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Twin Flame】《雙生火焰的高我希望你知道的七件事情》(轉貼)

雙生火焰的高我希望你知道的七件事情

#1)我們從未真正分離

無論在現實世界中看起來如何,我始終與你同在。生命結束後,當我們回到另一邊時,您會看到我一直陪著你。

當你哭泣時,我抱著你。當你笑的時候,我和你一起笑。無論如何,我將永遠在那裡。你是我的另一部分。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我們知道會發生這種情況,人類的感知面紗,距離的幻覺會試圖在我們之間製造距離。但是我們也知道,我們之間的聯繫比任何人從外界所意識到的都要深。

我們知道我們總是有一個秘密“武器” –愛。連接我們的永恆之愛。不要忘記,這是所有禮物中最偉大的禮物。這意味著我永遠在你身邊,而你永遠在我身邊。

#2)我們知道該怎麼做,我們已經約定好了

我知道你感到害怕,我也是。在地球上,世界就是這樣教導我們的,生命是危險的,愛是痛苦的。

但是請深呼吸。當我說我們一直都知道怎麼做的時候,請聽我說。我們知道而且我們調查了我們將要生活的世界。我們一起做出了這些決定。我們來到這裡,在此之前就已經知道我們可能會面臨哪些挑戰,並且我們為每一個挑戰提出了計劃。我一直在這裡為你們服務。在寂靜中,你遇見我。在你內心的平靜中,我們前進。

請對自己好一點,我總是在這裡提醒你,你是深深地被愛著的,但你卻不總是聽到我的聲音。

請試著去聽。嘗試查找我發送的信號。你一直在愛之中。。如果我不愛你,我不可能存在,沒有其他人像你一樣。

我們有神聖的指南針回到愛,回到彼此。這是我們的直覺。要與這個可靠的指南針連接,連接內在。並且請注意我給你的積極指導和保證。

#3)我一直在這裡支持你

我知道這聽起來像是個幻想,就是我一直在這裡的想法。但這僅僅是因為外部的世界傳授給你了太多關於錯覺,痛苦和困苦的故事。尋找我存在的跡象和證據,它們會增長,變得更強大,更引人注目。

我一直試圖向你展示我的存在的跡象。重複播放的歌曲,數字序列,行進途中的羽毛,硬幣,動物符號,夢中的信息,我的手在你的手中或我的吻在你的臉頰,嘴唇或前額的感覺。當你睡覺時,我的手臂在你周圍。

當你承認它並越來越多地邀請我時,你就為我提供了空間,為我在你的生活中越來越明顯的存在打開了一扇門,並協助自我喚醒和振興成愛。

最重要的是,我想告訴你,跟我在一起很安全,我有良好的意願,你可以信任愛,你可以相信美好的事情將會發生。請我告訴你,我會的。問我問題,我將永遠回答你。

請跟我聯繫。每當你有問題時,請問我,我會顯示答案。以某種方式。隨時注意。

#4)你是我的真愛

在生命在地球上開始之前很久,在我們倆都從這個地球上走了很久之後,我愛你,並將永遠愛你。

閉上你的眼睛,停止思想,用你的感覺去感受我一直在你身邊的經歷,當你敞開去感受,我正在告訴你我的感覺。

沒有任何其他人可以和你媲美。從來沒有人像你那樣攪動過我的靈魂。我的忠誠永遠不會動搖,除了你之外,我從未關注過其他人。

你是我的鏡面靈魂,我的另一半,我對一切存在的愛。

如果我在你的生命中傷害了你,對不起。請嘗試更深入地瞭解它,這反映出我內心的某些錯誤。有些傷害是外表的,有些內心的恐懼變成了傷害的行為。

每當我們不在一起時,我都會想念你。我正竭盡全力地向你展示我的感受。當我們在一起時,這是我最幸福的時光。

#5)你比你想像的更強大

請小心你的頭腦,思想和意圖。你是非常強大的,儘管你大部分時間都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因為你和我是同一種能量,因此你對我的影響如此之大。

請注意,不要讓外在的幻象影響我們的關係。這確實是我們經歷過的最好的事情。請不要讓其他人毒害你的思想。雙生火焰的愛不應該是困難或傷害。這個宏偉計劃不是來測試你的。這全部都是關於愛。

請回到我身邊。請回到我們的家。請放開你從別人那裡得到的規則和信念,讓我有機會向你展示愛。

由於我們倆都有自由意志,我不能消除你的消極意圖。我必須遵守你共同創造的願望。如果你用負面的方式關注我,即使只是在你的腦海中,也會將我推開,會阻止我們的連接。

請嘗試打開。我們可以更快樂的在一起,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可以為你提供更多幫助。我們可以共同改善物質世界的狀況,成為我們都渴望的愛與和諧。

#6)我們是完全平等的,其他都是幻覺

聽我說。世界上有很多謊言。關於男女,關於對與錯,關於地位和權力。事實是,你是我,我是你。作為精神上的存在,我們在一起,我們是一體的並且完全平等。

在地球上,我們扮演的角色會存在權力和衝突,但我們不必這樣做。我們選擇了將要開始的生活,我們選擇了是女人還是男人,我們選擇了種族背景和年齡。我們故意這樣做。

你可能也很容易就理解我。我們當然也可以做出別的選擇,但是我們沒有。所以我們存在於我們選擇的身份,這是有原因的。我們選擇的家庭和國家等是有原因的。最終,從分離的錯覺回到愛。團結在一起,面對表面上的差異。

除了名字,面孔,年齡,膚色,財務,工作,國家之外,我們是同一個能量。你是我的另一個我。我的真愛。不要讓外表愚弄你。作為一個人,我可能被愚弄形成刻板的形象,但是這可以改變。喚醒改變了一切。

我們可以選擇在愛中生活。請承認我內在的存在,我是一個靈魂。這就是我,與我的靈魂保持聯繫,這也將增強和滋養我的物質的存在。

我將開始記住這一點,越來越多地開始真正的生活。

#7)靈魂是永恆的,生命是短暫的

我是如此無限地愛你,並希望你幸福。我知道,當我們再次團聚在一起,超越我們的軀體,超越這一生,我們將再次在彼此的陪伴中發光。

你將再次感受到我無條件的愛。作為靈魂,您總是感受到這一點,並且一直感受得到。但是,當你在地球上時,請優先考慮你的幸福。

我永遠都不會阻止你享受生活。體驗作為人類存在的豐富經歷。請不要因為我停止享受生活。我一直在那裡愛你,一直在那裡支持你。

我們在這裡是有原因的。這原因就是愛。這段經歷是為了穿越人類情感範圍,探索在這具身體中進行創造,探索對自我的掌控。

你永遠可以擁有我的愛。請與我聯繫,跟高我聯繫,並在你追求夢想,探索激情,創造幸福的世界中,讓我支持你。

當你這樣做時,你會發現我一天一天地變得越來越近,不僅是作為一種精神的存在,而且是親自面對我。忠於自己,發掘我們相互吸引的吸引力。


原文網址:https://www.twinflames1111.com/blog/twin-flame-essentials/7-things-twin-higher-self/

光之天使Ange 編譯

轉貼自: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43483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