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覺醒的起點 (3) - 地球真相:劇透篇

靈魂覺醒與生命體驗2 - 共同創建新地球 (系列文章)


本篇將會先劇透一下,關於即將談論的「地球真相」,做為本系列文章後續故事(第二部~第四部)的一個預覽。當然,這些故事可能很像科幻小說。

首先,在前一篇談到很多事情可能沒有「正確答案」,那關於「地球真相」有沒有「正確答案」呢?

我認為沒有。

原因是,絕對的真理只有「你創造你的實相」,其他的都不是絕對的,都是可變的。

世界的穩定存在,是因為大家的集體意識,相信了90%以上相同的東西(物理法則、天文、時間、生活周遭的事物等)來維持的。

即便科學很少、或完全沒提到這類的研究,我想我們也很難證明它是錯的吧。(你需要讓足夠多的人相信一些完全不同的東西,才有辦法進行這類的實驗的)

但是,違反物理法則、違反常理的例子,則是經常在發生。(雖說是經常,也沒那麼常,以致於大家都感覺不到,但是集合許多人的經驗還是可以得到不少)

我們的科學、歷史、醫學、政治、金融、環境等和生活息息相關的各領域,就有許多未被解釋的事情,長久以來持續存在。

因此,本系列文章主要將談論的主題 - 光明與黑暗的戰爭,焦點就會放在一方不斷的想隱瞞真相(黑暗方),而另一方持續的想揭露真相(光明方)

後續內容概要:
第二部:黑暗力量很努力想隱瞞的東西(真實世界的樣貌)
第三部:和你一起尋找這些被隱藏的秘密
第四部:在即將到來的 - 沒有黑暗的世界 - 的一些前景、願景

從一般的常理也很容易理解,黑暗就是沒有光,像影子一樣,而當光照下來的時候,黑暗(影子)就會消失。

所以這只是一場造物主精心設計的劇情,它最終的結局是確定的。(而為什麼會設計這場戲劇,真正的原因可能相當感人)

網路文章:《小靈魂與太陽》- 尼爾.唐納.沃許的與神對話

談論到這裡,或許你也可以猜出,黑暗方極力想隱瞞的東西,至少一定包含「你創造你的實相」這條絕對真理!

事實上,這正是光明與黑暗鬥爭的主軸!

黑暗方努力的用盡各種手段,就是為了讓你以為「世界的實相不是你創造的」;而光明方則是努力的讓你想起「你是怎麼創造世界的」。

雖然本系列文章後續會慢慢提到黑暗的一些計謀、把戲(可能遠遠超出你的想像,特別是當有受過傷害的情況,可能感受會更深),但我會特別提醒一下,希望你不要帶著仇恨的心理,來了解事情的真相,因為:
  1. 你一直在創造你的實相,所以你的情緒會很快速的影響你觀測到的世界(仇恨使人成為黑暗)
  2. 即使是最黑暗的人也含有光,他們也會做一些好事(儘管可能很少)
那麼,如果以造物主/源頭 (The Source)的角度來看,誰是光明,誰是黑暗呢?

-- 這是一場左手打右手的遊戲 --

同樣的,光明與黑暗也包含在你我之中。


所以,這場戰爭對你我來說,也是一場自己和自己的鬥爭。(你可以這樣理解:因為我希望你內在的光明一方獲勝,所以會提醒你保持在好的心情、好的情緒)

光明與黑暗戰爭的起源


(以下模擬對話,如有符合實際狀況,純屬巧合)

源頭:「蓋婭(Gaia,地球母親的名字)的孩子,你們好。我是被你們稱為源頭的那位,我和你們一樣在探索未知的世界。」

小龍(地球人):「你好。源頭也要探索?我以為你是像神一樣的存在,全知全能之類的?」

源頭:「其實你們具備和我一樣的創造力,因為我把創造力分給了你們 - 蓋婭的孩子們。」

小龍:「我們是你直接創造的?」

源頭:「準確來說,是間接創造,但我一直參與觀察著整個過程。」

小龍:「也就是說,你先創造了更先進的人,然後他們再創造我們?」

源頭:「是的。」

小龍:「但我們人類感覺不太到自己有什麼創造力。」

源頭:「你有沒有玩過棋盤遊戲,例如象棋?它是你們人類創造的遊戲,或者說一個世界。」


小龍:「有玩過,但是不太在行。」

源頭:「你覺得創造這個遊戲的人,他能夠完全掌握這個遊戲嗎?」

小龍:「他可能掌握不少,但是例如象棋裡面的走法變化非常多。聽你這麼一說,好像創造象棋比較容易,畫個棋盤、擺上一些棋子、規定好它們的走法規則就可以了。不過要完全掌握它的所有變化,卻是相當困難。」

源頭:「沒錯,這就是為什麼神也在探索的原因。而神探索世界的方法,就像你們把棋盤上的各種變化推演出來,是一樣的道理。而我探索世界所用的方法,就是創造無數的分身,並讓你們依照你們的自由意志去探索世界。」

小龍:「我們就是你的分身?」

源頭:「是的,你們就是神。你們的宗教嘗試把我變成一個高高在上的存在,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你們目前正在依照自己的意願(也是我的意願),在進行探索地球這個未知世界的過程。」

小龍:「是你的意願?同時也是我們自己的意願?」

源頭:「是的。由於地球目前的規則,總是有少數人是老大,負責下命令,而大部分的人(民眾)則被要求要服從命令,不管在軍隊、政府、公司、學校、家庭,絕大多數都是這樣的模式,所以你們會比較難理解這點。其實我是以你們的意願為意願,我創造你們,但是我並不負責規定你們要做什麼、要怎麼做,我只是從旁觀察和協助。也就是說,我目前正在創造『自由意志』主導的世界,這個作品已經接近完成階段。」

小龍:「哇!這樣聽起來,真的好民主!!!」

源頭:「我也蠻喜歡這樣的設計。在我的宇宙法則(就像物理法則)中其實就保證了每個人的『自由意志』,也就是你們所說的『民主』。」

小龍:「那地球上那些下命令的老大們,不是按照你的意願在做事的嗎?」

源頭:「因為地球(原本是整個宇宙),它的能量場比較怪異,是我先前未曾經驗過的,也可以說是一種能量扭曲吧。在這裡的主導力量是「隨機」,或稱做「混沌」、「混亂」等。你們和我為了理解、體驗它,一起來到了這個地區,已經有相當長的時間了。在地球的作品完成之前,這裡還不是歸我管的,而是被稱為『黑暗勢力』的人統治的。」

小龍:「黑暗勢力?他們是誰?」

源頭:「他們和你們一樣,是我的分身,我對待他們和對待你們一樣,允許他們擁有『自由意志』。因為我們想把這個地區好好的探索,所以當初來到這裡時,有一些人就像你們一樣選擇當光明的存在,而你們的一些好朋友們就自願當黑暗的存在,他們的任務就是徹底的去理解黑暗(隨機、混沌)、成為黑暗。這樣,做為你們集體意識的我,就可以收集到完整的資訊,對黑暗有更深層的認識,最終讓光明與黑暗融合在一起。」

小龍:「所以黑暗勢力不是壞人?」

源頭:「以你們的角度來說,他們可能很壞,這點我也認同。但是由於我在宇宙法則包含『自由意志』的設計,只要你們對自己的『自由意志』有足夠的認識,並善加利用的話,沒有人能夠強迫你做什麼。」

小龍:「那以你的角度呢?」

源頭:「我認識到他們原本就是你們的兄弟姐妹,對一個父母來說,總是不希望自己人一天到晚打來打去,不管哪個受傷都不是好事,不是嗎?並且因為這個『自由意志』的設計,傷害他人的行為,反而對自己的靈魂損傷更大,所以為了避免無止境的痛苦,當初也有限制這個體驗遊戲的時間,在時間範圍內可以讓他們一直玩,但到了一個宇宙週期時,就需要讓這個遊戲停止進行下去了。」

小龍:「這個遊戲有停止的時間?那我們現在進行到哪裡了?」

源頭:「我們已經非常接近這個停止時間,現在正在收尾了。」

小龍:「原來遊戲快結束了?那可以稍微透露一下結局嗎?」

源頭:結局就是光明的一方大獲全勝,然後所有的真相全部揭曉。而做為光明的一方,繼續留在地球上,和蓋婭(地球)一起揚升到五維 (5D),最黑暗的一方將送來我這裡重新改造,不能再以扭曲的型態存在下去。當然,因為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我們也準備好讓大量沒打算升到五維 (5D)的人可以移居的其他三維 (3D)星球。

小龍:「這樣的結果,黑暗勢力也同意嗎?」

源頭:「如你所知的,在當初規劃這整個劇情時,所有參與的人都同意的。但很不幸的,黑暗的一方吸收了能量扭曲之後,已經完完全全成為了黑暗(太入戲了),他們變成否認自己光的存在,不願意接受治療,所以最後很可能需要強迫把他們帶回來。」

小龍:「原來光吸收了某個叫『能量扭曲』的東西就可以變成黑暗?」

源頭:「所以你們在地球的體驗,給了我非常寶貴的經驗和資訊。關於黑暗的細節,你旁邊有位從黑暗勢力返回光的朋友,他更適合來回答。」

小龍:「好的,謝謝。」

從黑暗的視角看「光明與黑暗」(二元)之戰

(以下模擬對話,如有符合實際狀況,純屬巧合)

小龍:「就我所知,你曾經為黑暗勢力工作,一定有許多寶貴的訊息可以分享給我們。我想先問關於黑暗勢力的目的是什麼?」

返回光的朋友(地球人):「好的。黑暗勢力的目的就是阻止人類的覺醒,發現自己的創造力。」

小龍:「他們如何做到這一點?」

返回光的朋友:「黑暗勢力從很多方面下手,也就是很多方面都有很詳細的安排。例如,我們了解到,不能讓人類和外星人有任何的接觸,那我們就和外星人簽訂互不干涉條約、並且隱瞞外星人的存在。」

小龍:「如何隱瞞外星人的存在?」

返回光的朋友:「很多方面都被考慮到了,例如和永生、靈魂相關的知識要被禁止,在科學上否定其他星球有生命存在的可能性,並且銷毀地球真實歷史的相關古代典籍或記載等。」

小龍:「看來你們做了大量的工作。」

返回光的朋友:「是的,很多方面隱瞞的相當成功。另外,我們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在斷絕人和神的連結方面,並且反過來引導人們和黑暗做連結。」

小龍:「你們又是如何做到的?」

返回光的朋友:「利用宗教將人和神分別開來,宣揚神的偉大,同時盡所有可能降低人們對自己的自信心及增加罪惡感,使人們不敢與神相提並論,也就形成敬畏神的習俗。而許多宗教也都有祭拜死者的習俗,為的是強化人們對死亡的恐懼,彰顯死亡的存在,這樣人們就離永生愈來愈遠,離神愈來愈遠。」

小龍:「所以你覺得,人們不該信仰宗教嗎?」

返回光的朋友:「如果以增加(而不是減少)和神的連結方面來看,我覺得與其信仰宗教,還不如信自己。我的意思是,對於許多未知的事情,養成自己尋找答案的習慣,而不是總是聽信他人,這樣會有助於提升自己內在的力量。」

小龍:「我可以理解,你是覺得神就在我們心裡,在我們的內在(而不是外在)。」

返回光的朋友:「是的。很多情況如果你允許自己有自己的想法,你可能會做出和原本(總是想聽別人的答案時)完全不同的選擇,但那才是你真正想做的事呀!會讓人有一種喜悅感,增加正面能量。一段時間下來,你會對你做的一連串的選擇感到吃驚的。」

小龍:「你選擇離開黑暗勢力,算是你自己的想法嗎?」

返回光的朋友:「沒錯,當我下定決心要離開時,我感覺到自己的人生才正要開始。」

小龍:「你沒有被黑暗勢力阻擋嗎?」

返回光的朋友:「由於我先前在黑暗勢力所做的工作,知道不少內幕,因此他們不斷以我和我家人的生命安全做為威脅,要求我不要離開。當然,他們許諾如果我留下,會得到一筆龐大的金錢上的利益。」

小龍:「那你怎麼能應付呢?」

返回光的朋友:「當我感到我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有光明勢力的朋友來救我了。後來我才了解到,從我按照自己的直覺行事開始,我就走入了我的人生劇本當中,我感覺受到幫助也是在劇本之內。」

小龍:「你認為末日預言是真實的嗎?」

返回光的朋友:「對黑暗勢力來說,是的。」

小龍:「可是地球不是沒有毀滅嗎?」

返回光的朋友:「黑暗勢力對末日預言有更深的了解,他們知道宇宙週期變更之際,更強的光會來到地球上,那時黑暗將無法繼續生存。」

小龍:「所以你是指,末日預言其實指的是黑暗勢力的末日!!?」

返回光的朋友:「是的。所以他們一直以來都很害怕,不斷的在想各式各樣的怪招來拖延時間,能拖多久就拖多久。」

小龍:「有什麼樣的怪招?用來抵擋黑暗的末日?」

返回光的朋友:「宣傳末日預言其實也是一招,如果許多人對末日感到恐懼,地球的集體意識就會降低,如果人們還沒準備好接收四維 (4D)、五維 (5D)的能量,也許就可以拖延不少時間。」

小龍:「把人類當做人質?把黑暗勢力的末日,轉移成全人類的末日的意思?」

返回光的朋友:「是的。另外比較受到重視的就是減少地球上90%人口的計畫(新世界秩序,New World Order (NWO)),透過病毒、戰爭等方式加大人們的恐懼,然後人們就會自動把自己的自由交出來給政府控管,人民會變的很好管控,當然覺醒的程度就會降低很多。」

網路文章:美國巨石陣(喬治亞引導石,The Georgia Guidestones)



(註:美國喬治亞州的巨石陣石碑,第一條寫著,維持人口五億以下與大自然永恆共存。Maintain humanity under 500,000,000 in balance with nature.  [世界人口為77億] )

小龍:「例如有意的釋放病毒?」

返回光的朋友:「釋放病毒,造成大量人口死亡(減少人口數);然後再發動國際戰爭,又是死亡;再來釋放含有生物晶片的疫苗、以社會安全、國家安全為由監控所有人的手機、個人資料等等,都是黑暗勢力預備好,隨時可能拿出來用的招數。」

小龍:「為什麼要減少90%的人口?」

返回光的朋友:「黑暗勢力發覺愈來愈多的人在覺醒,人們愈來愈不受控,這對他們的統治造成很大的影響。如果能發生大量的死亡事件,整個星球就會充滿人們的恐懼感,這樣的能量狀態是維持黑暗(隨機、混沌)所需要的。另外,我自己的理解是,他們也發現到有87%的人口含有外星人的DNA,以黑暗的角度,這些人就像是遊戲的外掛一樣,就是來破解(矩陣)遊戲的正常運作的。這些人的覺醒潛力太強,對黑暗造成太大威脅,恨不得除之而後快。」

小龍:「減少90%的人口的計畫進行的如何?」

返回光的朋友:「非常的失敗。」

小龍:「原來黑暗勢力與一般人民為敵?」

返回光的朋友:「這有一些原因,我們的高層認為他們種族(非人類)擁有地球,而人類種族只是他們的奴工,應該生生世世為他們服務。他們認為自己高高在上,卻又缺乏人類所擁有的創造力,這樣的矛盾心理使他們非常痛恨人類,並且非常害怕人類覺醒。」

小龍:「聽你對黑暗高層種族的描述,他們對我們人類來說,有點像是神的存在,他們是神嗎?」

返回光的朋友:「和目前的人類相比,他們的力量確實很強大,但他們害怕人類真正的力量,所以把人類所有可能找回力量的相關資訊都藏起來了。這樣的存在,被稱為虛假的神 (False God),和你我心中所認知的不同。舉例來說,真正的神不需要別人稱呼他們為神,也不需要別人崇拜。」

小龍:「那些黑暗種族是不是也可以選擇接受治療?好像把某個『能量扭曲』清除掉就能解決他們的問題了?」

返回光的朋友:「據我所知,雖然他們可以選擇,真正的高層不太可能這樣做,返回光對他們來說就是「死亡」了,他們黑暗的世界就不存在,遊戲就結束了。而像我這樣的人是因為原本的靈魂生命計畫就是先加入黑暗,然後返回光明,把黑暗的資訊帶出來(揭露),這樣的人後來組成了『地球聯盟』 (Earth Alliance)。」

小龍:「所以地球聯盟是一個組織,裡面的成員可能有很多都曾經待過黑暗勢力的單位?看來光明/黑暗方所有人的靈魂生命計畫都很精確的在進行?」

返回光的朋友:「是的,我想,至少大部分應該是這樣。」

小龍:「黑暗勢力控制世界的財富和資源嗎?」

返回光的朋友:「世界的財富和資源有90%以上在黑暗勢力的手中,你所能想像到的,能控制人類的,他們都掌握到了:宗教、媒體、銀行、企業等。」

小龍:「這有點像金字塔結構,10%的人擁有世界上90%的資源?」

返回光的朋友:「是的,我們目前的世界,所有的機制都是金字塔結構,權利圈(政治)、金融界(金錢)、學術界、企業、媒體、宗教、軍隊,一切的一切都是。」

小龍:「在這種情況下,人民有可能獲得財富嗎?」

返回光的朋友:「幾乎不可能,除非你和他們合作。你想想看,權力、金錢、社會地位等,所有在三維 (3D)世界中有價值的東西,都被他們掌控了。如果遇到什麼狀況需要透過法律來解決的話,別忘了打官司需要大量的金錢和時間,對一般人民來說,顯然大為不利。」

小龍:「就只是單純靠自己的聰明才智賺錢呢?」

返回光的朋友:「你聰明能賺錢,但遊戲規則是誰訂的?這遊戲規則不是固定的,它隨時可以改。如果你賺錢賺的比他們兇,威脅到黑暗勢力的版圖時,他們就會改遊戲規則來對付你。如果需要國會修法才能改規則,你覺得國會會聽他們的,還是聽你的?」

小龍:「言下之意,所有掌握權力、金錢、關鍵地位的人,都很可能是黑暗勢力?」

返回光的朋友:「一旦他們掌握例如80%以上的權力位子,你如果一個好人進去權力圈內,請問你要如何升官?」

小龍:「決定誰能升官的重要位子,黑暗勢力肯定早就都佔據了?」

返回光的朋友:「是的,那是他們的命根子。」

小龍:「如果我在家挖到一定數量的黃金?」

返回光的朋友:「最可能的就是被沒收、被低價收購等。」

小龍:「為什麼呢?」

返回光的朋友:「就像剛才提到的,黑暗勢力的目的是要維持金字塔結構的穩定,所以擁有世界上90%的資源對他們來說是最重要的。如果有人擁有一定數量的黃金,或發現新的黃金來源,那黃金總量加起來,有可能他們持有的量就會小於90%,金字塔體系可能就會崩潰(扁平化),然後他們對世界的掌控也會崩潰。別忘了他們的人數只有最頂層的10%,普通民眾的人數佔90%,如果再擁有多一些資源,那人民的力量會不會太強大了?另外一個比較深層的原因是,像黃金、白銀等金屬,對一個人提升能量頻率是有幫助的,不過大部分的人不會注意到就是了。」

小龍:「會不會有光明勢力的人佔據重要位子呢?」

返回光的朋友:「也有。光明勢力也知道佔據重要位子的重要性。」

小龍:「要如何分辨誰是光明勢力?」

返回光的朋友:「在光明勢力還沒掌握新聞媒體之前,光明勢力的人,如果在重要的位子上,做了某些重要的決策、重要的行動等,一個字都不會出現在新聞媒體上,反而會因為許多莫須有的罪名而被攻擊。所以,需要的是可靠的訊息來源,加上自己的分辨力和多方研究查證。」

小龍:「黑暗勢力有沒有用超自然的力量控制人類?」

返回光的朋友:「我們用了大量的超自然力量在控制人類。手機的Wi-Fi、5G技術會發出干擾的電磁波,讓我們把人類的意識維持在很低的狀態,這樣人們才比較容易受控(聽話)。人們不知道的是,我們也使用一般人聽不到、注意不到的聲波等技術在控制他們的大腦思想。另外,我們還有可以操控天氣的設備,我們可以在局勢需要的時候,讓特定的地區產生颶風、森林大火等『天災』,然後從中獲利。」

網路文章:美國專利US20030085296A1 - Hurricane and tornado control device (颶風和龍捲風控制裝置)

小龍:「看來黑暗勢力藏有不少的黑科技?」

返回光的朋友:「高層黑暗勢力的特點就是缺乏人類特有的創造力,他們的特長是複製,所以他們非常需要我們人類去幫他們工作。同時他們非常依賴『能量扭曲』,所以非常需要不斷的製造『災難』、『恐懼』、『痛苦』,在有創造力的人類身上產生這些負面的情緒的時候,藉助我們人類的創造力,就能幫他們生出『能量扭曲』了。」

小龍:「所以如果我們每個人在生活和工作上感到壓力大、不開心、或是害怕,就是在幫助他們維持『能量扭曲』了嗎?」

返回光的朋友:「是的,群眾的苦難是他們非常、非常需要的。當然光是這樣還遠遠不夠,在許多人們看不到的地方,他們很密集的在製造比大多數人所能想像到的更巨大的苦難,才勉強維持『能量扭曲』。」

小龍:「如果他們讓我們的音樂家幫他們工作就好了,創造美妙和諧的音樂。」

返回光的朋友:「因為他們的需要和我們是相反的,他們需要的是『不和諧』,所以我們的音樂到了他們的手裡,就會被『反向複製』成為不和諧的聲音。同樣的,其他許多的負面黑科技也是這樣產生出來。而他們無法利用的正面先進高科技,絕對必須隱藏起來,不能讓人們看到。」

小龍:「我們人類有什麼高科技被他們藏起來?」

返回光的朋友:「數量非常多,例如自由能源(永續能源,Free Energy)、抗老化技術(Anti-Aging)等,這些技術的專利被藏在美國國家機密檔案中。」

網路文章:【Michael Salla】 總統秘密備忘錄將解密抗衰老與自由能源技術

小龍:「那光明勢力會怎麼應對目前的局勢呢?」

返回光的朋友:「光明的一方需要取得足夠重要的關鍵位置,然後拆除所有的金字塔結構(不是指埃及金字塔),例如金融體系、政治圈、宗教等,接著取得媒體的控制權。」

小龍:「目前的進展如何呢?」

返回光的朋友:「美國和俄羅斯已經取得關鍵位置,俄羅斯拆除已經完成,美國和其他國家仍在拆除當中。」

小龍:「謝謝,後續需要時再邀請你來回答。」

返回光的朋友:「好的。」


~~了解黑暗,才能融合黑暗~~
~~超越苦難,才能獲知更多真相~~


靈魂覺醒與生命體驗2 - 共同創建新地球 (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