景點之一:三清洞 、北村韓屋村前方


與一群老外一起逛北村韓屋村


北村韓屋村的巷弄,聽說是韓劇常見取景的地點呢


遙望遠方夕陽(總覺得與雪山隧道的景觀有些神似?)


石階路


我們的美女導遊,給我們30分鐘逛三清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