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覺醒的起點 (1) - 歡迎來到M13星球

靈魂覺醒與生命體驗2 - 共同創建新地球 (系列文章)

故事的開始,是2016年12月(大約6日左右)的一個夢境,改變了我往後的人生。

在那之前,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和大家一樣做著普通的工作。

那天睡著之後,我發現我被帶上某艘飛船、或是某個星球去參觀。很神奇的是,我當下很清楚的感覺到,這一切是真實的。並且,在夢裡,我曾經很努力想要把這段經歷記下來。

但是,等我睡醒之後,我卻完全想不起任何細節,包括我去了哪裡、誰引導我、我面前有哪些人、看到了哪些地方、風景等,我全部想不起來。

除了他們留給我的一句話:「歡迎來到M13星球。

這件事帶給我的衝擊很大,是因為:
  1. 我曾經那麼確定這個體驗是真實的,但是卻就這樣消失的無影無蹤,再也想不起來,這種經驗我從沒遇過。
  2. 什麼都記不起來,卻偏偏記得「歡迎來到M13星球」這句話!!?難不成這句話隱含什麼密碼嗎?
關於M13的記憶

首先說明,我大學是念資訊科學的(也就是電腦相關科系),學校並沒有教任何天文學的相關知識。因此,我對於天文學的知識只有高中的地球科學的程度。

雖然當時對天文學也有興趣,課本上也提到人類曾經有用電磁波發送訊號到外太空,希望尋找外星生命(外星人/高級生命)並和他們聯絡。

但也僅止於此,甚至連以M開頭的代碼來代表星球的這種寫法都不知道,因此,我很快排除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可能性。

然而,當時我並沒有太專注在搞懂「M13」的意義上,因為當時的Google也找不太到和「M13」有關的資訊。

但很神奇的是,大約過了半年,在2017年開始有資訊被放出來(我用Google可以找到):

網路文章:每日一天文圖 (成大物理分站)
網路文章:M13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由於記憶的遺忘,當時我也曾懷疑過,夢中人是說:「歡迎來到M12星球」,但是對比之下還是覺得「M13」的記憶比較強烈,因此至今為止我都認定當時夢到的是M13星球。

到了2017年,關於「M13」的認識也只有知道它代表「武仙座球狀星團」而已。

但是這個經驗至少代表一件事:確實有高級生命與我聯繫,並傳達了我所不知道的代碼給我。

而我沒想到的是,它成為了開啟我新旅途的第一頁,並深深影響著我往後的生活。


接通神秘的訊息

我想有不少人都聽說過「通靈」,也了解它所代表的意義,但可能不相信或覺得太過神奇。

但我的體驗比較不像「通靈」,我雖然有獲得一些靈感,自從那次夢境之後,後續偶爾也會夢到比較特別的東西,但是我通常不知道提供靈感的人是誰(分不清楚是我想到的,還是高靈提供的),並且也沒有像「通靈」那種「意識被接管一段時間」的經驗。(因此增加了我對自己的自信心)

所以,我認為我的經驗,你也可能可以體驗到,它並不需要太多超能力/特異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自從那次夢境之後(那是2016年12月,時值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的那段時間),我開始在網路上接觸到大量的關於地球真相的相關訊息。如果說這一切只是巧合的話,那麼,這些真相訊息告訴我的事,遠遠超過我有生以來學到的所有東西的總和,這又如何解釋呢?

並且,那些訊息在當時我周圍的人幾乎沒人知曉。(除了「龍大友人」,他早就在與我分享「克里昂」(Kryon)的通靈訊息)

那麼,我收到了什麼樣的訊息呢?

訊息包羅萬象,包含美國(以及全球)金融體系的根本性負債問題、一個對全人類有著巨大幫助的法案(NESARA,議會早已通過但卻被密封起來的法案)、911事件的真相和目的、尼古拉.特斯拉 (Nikola Tesla)以及許多其他對人類有著極大好處的高科技被列為國家機密、古代文明的存在(亞特蘭提斯、利穆里亞)、地心文明的存在、真正的靈性教導...等。

甚至是外星人和宇宙文明相關知識、世界(全宇宙)正在進行的大轉變等,內容相當豐富且深奧。

這些訊息,隨著時間經過,正漸漸被揭露、被驗證。

(以上描述的這些資訊,以及更多相關資訊,預計都會在「資料庫計畫」中提供。)

對於像我這樣很少看新聞,對整個世界幾乎沒有任何了解的我來說,以上的資訊可以說是遠遠超出我有生以來的所學了吧!(也因此我慢慢對世界上的一些國家有了認識,也會接觸到一些世界新聞、各領域的內幕消息等)

但是,這些資訊有許多都是早已存在網路上的,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廣泛流傳,我猜測可能有幾個原因:
  1. 大家對這些訊息沒有興趣
  2. 這些訊息透過「同步性」等方式,只傳遞給某些人知道
  3. 網路系統(如Google、YouTube、社群軟體像Facebook等)的資訊控制手段
對第2點稍微說明,像我的例子就是可能高級生命在帶我去參觀他們星球的時候,開啟了我的某些系統設定(如DNA),使我開始能夠對某些資訊有興趣,會感到好奇並點進去看,看不懂還會去查相關資料等。

而第3點以我的例子來說,我平常查詢資訊都是用Google的Chrome瀏覽器,連到Google搜尋引擎,在裡面下達關鍵字來查詢資料,所以如果Google有作弊的話(例如刻意隱藏「M13」的相關資訊,讓它不顯示在搜尋結果中),那我將永遠看不到。


正確理解外星人

看了我以上所描述的「夢境般」的經歷,我想你可能可以理解我為什麼很容易相信「外星人是存在的」吧。(都見到面了,還提供關鍵線索,讓我發現一個全新的世界,不可能不存在的吧?)

也就是說,要證明「大象」存在,最好的方式就是實際看到「大象」。

但我在這邊還想提供另一個不同的看法,也就是對「永生」的認識。

在《靈魂覺醒與生命體驗》我們談過「瀕死體驗」可以讓你發現「死後的世界」,並知道一個人除了身體以外還有心和靈。

那麼,「死亡」的定義其實就需要被重寫了,因為照理來說,「死亡」之後應該就什麼都沒有了。如果死了之後還有,那其實死亡根本就不可怕!

假設你其實是「永生」的,會發生什麼事呢?

如果你在地球上的生活,只是你的「這一世」,你有「前世」,也有「來世」(就像進入遊戲一樣),那麼你會只待過地球嗎?

一直以來,我們的認知都是「我們是地球人」,如果有來自其他星球的人,那他們是「外星人」。

如果你也曾經,在其他星球生活過(例如前世是金星人),那你還能說你是地球人,而金星人則是外星人嗎?

如果我是「永生」的,我肯定會想去其他星球玩,也許你也是這樣。

從我上述對2016年12月「夢境」的描述,你也許也可以感受到,對我來說,我很相信「記憶抹除」的技術是真實存在的!

如果這是真的,我們想不起我們的「前世」,可能不一定就是沒有。

這也許只是一個「記憶抹除」的技術,但它其實無法完全把內在深層的記憶清除掉,在我們的內心深處可能其實都還是感覺的到,只是記憶畫面無法到達表層的意識而已,目的是不去影響到我們的「正常」生活。(所以可能還是會留有一些線索)

關於自己的來歷,想要更加了解的話,可以參考這本書:《我們都是外星人,你來自哪個星球?》

說不定其實我們都是外星人!

而在我接觸到的訊息中,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口中的外星人,他們稱呼我們:
  1. 地表人類(只有我們住在星球表面)
  2. 銀河家人(以宇宙觀來看待我們)
所以,我覺得我們不用害怕外星人,他們可能沒有像電影中那麼恐怖,而且說不定還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靈魂家人呢!

如果你正在看這篇文章,並且也有興趣和外星人接觸,那麼說不定下一個就是你!


為何我會有這樣的經歷?

聽了我的故事,也許你會認為,我可能是因為有什麼特殊性、或者特殊的身分,所以才會有這些經歷。

下面會講幾個故事做為例子,讓你感受一下這些事的發生是像什麼樣子的:

1. 時間膠囊:
  這個例子我想大家可能很容易理解,有些人小時候會和朋友一起把一些珍貴的東西密封起來(埋起來),並約定例如20年後大家再一起把它們打開。裡面裝的東西可能是給未來的自己的,或者是給未來的朋友。
  你出生到地球上之前,是否會為自己準備一些禮物,讓自己在某個時刻拆開、領取?你是否會幫助你自己回想起你所需要的記憶,提供自己所需要的資訊或其他幫助呢?

2. 《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
   神:「我的出現是因為你邀我此刻前來。」
  作者:「我邀祢?」
   神:「是的!在某個你不記得的時間,我們共同做了這個約定,而我依約前來。」

3. 諸葛亮留給劉伯溫的禮物:
  劉伯溫曾為明太祖打下天下,並成為明朝的宰相,和三國時代的諸葛亮一樣,是神機妙算的智謀型人物。
  「有一天劉伯溫回家鄉做官,路過孔明祠。就進來自言自語的說:聽說孔明生前早已算出何人何時來次祭拜,若是真有此靈驗,我便拜你為師,磕上1千響頭。若是不對,後人定不可再拿諸葛亮壓我。
  進入廟裡,突然見一石碑上寫道『只有伯溫到』五個楷書大字。劉伯溫滿面羞慚,尷尬難言,心有不滿,一怒之下挖了諸葛亮的墳,只見墓室空空,一件石碑刻道『先姜尚(姜子牙),後孫臏,五百年前諸葛亮,五百年後劉伯溫』。劉伯溫自知是諸葛亮轉世,急忙行禮,雙膝跪地,磕首一千。自此以後劉伯溫歸隱山林,不讓後人為己立廟,拜謁諸葛祠,便是紀念自己。」
(網路文章:劉伯溫不服諸葛亮,去挖諸葛亮的墳,挖開之後嚇得直接下跪


被我吸引來的事物,揭露了我(靈魂層面)的真實身分

在這邊描述的是我的個人經驗,但其實這也適用於你,說不定未來的某一天,你也會開始整合你的經歷與記憶碎片,並開始找回自己的力量與真實身份。

我喜歡的動畫(漫畫):小叮噹(哆啦A夢)、神犬小銀(銀牙--流星銀)、幽遊白書、神劍闖江湖(浪客劍心)、名偵探柯南、...
  • 小叮噹:揭露未來科技、古代文明、外星文明。
  • 神犬小銀:這部可能比較少人知道,主要展示了愛、和平、團結的強大力量。
  • 幽遊白書:展示心靈能量潛能、不同次元世界等。
  • 神劍闖江湖:揭露黑暗勢力(如黑騎士團)的存在、控制氣脈(天氣)進行超自然攻擊的黑科技等。
  • 名偵探柯南:揭露黑暗勢力(黑衣組織)的存在、其他隱密的組織(如CIA、FBI、公安等)、年齡回退的黑科技 (APTX4869)等。
我喜歡的遊戲:恐龍(模型玩具)、凱撒大帝 (Ambition of Caesar)、亞雷斯 (Gaiares - Alexis)、魔域爭輝 (Elemental Master)、新楓之谷、...
  • 恐龍:模型玩具,可能與古代文明的時空背景有關。
  • 凱撒大帝:電視遊樂器SEGA (Mega Drive)主機的一款卡帶遊戲,可能與古羅馬帝國的時空背景有關。
  • 亞雷斯:電視遊樂器SEGA (Mega Drive)主機的一款卡帶遊戲,卡帶的名字Gaiares的Gaia是蓋婭,地球(大地之母)的名字,res是rescue(救援)的簡寫,合起來就是「地球救援」,是關於地球救援行動的宇宙戰爭的故事。
  • 魔域爭輝:電視遊樂器SEGA (Mega Drive)主機的一款卡帶遊戲,是關於天使與惡魔決戰的故事,魔王是主角的好兄弟,因為想統治世界的野心把靈魂賣給惡魔,結果被惡魔附身了。
  • 新楓之谷
    • 龍魔導士:玩家原本是農家的小孩,晚上夢到進入神秘森林,看到龍的蛋,便用手去摸一下,於是「靈魂契約」就成立了,出現了一隻寶貝龍和玩家一起冒險。
    • 韓版劇情:主線劇情以黑魔法師統治楓之谷世界開始,接著出現許多不同職業的角色(玩家),各自有著不同故事的角色,參加楓之谷聯盟共同對抗黑魔法師,最後在2019年守住了楓之谷世界,目前楓之谷世界與其他次元的世界正在合併為一個世界(合一,Oneness)。
我喜歡的電影:駭客任務、星際大戰、羊男的迷宮、奪寶奇兵、...
  • 駭客任務:揭露矩陣(幻象世界)、如何獲得超越矩陣的力量、信念與智慧、光明如何打敗黑暗等。
  • 星際大戰:絕地武士、原力、尤達大師、了解黑暗的詭計、光明如何打敗黑暗等。
  • 羊男的迷宮:打開通往天堂之路的鑰匙。
  • 奪寶奇兵:古代文明、水晶骷髏的神秘力量、外星人。
我喜歡的連續劇(影集):金庸系列、...
  • (新)天龍八部:喬峰、虛竹、段譽三兄弟真誠的友情、虛竹一視同仁的奉獻(解除生死符)、掃地神僧的智慧與默默的奉獻。
  • (新)射鵰英雄傳:郭靖、黃蓉共同的冒險、與洪七公的相處、與一燈大師的結緣、解開九陰真經的奧秘。
  • (新)笑傲江湖:令狐沖與華山風清揚、武當沖虛、少林方證的結緣、不拘泥於表面上的正邪派系、獨孤九劍的奧秘。
  • (新)鹿鼎記:韋小寶的行俠仗義及好運氣。
大致上可以看出,我好像對於「龍」有特別的感情,喜歡非常先進的科技、神秘的未知世界、緊密契合的夥伴關係、揭露黑暗真相、以及光明與黑暗的戰鬥等。

如果你也這樣總結自己,或許也會找到/發現自己(靈魂層面)的特殊身分?


我如何知道自己是否是144000?

144000是一個神奇的數字,其中一個含義是:代表一個將地球由苦難轉變成天堂的團隊成員人數。

除此之外,這個數字還帶有許多的秘密,例如:
  1. 144000是星光教團的核心人數。
  2. 聖納·庫瑪拉 (Sanat Kumara)曾經(從金星)帶來了144000個靈魂來幫助地球。
  3. 長紀年曆是瑪雅人的曆法,他們的曆法體系由3種曆法構成,即神歷、太陽曆和長紀年曆。長紀年曆144000天為一循環。
確認自己的靈魂身分這件事,由於無法問別人、由別人來告知,而只能靠自己的意願去尋找。因此,這是一件只能憑感覺來進行的事。

但我們從小被教導什麼事都要問老師,以求得一個「正確答案」。

這樣的思維方式,會阻礙我們找回自己的力量。

《駭客任務1》莫菲斯不只一次告訴尼歐,說尼歐是救世主 (The One),但尼歐卻仍然無法相信自己;全知的先知告訴尼歐,他不是救世主,但尼歐卻因為在緊要關頭相信了自己的力量,而覺醒成救世主 (The One)。

所以,這並不是知道或不知道的問題。

它就像是一條道路,當你實際去走的時候,你才會體驗到它的感受。

以我來說,我也無法知道自己是否是144000。

我只知道,我看到聖納·庫瑪拉 (Sanat Kumara)的故事會有莫名的感動(很想哭的感覺):

網路文章:古老的傳說 - 聖納庫瑪拉與144,000

我會把這些記憶碎片保存好,直到我找到答案為止。


我的後續生命體驗旅程

由於這個體驗過程仍在持續中,以下僅簡述三例,與你分享:

例1:我的分身--小波登場

我目前認定我來到地球的目的,是在這個轉變的特殊時期成為一個光的中心,也就是在自身建立並維持一個穩定的能量頻率,以應對(或帶入)宇宙中的轉變能量來到地球上。(這些很可能都只是我的想像,但它們很有趣,不是嗎?)

因此我在2017年6月向柯博拉 (Cobra)直接訂購了一顆「如意寶珠」(天狼星石、天狼星隕石,英文是Cintamani Stone),我相信它能夠幫助我達成目標。


我的如意寶珠(天狼星石):覺得一直叫石頭好像怪怪的,想說取個名字好了。過一會兒,突然聽到一個聲音說「小波」,這就是小波的由來。

巧合的是,之後我才發現到「小波」真正的含義:在《幽遊白書》中,「小波」是主角幽助的分身。(一開始我並未意識到,幽遊白書裡面那一隻也叫「小波」)


例2:夢境--高塔 (The Tower)

在2018年6月,我再次遇到神奇的「夢境」:

部落格分享文章:夢境的碎片與大轉變

夢中的時間是某日的下午時分,大約3:00,當時在等待大約4:30分的活動,因此到處閒逛。中途看到如下的景象:


抬頭看像天空,附近的大樓像是被攻擊過,仍有一些剩餘的火焰,同時天上開始下雨,將火焰沖刷掉。

接下來有個奇妙的地方是,有一座浮在空中的塔。有許多人卡在中間,其中有些已經失去生命,慢慢的往下掉。醒著的人則是拉著旁邊的人,以避免他們掉下去:


看到這景象的我,與先前做過的惡夢不同,並沒有感到害怕或恐懼。到這邊夢就結束了,我也醒過來了。

和前面的例子一樣,當時我對這訊息一點背景知識也沒有。

經過朋友的指點,發現與塔羅牌編號16的「高塔」(The Tower)意義相符:


大致有幾個特徵讓我覺得有符合:火焰、浮在空中的塔、人掉下來、牌面含意代表「毀滅」等,可以做為一個印證。

這樣的夢境代表什麼意思呢?

我對塔羅牌是完全不懂的,我猜這張牌很可能是塔羅牌當中最糟的一張(因為代表毀滅),但是如果這個毀滅代表的是維持三維 (3D)世界的力量即將消失,是否是指我所期待的地球「大轉變」即將到來?

然而,雖然2018年、2019年都有驚人的大事發生,但很可惜還沒有明顯到出現在大眾的眼前。或許在2020年我們可以看到,再不然就是2024年了。(著名的預言書《推背圖》有提到的時間點)

例3:對「M13」的更進一步理解

我到2019年才發現原來《關鍵時刻》有談到「M13」的知識:

網路影片:兩批外星人-M13星雲 回應地球訊號 ;麥田圈祕密解碼(2010年)

前面提到我在高中的地球科學課本上看到人類曾經有用電磁波發送訊號到外太空,而那是「阿雷西博訊息」 (Arecibo Message)。

課本上沒提到的是,外星人不久後有回答那個訊息!

我們發送的訊息包含了許多關於地球人的資訊:如我們的數學、化學、生物特徵、我們的科技等;那麼外星人傳回的訊息則是包含他們的相關資訊。(影片中有詳細說明)


我們是在1974年用電磁波發送訊息,而外星人則是在2001年用「麥田圈」來回答。(也就是在一個晚上,很短的時間內,在廣大的麥田上面施展外星人的「印刷技術」,需要從高空把整張圖拍下來才能看到完整訊息)

那麼這件事和「M13」有什麼關係?

原來我們發送訊息的時候,竟然就是對準「M13」星系發送的!

於是我對「M13」的認識,從原本只知道是「武仙座球狀星團」又增加了一點,原來我最有印象的「發送電磁波給外星人」,居然就是發送給「M13」!!!

那麼,「M13」到底有什麼秘密?

根據《關鍵時刻》的解說,大致出現一些線索:
  1. 「M13」是恆星的故鄉,有著10萬顆以上的恆星。(對比太陽系只有一顆恆星,那邊有高級生命的話,一點也不奇怪)
  2. 早在1947年,美國就有「羅斯威爾事件」(Roswell UFO incident),有幽浮 (UFO)掉落到地球上,相關的物品、證據都被列為國家機密。
  3. 1947到1974間隔27年,而1974到2001也是間隔27年。(巧合!!?)
體驗的旅程仍在繼續,而它的樂趣就在於發現一個廣大無邊的世界(宇宙),在此也邀請你一同來體驗。

最後,我想用蘇格拉底的一句名言做為結尾:「當我們明白我們對人生,自己,和這世界理解多麼少的時候,真正智慧便會來到。」(True wisdom comes to each of us when we realize how little we understand about life, ourselves, and the world around us.)


靈魂覺醒與生命體驗2 - 共同創建新地球 (系列文章)

2 則留言:

  1. 剛發現您的網站,正在閱讀呢。謝謝您分享這些訊息~ 有回我喝了兩滴蜂膠想看會不會治好鼻子過敏,結果頭好痛,睡覺時回到女媧國了,女長老幫我治療下三輪~^_^ 最近在連結Cherubim(一種孩童般的天使)~ 跟我很像啊~ 我把聖壇從獨角獸換成Cherubim了。

    回覆刪除
  2. 感謝分享!!請您慢用。您的體驗也很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