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2020年4月11日冥想體驗: 薩南達訊息——打造一片內在的平靜水面 (轉貼)


薩南達兄長說:

“親愛的人們,我是薩南達。

“我是那個曾經‘復活’的人,是你們歷史上那個‘死而復生’的人。

“許多人把我的‘復活’看作神蹟,也有人根本不相信發生過這種事。這都沒有關係。信與不信,是你們的自由。

“我想告訴你們的是——我從未‘死去’,因此也不需要‘復活’。我的生命始終存在。它只是離開了一個身體,任其瓦解,然後又給自己再造了一個身體,用其回到了世間。

“其實你們也都經歷過這樣的轉換,經歷過很多次。每當一次轉生結束時,你們都會離開身體,回到靈界,然後再進入另一個身體,開始下一生。

“然而此生你們要做一件特別的事,那就是不離開身體、不經歷‘死亡’、直接帶著身體進入更高的維度。

“這就是你們所說的‘揚升’。你們有些人早已經歷過揚升(甚至不止一次)。你們選擇此時來到這裡再次經歷它,是為了向那些從未揚升過的人展示這個過程,讓他們知道身體可以轉化到遠比現在更加輕盈、明亮、高頻的狀態。


“現在你們都在進行這樣的轉化,只是進度不同。我們看到有些人剛開始轉化、在經歷種種不適的症狀,也有些人已接近於完成。

“我想告訴你們的是:不要試圖用頭腦去控制這個轉化的過程。這不是頭腦能控制得了的。越是試圖用頭腦、精神去控制,就越會阻礙它的順利進行。應該放手、放下、臣服,讓這個過程自然地展開。

“你們要知道:身體的轉化是意識轉化的必然結果。當你們的意識成功實現了轉化時,新的意識狀態就會顯化在身體上。因此不要過多地去關注身體,而應多轉向內在,多專注於意識的轉化。

“要轉化意識不需要掌握多麼複雜、高深的靈性知識,不需要學會多少咒語、練習多少種冥想,只需經常回歸於內在,去和自己的神性連接與融合。正是在與內在神性的深度融合中,你們可以逐漸完成意識的轉化——一次比一次更深入,一次比一次提升得更高。


“怎麼來判斷這融合、轉化是否已經足夠了呢?很簡單——你只要看看自己是否能持久地處於平和、安寧、喜悅、友善的狀態中,是否不再因外界的事物而輕易產生情緒。

“如果是這樣,那你的轉化已經很成功了。你已經讓神性透過自己顯現了出來,讓祂在很大程度上接管了你的思、言、行。

“如果不是這樣,那你還有內在的工作要做,還要多回到內在去與神性融合。

“這種融合是簡單、純淨的。這不是那種可以寫下來、到處傳播的知識。它是一種感覺、一種感受、一種體會、一種振動狀態。

“我們看到有些頭腦中裝了許多靈性知識的人,會講很多靈性道理,自以為靈性水平很高,經常去指導別人、給別人講課,但他們其實很少處於平和、安寧、喜悅、友善的狀態,很容易因外在的人、事、物而升起情緒,產生憤怒和怨恨。這是因為他們的靈性小我(也有一部分人性小我)膨脹了起來,阻礙了他們與神性的融合。

“你們之中經常回到內在去與神性融合的人,都知道那是一種多麼簡單而又美妙的感覺!那就像是你回到了離開多年的家,見到了久別重逢的家人。你們不會多說什麼,只會緊緊相擁、流淚並歡笑。


“是的,許多人第一次與內在神性融合時都會流下淚水,然後會有一種深度的平靜與安寧從他們心中升起。

“這種安寧感就像一片平靜的水面,柔軟、清澈、明淨。

“起初它並不穩固,一陣風吹來便會泛起波紋。但是隨著你們越來越深入地與神性融合,這種安寧感會越來越穩固(那是一種柔軟的穩固,而非僵硬的穩固),直到再也沒有任何外在的事物能夠擾亂它。那時即使外面到處是狂風暴雨、電閃雷鳴,你們內在的這片水面也依然會波瀾不驚、沒有一絲波動。(*註:這讓我想起“如如不動”這個詞。)


“那時你們就是真的到家了、真的安住於家中了!也可以說——你們的轉化工作、你們在靈性上所下的功夫,確實‘做到家’了。

“因此,不用去追求那些花裡胡哨、讓人眼花繚亂的靈性知識,知道那些最基本、最重要的理念就可以了。要多多轉向內在,踏實、不懈地去做內在的工作,帶著全然的信心與信念去和自己內在的神融合為一,在自己內在打造出一片穩固的平靜水面。

“到那時,你們會驚喜地發現——你們的身體已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密度,變得輕盈、清透、明亮、接近於光體的狀態了。

“這就是我今天要對你們說的。

“祝福你們!我愛你們!”

感謝薩南達兄長的教導!

他充滿愛的溫暖話語再次讓我熱淚盈眶。深深感恩!


謝謝閲讀!感恩祝福!

—廬影—

轉貼自:https://mp.weixin.qq.com/s/VSTKlH5KuQ4t7qsmHZ4LJ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