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新】【阿斯塔指揮官】《成為世界和平與希望的支柱》》(光之洪流觸發真相的揭露) (轉貼)


2020-05-01

問候,摯愛的家人們,我是阿斯塔,我很榮幸今天前來致以問候。伴隨著對你們每個人如此的愛,我與你們那些被引向這些話語的人分享。我所感到的榮幸是不可估量的,它無法在你們局限的話語中表達出來,但我還是請你感受我的存在,隨著你閱讀並與我分享的東西共鳴

你所進入的時期肯定是艱難的,至少可以這麼說。你們都在面對許多的考驗和磨難,你們都在盡己所能地通過它們。就像通過這位管道說過的,這段隔離期的意義,就是讓人們進入內在,進入寂靜,他們要么面對他們所發現的,要么繼續迴避。我們非常高興看到你們非常多的人突破一直隱藏於內的殘渣,然後積極採取行動將它從你的生活中清理和移除。現在,不是所有發現這些隱藏的想法、感受或情感的人都會這麼做,依舊有著許多人會選擇迴避它們,這完全沒有關係,這是他們的選擇,他們沒有被迫去做任何他們不想要做的事情。但你們那些在通過集體的暗夜之人,或者我應該說進入這個暗夜的人,我稱讚你,因為你有勇氣去做令人討厭的工作,整理所有這些令人不愉快的記憶、思想、感受,然後積極療愈和釋放它們。明白,如果這是你所選擇的道路,我們這裡有很多人在大力支持你這麼去做。如你所知,我們無法替你去做,這是你的工作,因為這是你的內心世界。但我們可以來協助你清理能量,清理你的經脈和能量場,這樣這個工作可以伴隨著更多的輕盈與流動執行。呼喚我們,呼喚我,阿斯塔,還有其他的指導和天使。呼喚大天使麥克或聖哲曼,他們非常善於協助這一領域的工作

所以,我今天希望分享的主題,就是你正在進入的境地。在未來的幾周和幾個月,會有許多的真相被揭示,許多的公告被做出。這些真相和公告,都是你在共同創造的未來的一部分,它們都與在陰影中完成的許多交易有關。這些陰影已經證明是非常好的隱藏之地,直到現在。伴隨著當前數量的造物主之光進入地球,這些黑暗存有處於陰影中的日子就越來越少,出於你們最近的集體冥想, 4/4 門戶,巨量的光在那個時刻被釋放,來自大中央太陽。它通過你們的星門直接進入地球母親,這都多虧了參與那個時刻的你們。正是這個光之洪流使得許多光之力量的行動能夠進行。我會簡短地分享幾個關鍵人物要么被解決了要么被逮捕了,在那個時刻。至於名字或地點,我不會說,但明白,在那個時刻,進入地球的光允許某些光之力量的動作得以實施。伴隨著這些動作的實施,許多的陰影交易,現在能夠被帶到公眾意識中

所以,我們現在請求的是,我,阿斯塔,和所有坐在我身邊的人,我們請求你們專注於更大的畫面。我們請求你每天都去設置清晰的意圖,專注於愛、平和、和諧。因為會有很多事情發生,隨著這些真相前來,正如它們正在開始前來。這是你的角色,你們那些閱讀並與這些話語共鳴的人,不要陷入或被這些真相弄得心煩意亂。許多閱讀這些話語的人已經清楚這些黑暗的秘密,所以專注於它們並不服務你,這只會阻礙前進運動。現在我不是在談論剛覺醒的人,我是在說這個進程中的“老人”,從事這個“行業”很長時間的人,清楚正在發生什麼的人。你是引路人,已經知道地球上黑暗的真相,已經應付過許多邪惡的交易

所以,現在你的使命,就是成為希望的承載者,平和與平衡的基礎來通過即將到來的混亂。我在這裡所說的混亂,就是當某些真相被公開,被這些真相重擊到的人之內會有混亂,那些一直在沉睡的人,現在他們的信念系統天翻地覆,但這必鬚髮生。真相必須被揭示,因為真相(真理)會讓你自由。是的,你們閱讀這些話語的人已經自由於幻象,你已經面對這些真相,關於你們各種機構的真相,比如銀行、醫療和政府,但對那些無意識的人,這會是一個巨大的震驚,因為這是他們的生活,他們一生都相信這些虛假的真相,現在他們會想“我怎會如此盲目?我怎會如此被誤導和戲弄了一輩子?”這會是一個震驚,被這樣的真相衝擊到他們存在的核心,許多人將無法承受住。這是你們這些,引路人,光之工作者,光戰士,平和與穩定性的基礎,愛與希望的承載者,在看似如此黑暗和迷失的世界中,進入的地方。你不需要急於拯救,就像消防員衝到著火的房子裡,不,這個救援任務恰恰相反。當你處於寂靜,處於平和與平衡的狀態,當你處於風暴之眼,當你平靜,昂首挺胸,伴隨著明亮的、充滿同情心和愛的心行走,你就是最富有成效的

所以,我,阿斯塔,以及所有現在圍繞著你的人,請求你不要被正在展開的真相掃倒,而是去繼續前進,繼續保持新地球的願景,一個平和的社會,一切都是公平的,每個人都有相同的機會去生活和繁榮。你是引路人,是地球上平和的支柱。很快,非常快,你會被呼喚去伴隨著盡可能多的意圖、同情心、愛錨定你的支柱。在這個中立的境地,你會最富有成效地執行使命

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幾乎就要到你所等待的時刻了,幾乎就要到你所期望的時刻了--- 真相被釋放給全世界--- 所以現在你必須保持中立,處於平和與和諧的狀態,並向外輻射。如果有人來詢問你這些真相,就去作為指導協助和分享,否則,你必須專注於更大的畫面,不要被發生的干擾,專注於目標,目標就是作為一個星球,作為一個意識團結起來,然後在統一、和平的狀態活出那個現實

我是阿斯塔,我伴隨著一些緊迫感發送這些話語,因為你們都需要保持專注。不要讓自己分心,親愛的,因為還會有許多半真半假的東西來干擾你們。處於你的心之空間,你總是會被展示和引向真理。親愛的,時間已到,非常重要聆聽我今天的話語。繼續提醒自己;中立是關鍵,中性是關鍵。願我的平和、愛、同情心與你們同在

原文:

https://tapestryofcreation.com/stay-grounded-be-the-pillars-of-hope-and-peace-for-the-world-ashtar/


傳導:ZM

翻譯:Nick Chan

轉貼自: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890945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